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早睡早起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吧

2021-07-07 01:23:28 字數 1169 閱讀 1654

1樓:

後來從二本學校考研進了專業前三的985,後來表現突出,在研究生學校直接碩博連讀,博士期間戀愛結婚,先生博士師兄,倆人畢業去了同一所重點大學教書育人繼續科研,住房也有了著落,就連將來的孩子也可以跳出高考大省的壓力。

2樓:銘刻

是我。後來孤獨成癮沒有了朋友。的確,早起能夠培養自己的自律性。

但是因為早起,缺失了和舍友一起吃早餐,一起上學的機會。因為早起,晚上也會盡量早睡,這成了習慣,以後減少了和舍友交流的時間,也少了和舍友一起吃飯的機會。

3樓:筱磊

還沒畢業,工作也沒著落,也還單身。曾經一度以為我做到了有毅力有規律之後,應該在若干年之後人生有很大突破,至少會明顯比不自律沒毅力的人強很多。但現實卻恰恰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談不上自律,大學的時候有點迷茫,就行各種方法試圖更上進一些,早起跑跑步,散散步,舒舒服服的吃頓早餐很舒服,慢慢就習慣了。

5樓:裝

每天都很累,但挺快樂的。一邊是自己喜愛的工作,一邊是一天天長大的孩子,內心比二十多歲的時候平靜了許多,有時候幹活到半夜,悄悄躺在女兒身邊,看著她熟睡的樣子,覺得所謂歲月靜好,不過如此吧!

6樓:很堅執

而高中三年早起的我,最終以全校前三的排名進入了較為滿意的大學。在大學演講比賽期間,每天早起第一件事就是改稿子,最終進入決賽的名次。高中早起讀英文打下的英語基礎,後來在大學混跡於留學圈裡。

7樓:影子

我來說乙個,研究生室友,每天早上6:00起床雷打不動聽cnn,然後跟著念,這樣堅持了三年,畢業後我們都去考公務員或者進企業,他卻走了一條不尋常路,去阿聯酋航空做空乘。

8樓:寶52240陌車

我的師弟小江,英語專業,立志要在大學畢業前通過托福考試拿到國外名校的offer,所以刻苦努力,自控力超強。他從大一開始堅持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先去操場跑步,再去湖邊背英語,最後吃早飯上自習,日復一日,雷打不動。直到他大三那年,有一天在湖邊背英語的時候,遇到了在練貫口的我。

現在,他一名職業相聲演員。

9樓:消化

其實沒怎麼樣,就是別人眼中,他收穫了愛情和友情,學業和事業,彷彿人生贏家,而他自己知道,一切即將翻篇,未來的路才剛剛開始!

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麼樣了,做傳銷的人,後來都怎樣了?

做傳銷的人 後來都怎麼樣了?之前有個同村的朋友前幾年被騙去廣東搞傳銷,一直跟家裡人要錢,他家人怎麼勸都勸不回來,前年終於回了,在家休息了一年,去年老老實實出去打工了,說 搞傳銷還不如打工,天天吃白菜,不是人過的日子!還有乙個朋友是被自己的父母騙進去的,母親進行後,把父親也弄進去了,為了繼續發展,父母...

那些去英國留學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首先 本人經常被諮詢者詢問 到底去哪個國家留學好?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綜合考慮多方面的因素,包括 該國的經濟發展水平 教學水準 教育體制 語言 科技發達程度以及留學 移民政策等等。其次 我們可以把留學國家分為英語國家和非英語國家,英語國家有英國 愛爾蘭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新加坡 馬...

那些實施校園暴力的人後來怎麼樣了

這個就真不好說了,曾經校園裡的施暴者有的到了社會仍舊是個施暴者,繼續欺凌著他人,甚至走上不當不正的道路,而有的可能因為內心並不是真的十分糟糕,之後的環境改變了心境,被生活磨平稜角而學會低調成穩學會換位思考 便不再像曾經校園裡一樣囂張狂妄了。失去了自我的付出,換來的,常常是自己的真心與感情被傷害,乃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