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樣才能走出來這麼痛苦的日子,每天都心如刀割,滿腦子全都是他。是不是我做錯了?還是他變心了

2021-08-26 23:58:15 字數 6364 閱讀 9870

1樓:白郎君先生

雞湯總告訴你先伸出手很容易,說的總比唱的好聽。現實卻是你往別人試探性走一步,別人就警惕的往後退一步。都是毫無保留結果受過傷的人,於是後來對別人充滿了戒備,你打算長久相處再卸下偽裝,但是現在都是快餐時代,有幾人能有耐心等。

真想對你說,沒什麼可難過。錯過就是錯過,反正你早就習慣了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 也沒有忘不了的愛情 執迷是愚蠢的

3樓:渾如柏

感情就是這樣!接受現實吧!時間會讓你變得更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一個人有兩種方法,第一是時間,時間足夠長了,也就沖淡了;第二,找個新歡。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在欺騙自己 明明已經發現了 卻不敢承認

6樓:

慢慢就好了,第一次給得太早

我怎麼樣才能走出來這麼痛苦的日子,每天都心如刀割,滿腦子全都是他。我很糾結和抑鬱不知道該怎麼辦?

7樓:帖迎秋

那是他不知道珍惜你,你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8樓:小

都交給時間吧,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9樓:匿名使用者

走出來吧,不要自責,不要內疚,是她他感到了你們會無果而終的。

10樓:天枰星火聖君

我也經歷過和你類似的感情,像這種事一般要從幾方面去分析下,你們之間談了三年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即便分開一年那種感情是不會磨滅的,在這期間她有相親過,說明幾種原因,可能是她家裡安排的相親,迫於無賴相親,還有自己可能也想試著放棄你,去相親,因為這兩者之間說明一些問題,你們之前談戀愛的時候肯定遇到了不少問題(這個只有你本人知道了),也許是父母壓力、也許是距離(本人猜測),這些都是你複合時要考慮的,至於回來找你,說明她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只是需要你過去,那就要看你的情況了,你的工作、家庭,你去那邊會是一個什麼發展狀態了,你的工作性質是什麼型別,並不是過去就兩個人好了這麼簡單,因為你過去了,假如你的事業不好發展,你得認真考慮下咯,還有如果你堅持不過去,她又是什麼表態了,你要是在這邊發展的不錯,你何不說動她過來了,說白了她還是要跟著你走的了,如若不然,那就一種結果,不管你們在一起還是結婚,你就是要在她那邊發展,考慮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我怎麼樣才能走出來這麼痛苦的日子,每天都心如刀割,滿腦子全都是他。我很糾結和抑鬱不知道該怎麼辦

11樓:八零後小鬼

別太自責 沒有什麼感情只要不在一起還會很堅固的 別總吵鬧 本來也見不到面 打**時候就好好珍惜 你吵架無非是因為吃醋而已 看得出你好喜歡他 所以多一些安慰 多一些關心理解 如果你滿懷欣喜的給他打** 他卻沒事就找你吵架 你心情如何

12樓:雅鸚怡岑

男人做事有自己的原因或苦衷,聰明的女人要學會理解他,不要把自己當做他的老大。某些事情,當男人不想說時,你情願做一個笨女人。他有自己的事業和壓力,有自己的夢想和路徑,不要自大地認為你就是唯一,不要讓他時刻都向你傾吐心事。

理解他,讓他覺得貼心,那這個男人就永遠不會離開你了。

13樓:魏紫雨

時間,能讓你看淡一切

我該如何從抑鬱症中走出來,我好痛苦,我努力,好努力的掙扎,可是每天都是那麼難過

14樓:誰傾聽你的悲傷

曾經我也抑鬱症過,現在好了,我能理解你的痛苦,我也可以說是過來人,平時裡你可以多和朋友在一起,不要讓你自己獨處,每天抽點時間去運動,不開心跑去ktv唱歌唄,很舒服的,就是不要讓自己太壓抑,別人很難理解我們的,所以呢,別人怎麼看我們就隨他們吧,別在意了,晚上睡不著,確實是硬傷,像我之前,一個星期,基本五天沒睡過好覺,這需要調解心情,我知道你睡不著,平日裡很難做一件事,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壓抑,最後失眠會越來越嚴重,最後你可能近乎崩潰,總之就是心情,哎,太多了,我就這能說一部分,祝你早日走出來,開心每一天吧

15樓:柚子健康

1、找到心結所在,試著冥想

抑鬱症後天者多數是因為某些地方受過刺激,而這個就是心結所在,以後你在生活中碰到類似的事情,類似的場面的時候,你就會抑鬱,痛苦。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道傷,自己走不出去,別人也進不來。而這道傷卻可能在日後你的生活中不停的迴圈重複。

因此,要找出心結所在,試著用冥想的方法,自己去開解自己,想想自己有哪些優點,千萬不要自責,不要自己為難自己,試著放寬心。因為人生的路很長,你的那些苦惱也許在日後看根本就沒有什麼。

2、運動

運動的人是快樂的。實踐證明, 運動會促進血液迴圈,對調節人的情緒有很好的作用,運動可以緩解人的許多不良情緒,如抑鬱,不安,焦躁。運動的時候,一定要把汗流出來,流汗之後,身體就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對於抑鬱症患者,一定要愛上運動,對於**疾病很有好處。

3、哭泣

很多人認為哭是脆弱的,其實哭泣也是宣洩內心的一種情感表達方式。如果長期把眼淚留在心裡,這樣會非常不利於人的健康,久而久之,眼睛裡就像有很多眼淚流不出來,長期壓抑,會形成一種腦部的壓抑,很多人說,愛哭的女孩最好命,哭會通過這種方式將委屈,心裡的憋屈都流露出來。是一種情感的好的宣洩方式。

4、找心理醫生

抑鬱症如果太過於嚴重,自己調節不過來,這時候就需要找個心理醫生看看。開啟自己最內心的心結,或者和心理醫生深入談心。找到自己的心結,開啟它,這樣的話,在以後的生活中,你遇到類似的場景,就不會記得那些影響你深刻的記憶。

希望我的建議會對你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16樓:水閏愛樹木

1、扭**己

的思維模式:

當你開始發掘自己的成就感時,你會發現自己有很多很多成就值得肯定。自己堅持了那麼多年活著,沒有被抑鬱情緒徹底擊垮,這是一個極大的成就。值得肯定。

自己一直在積極地解決問題,雖然問題沒有解決,但這種行為值得肯定。人是在成就感當中得以前行的,而不是在挫敗感當中。

2、簡化自己的思想:

不要想太多”為什麼“,而是問問自己”是什麼“”怎麼做“,並且強調現在的體驗這不是說原因和過去的經歷不重要,而是對比較喜歡糾結的你來說,確定問題,思考解決措施,付出行動更重要。不然,“為什麼”類的問題會讓你不斷思考過去,拒絕去面對現在。

3、確立自己的原則:

當你面對讓你不安的事情時,務必要客觀分析情況,確立原則,並不斷重複提醒自己。

4、一點一滴,掌握自己的命運:

儘管每天都有那麼多影響你命運的力量是你不能掌控的——國家的政策、老闆的脾氣,但你可以階段性小反抗一下下。比如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手機鈴聲,粉刷自己的屋子,收集喜愛的郵票。總之你做出了自己的選擇。

5、保持體育運動:找一個適合自己的運動,堅持下去,日後你自然會感受到神奇的效果——抑鬱症不藥而癒了。

17樓:一心念佛行孝謙

南無阿彌陀佛!頂禮仁者!身病自於心病,心病還須心藥醫,境隨心轉,相由心生。

18樓:笑傲小溪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讓你如此難受,是因為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是的話,那麼分開一段時間,可以放開一切出去一次長時間的旅行,遠離你現在生活環境和人,新的生活環境會讓你想明白很多事情。到時候你在回頭看看現在的自己必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以前的一切都將成為過去,給自己一個嶄新的開始!世界那麼大,為什麼不去看看。

19樓:

我覺得你從小就太好強了,很怕比不上別人,你做什麼總是拿自己跟別人比,久而久之,現實的殘酷,你就慢慢變成了這個樣子了,要想從這走出去不易的,因已那麼久了想一下子能改變是很難的。你家人不可理解,又沒個知心朋友,這也是人生的悲哀吧,再加上事事的不如意,你的痛苦可以理解,做些事吧,每天要做一個小時的運動,二個小時上網幫人家回答些問題,就如我這樣,我也有說不出的苦啊,前些天也是個有肉無魂的人,過馬路都不看車的了,也是沒什麼勇氣活。可是,我這樣做了以後覺得好多了。

也能睡了,希望你能早日擺脫這種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消除憂鬱、收穫快樂的祕方

朋友:你好!我和你感同身受,理解你的心境。

願意回答你的提問。現代人很多都感到迷茫、空虛、無奈、孤獨、苦累……心理空蕩蕩的,好像走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前後維谷、左右為難,活又***,死又死不起。苦苦地尋找人生的出路與答案。

人生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

人生最痛苦的是沒有認識人生的意義、人生的方向和人生的使命;找不到真理,一生都在迷茫、空虛、痛苦之中慢慢煎熬;生命的肉體還在,但心已經死亡!!!這是人生最最最傷心、最最最悲痛、最最最痛苦啊!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其中一部分人直到人生的終點都在迷茫、空虛、無助之中,真是悲涼、悲傷、悲哀啊!很多人都在問:

這是為什麼?如果你真想知道,今天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這是由於人們心理負面的因素造成的。

哪些是心理負面能量呢?它包括:自私、吝嗇、愚痴、驕傲、虛假、邪氣、醜惡、迷惑、汙染、貪婪、恐懼、自卑、膽怯、消極、悲觀、衝動、無情、不滿、嫉妒、執著、小氣、自持、討厭--------產生的心理結果是:

矛盾、對立、對頭、敵意、敵人---------這些心理負面的能量給人帶來消極、憂鬱、悲傷和病態的嚴重後果,這也正是人生黑暗、抑鬱、悲傷、痛苦、疾病、貧窮的總根源。

哪些是心理正面能量呢?它包括:大愛、給予、明理、謙虛、誠信、正義、善良、覺醒、純潔、廉潔、無畏、自信、勇敢、積極、樂觀、平和、感恩、知足、寬容、理解、大度、自省、喜歡--------產生的心理效果是:

和睦、親和、友情、親情、親人---------這些心理正面的能量給人帶來積極、快樂、幸福和健康的良性效果,這也正是人生光明、快樂、喜悅、幸福、健康、富貴的總根源。

每天早晨把生命的信心背誦三遍:1、我最有愛心。2、我最有自信。

3、我最寬容。4、我最勇敢。5、我最講信用。

6、我最陽光。7、我無所不能。8、我最智慧。

9、我最博學。10、我最愛讀書。11、我最愛觀察。

12、我最愛傾聽。13、我最愛思考。14、我想好了就去做。

15、我是上天創造的精品。16、我最有魅力。17、我最有天賦。

18、我的歌聲最美。19、我喜歡挑戰。20、我勇於承擔。

21、我要成就天賦的使命。

世界著名心理學基地——哈佛大學校長德里克•博克提到:很多人認為,財富越多就越幸福,但研究顯示,這基本上是不正確的。哈佛還有一句口頭禪:

“給予比接受更快樂。”心理學家認為:憤恨的情況下,對周圍事物的理解能力以及控制能力明顯下降。

甚至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哈佛大學有一句廣為流傳的格言:“忙完秋收忙秋種,學習,學習,再學習。

”為人處世的道理一生學不完。以誠信立本,以信用立世。(參閱《哈佛心理學大全》

其實人生的負面能量並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後天受到了日益嚴重的不斷汙染造成的。這些汙染主要來自於:遺傳因素、家人影響、社會干擾、自己言行。

只要找到了病根,也就有了解決的妙方。這就需要加強抵抗干擾、預防汙染的免疫力,塑造健全、完美的人格,不斷提升人生的精神境界。理想的人格魅力有那些要素呢?

1 、提高素質、完善人格;2 、博覽群書、儲備知識;3 、幫助他人、快樂自己;4 、舉止文明、禮貌待人;5 、尊重他人、不說髒話;6 、胸懷寬闊、海納百川;7 、知足感恩、理解他人;8 、謙虛謹慎、不驕不躁;9 、誠實守信、立人之本;10、不懼挫折、百折不撓;11、不計前嫌、寬容待人;12、樂觀向上、笑對人生;13、聞過則喜、自知之明;14、接受批評、虛心納諫;15、讚美他人、不存嫉妒;16、科學理財、節約有度;17、平和心態、自我調控;18、自立自愛、自尊自強;19、剛柔相濟、惠外秀中;20、知書達理、是非分明;21、樂於奉獻、不求回報。

在這個世界上,最脆弱的是心理;最強大的也是心理。其實,每個人都是上天創造的精品,都有無限的光明和極大地寶藏,都有最珍貴的價值和展示人生精彩的舞臺!自信和信仰是心靈裡的陽光;自信和信仰能喚起沉睡的生命;自信和信仰是人生起死回生的良藥!

什麼是人生?曲曲折折是人生;痛苦快樂是人生;酸甜苦辣是人生。誰都改變不了的現實;誰也改變不了的自然規律,與其逃避還不如面對。

這個世界並不缺少快樂,而是缺少發現快樂。這個世界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人生是藝術的再現,藝術是人生的昇華!

人生是豐富多彩的生活;人生是色彩斑斕的生命!人生絕不是欲生不能,欲死不得,而是活生生的如生龍活虎般的生活!

迷茫已經來了,光明還會遠嗎?空虛已經經歷,充實就在眼前!人的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奮起、勇往直前的那一天。

(福樓拜)請朋友和我一起高喊:我最堅強、我最勇敢、我最自信、我頂天立地、我能戰勝一切障礙!我真心希望天下每一個人都能開啟自我封閉已久的心靈之窗,讓燦爛的陽光照進來,享受幸福之中的煩惱;痛苦之中的快樂,享受人生的美麗多彩。

讓我們像一隻英勇無敵的海燕,迎著暴風雨飛翔著歌唱;歌唱著飛翔!經受過嚴寒的考驗才能享受到美麗的春天;經歷了暴風雨才能欣賞到絢爛的彩虹!世界因你而精彩;乾坤有你才輝煌!

朋友,請記住:看破紅塵數萬年,地獄天堂九重天。拋棄煩惱快樂到,改變人生一念間。

心念一變,每一天都是新的起點,每一天都是新的開端!樂向紅塵乾坤大, 笑對人生天地寬!

我失戀了誰告訴我怎麼樣從痛苦中走出來

嗯。失戀,是人生中極為正常的事情。你可以和閨蜜出去逛街,一起看鬼片,一起看喜劇。你還有家人,有朋友,不能為了失戀而影響自己的生活。你要告訴那個和你分手的人,沒有他,你依舊很好。找點別的事做,轉移一下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時間愛你長了就好了。三個月,再痛苦的愛情也只是需要三個月就能忘記那個給你帶來傷害...

怎麼樣才能走出失戀的痛苦,如何快速走出失戀痛苦

回答一般來說分手就第乙個月最難受,會瘋狂地翻他的微博,通過身邊人了解他的動態。時時刻刻壓抑著想重新加回他的想法。千萬要忍住。這東西就跟戒毒一樣,你每熬過一次就越來越有抵抗力。讀書 健身,哪怕瘋狂地吃和買,一定要把時間全部用其它東西塞滿,這樣你就他就不會很頻繁地佔據你的大腦。訴苦可以,但是不要天天向朋...

人在絕境,需要什麼樣的勇氣才能走出來

首先要調整心態 人生就是在坎坎坷坷風風雨雨中度過的。幾乎每乙個人都會有面臨絕境的時候!如果你想到這一點,你也就能夠坦然面對絕境了!刻意提高自信心 相信自己並不比別人差。我一定能夠闖過這道坎。你的自信心有了,意志也就堅強了。失望的心理也就不翼而飛!因為你已經知道因為陽光總在分雨後。這是硬道理!合理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