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灶好麼?身邊人開始裝整合灶了?

2023-01-09 10:55:07 字數 5183 閱讀 1317

1樓:惲天心

大多數用整合灶的網友都表示吸油煙效果都比傳統油煙機要好,這裡素言從兩方面解釋一下。

理論上來說,這個結論是可以成立的。吸油煙效果主要由3個因素決定:風量、風壓、進風口距離油煙的距離。

如果整合灶和油煙機在風量和風壓都相同的基礎上,一般整合灶的進風口距離油煙都是更近的。

這意味著油煙還沒擴散,就直接被吸走了。從這個角度來說:整合灶>側吸油煙機>頂吸歐式煙機。

經常看到宣傳炒辣椒聞不到味道,也是這個原因,如果是頂吸油煙機,油煙會先經過人臉,而整合灶不會。

而實際上現在油煙機的風量基本都做到20m左右了,也都能勝任開放式廚房的除油煙工作,只是很多人的觀念還停留在多年前的油煙機水平。

節省空間?整合灶的位置可以節省對應一公尺左右的櫥櫃錢,同時上面的位置可以做吊櫃增加儲物,或者說吊櫃位置有窗戶不能裝傳統煙機也可以裝整合灶。

這個沒錯,但整合灶是下排式煙管,從整合灶到煙道中間的地櫃都得打孔穿過排煙管道,佔據了下櫃內部的空間。有利有弊。

比如前一段特別火的電視劇集《小歡喜》,裡面廚房用到的,也是整合灶。好像並沒有給人一種十分笨重的樣子。

反而倒覺得,挺有視覺上的統一性與和諧感,並且適用於不同風格的廚房,不信來看看網友的曬家吧~~~

整合灶和新中式廚房,也可以很搭。

它不會像側吸或者頂吸的煙機那樣,還會佔用一部分吊櫃的空間,選擇整合灶,吊櫃終於可以完完全全的物盡其用了。

還有一些整合灶的造型,在收納上提供了一些便利性,頂部可以放置調味品,做菜的時候,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找調料了。對於各類鍋具,整合灶的大灶面也表現出非常人性化的一面,無論是平底鍋煎牛排,還是用多層蒸鍋蒸包子,都可以hold住。

2樓:桑島售去

蠻不錯的,整合灶的排油煙能力會比油煙機好很多,整合灶分為環吸下排式和側吸下排式,側吸式的吸油煙效果要更好一些,我們家裡面的傑森整合灶都是側吸式的,我老婆現在做飯都輕鬆多了,清洗也是很方便。

3樓:年輕人說愛

我感覺不好,應為這樣會使一些人偷懶,調動不了人們的勞動積極 。

4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既然你身邊已經有人在裝整合灶,那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倆。

身邊有好多朋友都開始用整合灶,想知道整合灶好不好用呢?

5樓:2010葉落知秋

個人覺得整合灶還是挺好用的,即肯照裝起來,不僅美觀,而且實用。家裡安裝整合灶的話,還可以將廚房打造成開放式的廚房,這樣會使家裡的空間更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一直想做個開放式廚房,就怕油煙大吹得滿屋子都是,後來聽人家說整合灶吸油煙效果好,就準備在家裡裝一台。我剛開始也不知道整合灶好不好用,直到去我朋友家吃飯時,他們家用的就是美大的a8款整合灶,帶蒸箱的那一款,油煙不僅被吸得乾乾淨淨,我們在客廳什麼味道都沒聞到,我老婆立馬被種草了。不過我覺得機器自帶的蒸箱也很厲害,我們當天晚上吃的很多硬菜,像清蒸魚、油燜大蝦和梅菜扣肉,都是用蒸箱做出來的,味道還很不錯!

我和老婆都說好了,等到家裡裝修,立馬買一台美大整合灶回家。

7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儲藏櫃、蒸箱、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實現各項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

2、智慧型控制。

現代智慧型化操控系統,將整台機器涉及到的開關按鈕有機結合在一起,採用微電腦觸控控制操作,使其更簡單方便化。

3、安全保障。

安全效能全面公升級,合理運用了微空氣動力學原理,使其油煙淨吸率達,熄火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漏氣,異味氣體超標自動吸排,定時提醒功能,使用過程中可起到安全防護作用。

4、維修方便。

部分產品採用嵌入式結合,使其維修更方便、更安全。

現在越來越多人安裝整合灶了,為什麼呢?

8樓:朝彪

對啊,畢竟整合灶吸油煙作用比油煙機好多了,尤其以火星人為代表的,這個一燒菜,很容易看到油煙被吸進去,而且吸的很乾淨,一般一頓飯燒下來,身上一點味道沒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板水丹

整合灶是現在裝修的必備,吸油煙效果是最好,做開放式廚房。

10樓:潮邦整合灶

現在非常流行整合灶,不僅是因為它不佔空間,更是因為它的智慧型操作。在房間飛速**的年代,整合灶搭配小廚房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僅佔用空間少,而且和廚房完美搭配,使廚房看起來乾淨,整潔。

整合灶操作也非常的簡單,觸控式按鍵,煙灶聯動系統,更好的吸走油煙,並且家裡有甲醛或者菸味濃,它會自動開啟煙機並發出聲音警示大家。

整合灶最好選擇十大品牌的,自主研發生產,***,款式多,售後有保障。

11樓:潮邦整合灶華北

整合灶省空間 更安全 易清洗 好維修 價效比高。

12樓:崔永明

現在廚房面積都不大,安裝整合灶比較省空間。

13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功能多,安全可靠等特點,買的人多。

14樓:鄔正元

整合灶比傳統廚電操作更廣便,空間利用率更高,而且功能更齊全!比如潮邦整合灶油煙吸淨率達,開放式廚房沒有一點油煙味!

我看最近好多人都開始用整合灶了,想問一下整合灶和分體灶哪個好用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好多人都開始用整合灶了,實際上整合灶和傳統的分體灶各有各的優勢,但各自的劣勢也同樣明顯,所以說,不存在整合灶和分體灶,哪個好用的問題,而是要根據你家裡的情況以及廚房的整體布局。進行取捨之後,哪個更適用於你的廚房的環境就那個更加好用。

16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目前屬於功能的集合,它是集吸油煙機、燃氣灶以及功能櫃(消毒櫃、蒸箱、蒸烤箱)為一體的廚房電器,傳統灶主要為燃氣灶部分,整合灶不需要在檯面打孔放置,它都是標準的尺寸。

17樓:a李佳妮

肯定是整合灶好用啊,分體灶你還得單獨買消毒櫃、蒸烤箱這些電器,這些都算是大件了,買回來放廚房裡空間又小了很多。我們家廚房本來就小當初裝修的時候就跟老婆商量買個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就行了,基本上油煙機、灶具、蒸烤箱、消毒櫃、保溫櫃都有了,省了不少地方,廚房看起來也不是那麼雜亂無章,我老婆做飯的心情都好了,還能一邊做飯一邊唱歌呢。

現在用整合灶的人越來越多,問一下,整合灶好用嗎?有哪些好處?

18樓:生活微技能

現在很多人家裡廚房裝修,都會使用整合灶,裝出來非常的好看,大氣上檔次,特別適合現代敞開式廚房。那麼這種整合灶好用嗎?好多人都不清楚,其實,整合灶將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箱等多個功能整合在一起,所以佔用的空間也相對較小,所以整體非常的美觀。

其次,就是價效比很高的,很多朋友說整合灶售價很貴,好的要1萬左右,便宜的要五六千,但是它裡面的東西也是很多的,如果拿出來單買,搞不好還能給我們省錢呢。

我們再買整合灶的時候,應該怎麼去挑選呢?首先要選購整合灶時,建議選用大品牌,質量售後有保障。然後一定要現場做測試:

開啟抽油煙機,把空鍋燒熱,倒入半杯水,這時煙氣會直接往上衝,此時注意觀察菸吸得幹不乾淨。

那麼使用整合灶有哪些好處呢?整合灶同時整合了灶具、抽油煙機、消毒櫃、儲藏櫃等功能。而整合灶是利用空氣的動力學原理進行工作的,不會像傳統的抽油煙機將煙從上面抽走,而是採用下排或側吸下排的方法,利用下排風產生流體負壓區的原理,讓油煙從下方或側方排走。

而且整合環保灶下排風設計取消了置於人體頭部的雜訊源,應用了超低、雜訊技術和靜音風道設計技術,低噪音。 整合環保灶n合為一採用下排式設計,省去上方傳統壁掛式吸油煙機的空間,環保灶廚櫃融於一體,安裝飾自由度高,為中島式,開放式的現代廚房提供更多空間。

整合環保灶因採用側吸下排技術,排煙效果在以上,做飯無煙氣燻感,就邊蒸氣也不會擴散,居室不會造成油煙汙染,具備環保之功效。整合環保灶熄火自動切斷氣源,漏電自動切斷電源,自動檢測漏氣,異味氣體超標自動吸排,定時提醒功能,因採用深井式製造結構,使用過程中可起到安全防護作用,總之安全保障係數高。

19樓:稀硝酸

好用,整合灶有很多好處,如抽油煙效果好,能夠節省廚房節省空間以及環保安全等。

20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非常好用,技術也很成熟,建議買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整合灶的好處:實現了功能一體化,同時又有爐盤,還包括了抽油煙機,還能夠給碗筷消毒,還可以存放碗。

整合灶的噪音更低,而且不佔地方,美觀,排煙效果好。

21樓:劉心安兒

我覺得整合灶好用,因為他將所有的功能都合成乙個,所以佔的空間非常的小,相對應的價效比也就比較高,而且也很整潔。

22樓:針荏

好用,整合灶相比如傳統的油煙機,整合灶相對來說美觀一些,不突兀;整合灶相對來說效果比較好,這也是現在人們越來越喜歡用整合灶的原因。

23樓:正井茶研社

我們說的整合灶是集油煙機,燃氣灶,再加消毒櫃等合為一體。所以,整合灶的優勢顯而易見的,的相輔相成能讓廚房空間和整潔度相對傳統廚房有很大改善。特別是廚房油煙,對比傳統油煙機更能吸收。

防止廚房串味。

為什麼那麼多人用整合灶?整合灶到底好不好呀?

24樓:完顏奕琛春衣

我覺得挺好的,反正我現在就是用的整合灶,感覺沒什麼不好的,反而是之前舊房子裝的油煙機有各種問題,動不動就容易磕頭不說,有時候煮東西老產生一些水珠,很容易掉到飯裡,挺不衛生的,而且每次用噪音那麼大!現在新房換成整合灶了,上面的問題就都解決了,對了,我用的是森歌整合灶,好用,值得去實體店看看!

為什麼很多人不建議安裝整合灶?

25樓:有態度的搞笑

怎麼在裝修廚房時,裝修師傅都不建議安裝整合灶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集多種功能於一體,實用性強,但**相對偏高。整合灶和櫥櫃的搭配會存在一定的侷限性。

整合灶對人有危害嗎,整合灶對人的危害大嗎

整合灶對人體是沒有危害的,整合灶可以使油煙不經過人的臉部,油煙吸除率基本都達到99.6 以上,節省空間,不會碰頭,不會滴油,漏油,設計更符合人體工程學等。整合灶 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全自動化地智慧型控制,實現了人們追求綠色環保型高階廚房電...

火星人整合灶好用嗎,火星人整合灶質量怎麼樣?

傳統抽油煙機,距離灶台遠,排煙不是很徹底,要想徹底解決廚房油煙問題,幹嘛不換台整合灶試試?回答根據需要選款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1 高階款 代表機型 x7 x8 q5 一般來說每個品牌都有幾款王牌產品存在,目的不僅僅是為了銷售,更重要的是在行業內的示範作用,而x7就是這樣乙個款式。雖然2020年x8...

整合灶壞了怎麼辦,當遇到整合灶故障了怎麼辦

修唄別的,還能咋辦?目錄 宣告 詞條人人可編輯,建立 修改和認證均免費詳情 整合灶整合灶,行業裡亦稱作環保灶或整合環保灶,整合灶是一種集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廚房電器,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一般的整合灶吸油率達到95 油煙吸淨率越高,質量越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