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二的學生我1 68公尺我想打小前鋒或得分後衛打這兩個位置有什么技術要領我中投和上籃都可以

2022-09-19 07:45:05 字數 810 閱讀 9053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才初二還有很大長個子的空間,所以不用太決定於打什麼位置,但如果你想發展小前或得後建議你要把投籃練好,尤其是遠距離,想成為角色球員遠投才是王道。打球的感覺的想法會隨著年齡增長也會變化,所以現在練好基本功是最好的,我從初中打球一直到現在上大學覺得基本功很重要的,還要有乙個好身體,你說你上籃可以,如果身體不夠好在有接觸中會嚴重影響上籃命中率的,投籃尤其遠投需要長時間的乏味練習,投籃姿勢一定要正確。

一切慢慢練習,會成長的,祝願你越打越好

2樓:默默地疼咪

個子不夠高!建議你去打控球後衛、練好運球和助攻,還有速度!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才初二啊,多練基本功,不要把位置分那麼早,所有技術都要會,以你的身高來說組織後衛當然是首遠!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小前鋒我的感覺最重要的就是得分能力,要有各種得分能力,包括小前鋒的勾手籃下強打,兩分三分跳投能力都要有,上籃要很熟練。得分後衛的話技術相對單調一些,主要是外線的單打能力,像科比那樣,當然這是一流的得分後衛,如果一般的得分後衛可以只具備遠投能力,最好會三分跳投,要不發揮受限制。

5樓:荒年流徙

其實這兩個位置是最拉風的,但也是最難打的,因為這對球員的意識要求很高,無球跑位非常重要,這都是實戰中磨練出來的,光看和聽是不可能達到高手境界的,一定要多練習,要讓組織球員注意到你,你有好位置大家都會給你傳球,你才能發揮你的作用,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打得分吧,小前不知道你身體怎麼樣

我是初二學生,我暗戀女生,怎麼辦

第一 找到合適的地方告白 第二,先和她成為朋友慢慢來 第三,錯過 這位兄弟,如果乙個人和你莫名其妙的表白了,他會突然接受你不,乙個道理,你的方式不對,不應該這樣子解決這個問題,你要先和這個女生成為朋友,最好是好朋友,他願意對你說出她的心聲,才算乙個好的開始,才可以表白,你沒有乙個好的開始,後面就需要...

我是初二的學生,我是留級的,可這次考試數學我只考48分

你沒有失敗,只是未成功而已 人總是在探索中成長的 只要自己盡力了 將來長大的時候為自己的青春留下三個字就可以了 不後悔如果已經盡力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 不一定就上學一條路 如果沒有 那麼從接觸的每一道數學題做起吧 善於思考總結 多問多想 多練適合別人的方法不一定能複製到你的身上祝成功 能,只要你用心想...

我是初二學生,昨天我給我的女同學種了士多啤梨

種就種了,你情我願的事 哈哈,bad boy ko繃,簡單easy 請問種士多啤梨是什麼意思?今天班上的一名女同學跟我說要我給她種士多啤梨。為毛?她什麼意思?在別人身上留下的紅色吻痕 她讓你親她 你楞啊你 服了 艷福不淺,好好把握吧,就是親她,使勁親她的意思 在別人身上用嘴吸出痕跡來 女生給我種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