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出的胃病怎麼治,胃病是氣出來的怎麼辦

2023-01-09 09:10:02 字數 1670 閱讀 1454

1樓:刑盡蒼生

那個胃泰散。效果確實可以。服了3個療程、不會胃脹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病還須心藥醫,既然是氣出來的,那就控制下情緒,不要太浮躁。正所謂衝動是魔鬼,不要讓魔鬼一直纏著你。有必要可以去看看《莫生氣》,對於緩解壞情緒很有幫助。

3樓:就大結局發個

真沒想到胃泰散能治好我的老胃病,原本是碰碰運氣的,到現在居然有1年不疼痛了,當然,不是朋友介紹,我也不敢吃哦。

希望能幫到你們!

胃病是氣出來的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胃炎可以選服鹽酸黃連素片,胃炎顆粒,西咪替丁片,嗎叮啉片等**。也可以配合中醫辨證用中藥**。

生氣引起的胃病怎麼治

5樓:吃肉不吃竹子的熊貓

把心情調節好多久ok了,是你情緒影響你的神經系統,神經系統加速你胃酸的分泌,致使胃酸胃痛。

6樓:袁保險

找醫生**。最關鍵的是別人氣我我不氣才是真的。

生氣導致的胃病怎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中成藥「沉香解鬱片」、「舒肝健胃顆粒」和「加味逍遙丸」均可。

氣得胃疼怎麼辦 100

8樓:網友

你是乙個青春期的孩子,你們現在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你是乙個懂事的孩子,你明白,家長也有犯錯誤的時候。准許家長犯錯,是你懂事的表現。

所以,你先退一步,不妨告訴家長,先不要生氣,當然自己也不要生氣,可以先借前把問題解決了,隨後慢慢來,事情總會有結論的。跟老師解釋清楚,讓老師先借給你前,以後還就是了。

你的胃痛的問題:不生氣,自然就不痛了。實在不行,就先喝藿香正氣水。很管用。

如果你想開了,不喝這苦水也一樣不痛了。

孩子,沒有必要和自己過不去,更沒必要和家長過不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您的訴說中得出:1 你很年輕,喜歡上網玩遊戲。2 你父親認為你現在應以學習為重,怕你把錢玩到遊戲上,耽誤學習。

3 你不是左撇子。4 你是獨生子。5你平時確實揹著老爸玩過遊戲。

還自以為聰明。6 你老爸的社會知識面不高。

處理建議1 先用右手砍掉左手。2 再用左手砍掉右手。3然後捧著雙手交給你爸爸,看他是還敢兇,還是急的掉眼淚。

4 兩年後再接上雙手,那時你肯定不為這事生氣了,自然胃就不疼了,本來建議你服的氣滯胃痛沖劑也就省下了。c

此種方法對青春期逆反心理的少年有效率達到98%。

10樓:翼代次

這屬於肝鬱導致的肝氣犯胃,治宜疏肝理氣之品,和胃止痛之藥,還要注意自己的情志變化啊,想開一些就好了,七情致病。

11樓:黔三都紫菌開發

嗯 的確委屈的 老爸錯了他也是對的(難道他會低聲下四的會跟你說對不起,誰叫你是他兒子呢)

現在為疼那(都幾號啦,現在才看到你的提問20110910 19:53)

等你也有啦自己孩子 不要用你老爸的方式來對待你的孩子就行了別想那麼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老師澄清一下……個人觀點。

中醫治療胃病好嗎?是這樣的,中藥治胃病好嗎?

胃病可抄以使用中醫來 可以襲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一些滋陰養胃的藥物來 另外如果出現胃痛比較嚴重的話,需要使用西藥來 胃脹,胃酸,胃痛都屬於胃病,胃病的原因比較複雜,可能是與飲食習慣以及腸胃出現一些疾病有關。呵呵,對呀對呀,胃是要養的,不過我在胃病 上,比較支援西醫的診斷,中醫的用專藥屬,因為西醫的胃...

胃病是怎麼形成的,胃病是如何引起的?

胃病的形成有很多的原因,主要就是飲食不規律,導致身體的菌群失衡,九株濃縮液益生菌對腸胃內的菌群的調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以通過口服迅速直達腸道為腸道內有益菌提供營養,抑制有害菌的產生,幫助恢復腸道內菌群平衡,對腸胃脹氣有很好的效果。胃病主要是生活沒有規律,暴飲暴食,精神緊張,學習 工作壓力過大,缺少睡...

肚子餓的很快還噯氣又脹是什麼胃病

你應該是慢性淺表性胃炎,但是不同的患者臨床表現各有差異,有的患者可無症狀和特徵,多數患者可有上腹部隱痛 食後飽脹 食慾不振及噯氣等,且症狀時輕時重,可反 作或長期存在 我過年前,一直感覺胃不舒服,老感覺肚子餓和響聲,還老噯氣 40 醫生給你開的藥是可以的。之所以還有症狀說明療效還不夠,也就是說時間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