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用什麼面膜好,什麼面膜可以祛痘

2022-01-12 17:25:10 字數 5341 閱讀 9973

1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樓:為________你

祛痘**使用注意

1.保持**清潔、衛生,每天早晚各洗臉1次,頭髮要乾淨,並且不要遮住額頭;

2.祛痘要分清自己產生痘痘的原因,比如要分清是實火還是虛火導致的痘痘,才能治本加治標,建議去尋求中醫師的幫助;

3.飲食宜清淡,避免肥甘厚膩、辛辣刺激的高油脂、高熱量飲食,多喝白開水,多攝入新鮮的蔬果;

4.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盡量避免熬夜;

5.合理用藥,切忌亂塗亂抹;

6.盡量不要化妝,非要化妝的話,也盡量只化淡妝,並及時卸妝,徹底潔面,忌化濃妝。

3樓:知我藥妝資訊

用祛痘**比較好。

祛痘建議還是全套護理。一般祛痘精華和祛痘的**,是最關鍵的,但是護膚的同時配合補水保濕和防曬一起,效果更好。

4樓:士多啤梨派小二李惟

可以試試美麗日記的納豆**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長了一臉痘痘,真的很痛苦,回想起來依然後怕。想要去除痘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做好長期奮鬥的準備,這是心態問題。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睡眠、飲食習慣。

要會面部護理,要選擇合適有效的去痘的..

....

....

活給自己看,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讚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麻醉你的毒藥,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天才就是最強有力的牛,他們一刻不停地一天工作十八小時。——勒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用的mg的,感覺沒什麼效果!自從女友給我沒了dreamtimes 全效**,很滋潤,祛痘效果很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青瓜**,可以嘗試一下植物醫生那個系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經常保持面部肌膚的濕潤。多參考一下別人成功的經驗,我幾年的痘痘乙個多月就全部去掉了,是用 【李藍芳與痘痘的鬥爭】 這貼 zi ,我就是它的受益者。

大堡礁(英文: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半球,它縱貫於澳洲的

東北沿海,北從托雷斯海峽,南到南回歸線以南,綿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有

2900個大小珊瑚礁島,自然景觀非常特殊。大堡礁的南端離海岸最遠有241公里,北端較靠近,最

近處離海岸僅16公里。在落潮時,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

什麼**可以祛痘

9樓:七七的小店

祛痘最好不要用**,**一般對祛痘沒什麼功效。

預防保健:

1)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對痤瘡有一定好處,不要用雪花膏和其它油脂類的化妝品。

2)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3)不要用手去擠壓粉刺,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吸收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抗菌素對感染重的有療效。

4)**:用維甲酸、維胺脂、及維生素a等,能改善角化過程,將有助於減輕和祛痘。有人報導,過氧苯甲醯**痘痘 有明顯的療效,它塗在人體表面後,能緩慢地放出氧,有明顯的殺菌作用。

服用0.5~1%硫酸鋅溶液,每天3次 ,每次30毫公升。一般用藥4~8周,服藥期間區域性擦少量維生素b6冷霜,也有較好的效果。女性痤瘡患者同時月經不正常者,可採用小劑量乙烯雌酚,每日口服0.25毫克,進行人工週期,可使痤瘡好轉,月經也恢復正常。

同時中醫痤瘡組合配方、配合藥物進行理療,起到活血化瘀、調整氣血、改善**血液迴圈的作用,達到醫治的效果。

5)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對痤瘡的**十分有益。長了痤瘡心理不要產生負擔,以免引起神經內分泌紊亂,使痤瘡加重。如覺得自己臉上的粉刺並不礙事,也不一定要用藥,可等其自然消退,因粉刺消退後一般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6)吃海帶防痤瘡。據醫學科研人員發現,吃海帶較多的青少年人群中,患有痤瘡的人很少,究其原因,乃與海帶中含有較高的的鋅元素有關。鋅是人體必不可少的微量元素,它不僅能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而且還可參與**的正常代謝,使上皮細胞正常分化,減輕毛囊皮脂腺導管口的角化,有利於皮脂腺分泌物排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實際的祛痘**,愛了愛了

用了資寶萊**有一段時間了,敷**前,先用贈送的凍乾粉,真的可以促進**更好的吸收,而且吸收的很快,敷幾次肌膚白淨了,紅痘痘明顯少了很多,臉上摸著滑嫩多了,現在臉上水嫩嫩的,**緊緻了好多,

個人覺得祛痘效果那麼好的**是真的可以了

**使用過後臉上整天都是水潤的狀態,我臉上的斑點有救啦,修復肌膚的效果很不錯,肌膚變得水嫩了許多,粉刺黑頭也少了很多,肌膚是越來越細膩了,祛痘淡斑補水保濕效果妥妥的。

11樓:鳳淳雅酈美

首先你要少吃點辛辣的東西,每天早上沖杯蜂蜜水喝。你也可以試試,台灣我的心機**草本抗痘的,還是比較有效果的

12樓:公良憐雙青覺

顆粒海藻**補水美白祛斑祛痘效果不錯哦,我自己一直都在用呢,你也可以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注意下自己的飲食,不要熬夜,對痘痘恢復是有幫助的。

可以結合 於夢自述 一文,我就是這麼好的

14樓:哈哈哈哈哈大美哈哈哈

想要去除痘痘和痘印,需要依據痘痘的形態和痘印的外觀,選擇不同的**手段。如果單純只是紅色的炎性丘疹,可以選擇使用口服公尺諾環素配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可以有效的抑制毛囊內部的桿菌代謝,從而達到祛除痘痘的目的。

痘印方面需要仔細觀察外觀,如果是紅色的痕跡與**相平,考慮應該是永續性紅斑,可以選擇使用複方肝素鈉乳膏。如果痘印是黑色改變,應該是單純的色素沉著,可以選擇氫醌霜進行塗抹。如果是凹陷性的痘印,建議選擇使用二氧化碳點陣雷射。

也可以用輕大夫醫用透明質酸鈉修復貼,它適用於輕中度痤瘡、促進創面癒合與**修復,對痤瘡癒後、**過敏與雷射光子**術後早期色素沉著和減輕瘢痕形成有輔助**作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

一:早上洗臉的時候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這時候就不要用洗面奶了;晚上洗乾淨臉之後,可以用一小撮鹽加點水在痘痘出現的地方揉搓,直到感覺有些疼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然後讓它自然晾乾,對於祛痘很有幫助的呦。

二:用刀把仙人掌切開取其汁液塗在臉上,15分鐘後用水洗淨,祛痘效果還是不錯的,不過要堅持呦。

三:把蘋果切成薄片狀,用熱水沖泡至發軟,然後貼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用溫水洗淨,有空閒時間的你不妨可以試試。

四:大家都知道,蜂蜜具有排毒的功效,平時多飲食一些蜂蜜對於祛痘也是很有幫助的。

五:雞蛋清和牛奶搭配,保持**水水嫩嫩。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4款祛痘diy**的方法:

1、番茄士多啤梨祛痘**:取適量的番茄、士多啤梨,把兩者洗淨,然後番茄去掉外皮;士多啤梨去蒂,一起放到消毒紗布袋中,擠壓取其汁使用,可潔臉後直接把果汁塗搽面部痤瘡處,每天早晚各一次,半小時後洗去,由於果汁中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有抗病毒抗細菌及清熱解毒的作用,還有美白**的效果,對清除痤瘡有一定的幫助。

2、珍珠粉蛋清**:珍珠粉、雞蛋,各適量,先取雞蛋去黃留蛋清,再把適量的珍珠粉加入到蛋清中,把它們攪勻成糊狀即成,潔面後把糊狀的**塗在臉上,十分鐘左右當**變乾時用清水洗淨即可,一週可敷兩次。

可有效清潔、收縮毛孔,緊緻肌膚,避免毛孔堵塞而加重痤瘡,如敏感肌膚者可把蛋清換成蜂蜜,更為滋潤。

3、海藻顆粒**,可以用(耐馳奧)的,品種好,顆粒細,出膠多,天然祛痘**,沒有任何新增,首選!

4、綠豆祛痘**:綠豆粉、新鮮生菜葉、純淨水,各適量,先把生菜葉片洗淨榨汁,然後和綠豆粉、純淨水倒到**碗中,充分攪拌後調成稀薄適中的糊狀使用,用前先用溫水潔服,再用熱毛巾敷臉一會,就可以取制好的**均勻地塗敷在臉部了,注意要避開眼部、唇部,靜敷十五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洗淨,其中綠嚇著可涼血消炎,控油防痘,生菜汁則可舒緩肌膚、安撫鎮靜,對於預防並減少因肌膚刺激而產生的痤瘡有不錯的效果。

祛痘**什麼的牌子比較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我以前也用過好多牌子的,都沒有達到祛痘的效果。

我也試過很多小秘方,基本都不能達到祛痘目的

祛痘還要平時多注意:

1、徹底清潔 注意衛生

要解決痘痘,第一要讓自己呈現乙個乾淨做好清潔的**。這需要認真潔面、卸妝,徹底清潔**。另外注息個人衛生,不留劉海.

以免頭髮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惡化青春痘。保持枕巾、枕頭套每週甚至每天換洗的習慣。枕頭套、被單是最容易堆積死細腦、蜻蟲、灰塵、頭皮屑等髒東西的地方,而且長時間與臉部接觸,更易使細菌滋生、繁衍。

2、健康生活 淨化體質

第二要讓自己呈現乙個不容易發炎的體質,也就是說要多睡覺,多喝水,然後在飲食上面能夠攝取一些有纖維脂的淨化自己的身體。

3、正確保養 拒絕阻塞

最後在保養品上面不要利用粉沫式的保養品,這樣回堵塞毛孔,引起痘痘和炎症。

你可以嗖索一下吳曼露5年真實成‌功戰痘經歷,看一下她的經驗,在結合自己的情況,有效祛痘

18樓:生活達人

回答以下是排行榜前10名的祛痘**牌子。效果比較好。

2021祛痘**十大品牌推薦

1、牛爾 茶樹淨黑**

2、愛詩黛菈 淨顏**

3、依泉 平衡油脂雙效磨砂**

4、科顏氏 亞馬遜白泥**

5、謎尚 純淨絲柔**

6、御泥坊 淨痘茶樹泥漿**

7、碧妮萊 以色列死海**

8、伊蒂之屋 清痘舒緩水洗**

9、華大夫 草本祛痘藥膜

10、膜法世家 阿娜斯果原生態**

提問網上截圖的吧

回答這些都是大品牌的。如果你要一些三無產品品牌的也可以。那種便宜。的好不好用不敢說。

作為乙個回答問題的人。我當然推薦大品牌的。我無法推薦三無品牌的小眾產品。雖然便宜。但是好不好用,真的不敢保證。

如果你想要便宜的拼多多,應該也有不少。

每個答案都是我們辛苦根據情況整理出來的。請尊重我們的勞動成果,謝謝。

除此之外,資生堂,法蘭琳卡理膚泉都不錯。這些牌子都可以。

還有選擇一些含有洋甘菊或者金盞花的**比較好。那種**能夠修復敏感肌膚,然後有消炎的作用。可以緩解痘痘。

更多17條

19樓:李姐理解

歐萊雅男士火山岩平衡潔面抗油凍,抑制痘痘再生,淡化痘印,洗出自信,專為痘肌研製!歐萊雅男士橡木炭平衡潔面吸油凍,清爽控油不泛油光不緊繃!

什麼面膜祛痘美白,什麼面膜美白祛痘好

土豆片去痘印法。使用方法 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貼大約15分鐘即可,取下沖淨。試用感受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蘋果去痘法。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

祛痘印用什麼面膜貼好,什麼面膜去痘印效果最好

長痘的原因是你作息不規律和操勞過度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要少食辛辣的食物和油炸類的,多吃清淡食物和水果。同時 的清潔要做好,去痘痘可以選擇冰塊敷痘法,冰塊敷痘法有收斂鎮靜之效,方法如下 1.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2.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

艾草控油祛痘面膜價格是多少,艾草可以祛痘嗎?

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 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疱,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了.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建議考慮採用雷射來祛痘,效果良好。雷射祛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