中美大都會人壽買過的人覺得怎麼樣

2022-08-04 08:00:02 字數 1341 閱讀 9236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23年,中美聯泰大都會在中國開業,主要在一二線城市發展,美國最大的人壽公司在中國發展至今是什麼地位呢這份排名給你答案:《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世界品牌2023年的排名中,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排名第300位,實力不容小覷。但僅看這個排名是不夠的,接下來我將從償付能力、口碑信譽、產品情況來分析大都會保險公司。

(1) 償付能力

統計至22023年11月,大都會的理賠保單已經超過20000份,大都會償付能力的水平好不好?話不多說,上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2) 口碑信譽

大都會人壽保險為了提高理賠速度,上線了微客服自動平台,消費者完全可以自助處理續期、理賠等事務,為消費者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受到許多人的認可。

(3) 產品情況

大都會人壽有真心關愛住院津貼醫療保險、放心派意外及重疾保障計畫、健康隨心終身疾病保險計畫、自駕意外保險等產品。

分析其中的健康隨心終身疾病保險計畫:

優點:

健康隨心終身疾病保險計畫可選附加保障至65歲、75歲、85歲和終身,可以按需求選擇保障期限和險種,很靈活。各項產品責任都很獨立,無論重疾有沒有賠,其他責任都有效。

不足:

(1) 重疾分組不合理

惡性腫瘤和肝腎相關病種分在同一組,沒有單獨分組,一旦這樣的分組賠付了惡性腫瘤,這個組的其他疾病就等於不再保障了,還有就是分組太少,多次賠付的概率很低。

(2) 輕症多次賠付讓人失望

實際上,很少重疾險的輕症還會分組,健康隨心的輕症還設定間隔期,通常間隔期是在癌症二次賠付上出現的,這些設定讓人失望。

(3) **較貴

保障內容包括重疾、輕症、豁免和主險時,30歲女性,30年交,保額50萬,健康隨心每年需要交的保費是11000多,對比可見,康樂一生2019每年比健康隨心的保費少5000左右,康樂一生2019保障還更加全面一點,更多對比奉上:《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可以發現,健康隨心終身疾病保險計畫偏貴。

總結:大都會的實力還是有的,償付能力和口碑信譽都挺好,但大都會的產品**高,因此價效比不高,要買這家公司的保險的話,就要有更高的預算。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谷村鋤敘

中美大都會人壽倒是還好吧,可以感覺的到大的保險公司就是不一樣的,不會坑人

請問有誰買過中美大都會人壽公司的保險

騙人倒是不會,那是他們的 營銷方式。至於送保險,正如樓上所說,只是讓你聽著有吸引力。他們的 營銷流程,應該是先給你打過 介紹過,然後讓你提供個銀行賬號,劃賬之後,給你寄乙份保單,你拿到合同後簽收。不過,從至少如下幾個方面考慮,不建議接受 營銷的保險。一是,個人和家庭的保障計畫,應該是量體裁衣的。沒有...

中美聯泰大都會人壽保險咋樣,中美聯泰大都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是一家合資公司,不能說可靠不可靠,要看他們家的產品是否適合自己,還要看後期服務,選擇一位負責人的壽險 人。畢竟保險買了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是未來幾十年的服務。中美聯泰大都會人壽保險 待遇怎麼樣 聯泰大都會,世界五百強企業,去年排名114位,145年歷史,在美國混得不錯,來中國因為排外,比較吃癟,混了七...

中國大都會保險怎麼樣,中美大都會究竟好不好,這樣的保險公司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004年,中美聯泰大都會在中國開業,主要在一二線城市發展,美國最大的人壽公司到了中國是什麼地位呢這份排名一看就知道 盤點國內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 世界品牌2018年的排名中,大都會人壽保險公司排名第300位,實力不容小覷。但僅看這個排名是不夠的,接下來我將從償付能力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