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是打小針?

2023-01-09 09:10:05 字數 777 閱讀 4907

1樓:生活小點滴達人

打小針和輸液的區別有:1.打小針指的是肌肉注射,使用的藥物劑量比較小,藥物吸收入血液後起效,並且有些藥物不適合肌肉注射;輸液**是通過靜脈給藥,藥物劑量比較大,直接進入血液,起效比較快。

2.就疼痛程度來說,有些藥物打小針比輸液更疼痛,如青黴素類藥物,肌肉注射時疼痛嚴重。3.

打小針風險比靜脈給藥風險小,輸液時藥物直接進入血液,不良反應發生迅速。

2樓:姜書波

小珍,是不是醫學上說的留置針?

醫院裡的打小針是什麼針?

3樓:帥星馳

一般是打小針頭現在都很少用大的針頭來輸液了,小針頭可以避免傷口大流血難止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裡是乙個小小打針,不是打針北。

5樓:網友

醫院裡打小針就是指的輸液。

6樓:想上岸的魚

如果你是關節炎或勞損造成的疼痛,打的一般是封閉針,也就是止疼針。

如果你是感冒發燒,一般打的是激素,像地塞公尺松,退燒針。

我是個女孩子,我想問一下打小針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針是肌肉針,大針是吊瓶。

如果是男友可能另有所指吧!

8樓:ps休閒時刻

小針:肌肉注射。

大針:靜脈輸液。

大人為什麼可以打小孩,為什麼大人總打小孩子

其實每個大人都不想打自己的孩子,打孩子是因為孩子不聽話 做錯事 與大人頂嘴,狡辯,大人衝動才打孩子的,其實大人打過孩子後非常後悔 心痛。小孩子應該理解父母,因為孩子的思維 判斷能力還不成熟,任性,認為自己做的是對的,其實是孩子思想太簡單了,應該聽大人的教誨,聽話的孩子是不會挨打的。打孩子的大人也應該...

小打小鬧是什麼意思?小打小鬧的意思及成語解釋

比喻小規模 零零碎碎地做事。就是做事情的格局小,沒有乙個大的安排。當然這也可以是一句謙虛的話,畢竟大事小事都沒有乙個標準,憑主觀來感覺的。也可能是乙個做大事的前奏,先小打小鬧看看效果,效果很好了,再把這件事做大。造句 1.趙光明大動肝火,以前的小打小鬧還能睜乙隻眼閉乙隻眼,現在居然小動作都搞到自己鼻...

願意和你打小時電話的女孩,是把你當什麼看,我喜歡她,也說了,但她拒絕了,只是不排斥和我的聯

一種情況是拿你當朋友,閨蜜,沒想和你發展其他關係,另一種就是對你有好感,你可以發起猛烈得進攻?只是願意暫時曖昧著!可能心裡想過,但暫時不急於給你明確的態度!樓主可以冷落她幾天,看看她給不給你打 什麼的!如果沒有的話說明她對你有興趣的可能性蠻小的 慢慢來,也許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但最起碼對你印象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