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倉可用為0什麼意思,持倉500可用0什麼意思

2023-01-09 08:00:03 字數 2654 閱讀 4574

1樓:小財有理

持倉可用為0是指當天賣出數量為0,**當天**,當天不能賣出,不能賣出也就意味著不可用,投資者需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第二個交易日就會顯示可用,**實行t+1交易。持倉在實物交割或者現金交割到期之前,投資者可以根據市場**和個人意願,自願地決定**或賣出**合約。

拓展資料:平倉是指交易者了結持倉的交易行為,了結的方式是針對持倉方向作相反的對沖買賣。由於開倉和平倉有著不同的含義,所以,交易者在買賣股指**合約時必須指明是開倉還是平倉。

比如,某投資者在 12 月 15 日開倉買進 1 月滬深 300指數**10 手(張),成交價為 1400 點,這時,他就有了 10 手多頭持倉。到 12 月 17 日 ,該投資者見**價**了,於是在 1415 點的**賣出平倉6 手 1 月股指**,成交之後,該投資者的實際持倉就只有 4 手多單了。如果當日該投資者在報單時報的是賣出開倉6 手 1 月股指**,成交之後,該投資者的實際持倉就不是原來的 4 手多單,而是 10 手多頭持倉和 6 手空頭持倉了。

對投資者來說,自己的持倉自然是清楚的。而整個市場的總持倉有多少,實際上也是可以得到的。在交易所釋出的**資訊中,專門有 「總持倉」一欄,它的含義是市場上所有投資者在該**合約上總的 「未平倉合約」數量。

交易者在交易時不斷開倉平倉,總持倉因此也在不斷變化。由於總持倉變大或變小,反映了市場對該合約的興趣大小,因而成了投資者非常關注的指標。如果總持倉一路增長,表明多空雙方都在開倉,市場交易者對該合約的興趣在增長,越來越多的資金在湧入該合約交易中;相反,當總持倉一路減少,表明多空雙方都在平倉出局,交易者對該合約的興趣在退潮。

還有一種情況是當交易量增長時,總持倉卻變化不大,這表明以換手交易為主。技術上我們必須對「無量」這個市場特徵給出較明確的參考標準,即用換手率來精確估計成交量,通常不單純使用成交量這個技術引數。

2樓:華泰**客戶服務

持倉的意思就是現階段手裡持有的**、可以**可用就是可賣的。持倉就是持有的**,可用就是可賣的,當天買的**屬於持倉,但不可用。華泰**的一站式財富管理平台-「漲樂財富通」提供豐富的**知識系列課程,歡迎**了解。

持倉500可用0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持倉500:就。

抄是持有500股交易品種襲。

**可用為0是指當前沒有可以賣出的**,另外如果是當天**的,會顯示持倉數,但必須等到第二天才可以交易,所以有持倉也會顯示**可用為0。

在t+1制度下,今天**500股,也會這麼顯示,因為今天**的今天不能賣出,所以會顯示可用0,明天(滿足t+1)可用0就會變成500。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手上有**500股,可以賣出的股數為0股,也就是今天不能賣出,因為今天買的不能今天賣出,這是交易規則。

5樓:羅納河的武士

持倉500:就是你持有500股交易品種,可用0:表示當前該品種能交易的數量為0,一般中了新內股,有些容券商的交易系統會這麼顯示,還有就是在t+1制度下,你今天**500股,也會這麼顯示,因為今天**的今天不能賣出,所以會顯示可用0,明天(滿足t+1)可用0就會變成500,也就代表你可以賣出該品種,數量是500.

**賬戶顯示有持倉但可用為零是什麼意思

6樓:①苆√隨緣

1、**是當天買的,第二天才能賣。

2、所持有的**停牌了。

**顯示持有但可用為零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你說的,是事實的話,你應該去問問你的券商,是不是偷拿你的**去做融資融券了,小的券商經常搞違規的事兒,在證監會嚴管以前,還經常挪用客戶的資金,後來明令禁止,大的券商都收手了,現在小券商有多如牛毛了,我不知道你這家券商是什麼玩意,沒準後台搞鬼呢,我個人還是建議用全國性的大券商公司,國泰君安,中信**之類,雖說收費稍高,總比小券商值得信賴。

**持倉1手可用0手什麼意思

8樓:**經理開戶

雖然有持倉。

不過估計你已經有委託單下好了。

所以可用就是0手,你看下委託那裡就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持倉是1手,但沒有可用的,就是這1手目前動不了。

賣出去的**持倉裡顯示庫存數量,可用數量為0,是什麼意思,是不是沒賣出去,資產裡也沒有顯示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出了 **結算後持倉裡就沒有了。

11樓:厲鶯

顯示0,表示沒有持股數,已賣出。

12樓:✎ 清晨

你可以看下成交是不是成功了。

非當日買賣的**持倉有可用卻為0是什麼原因?

13樓:蓋宜淳於碧巧

買賣盈虧中顯示的應該是盈利的資金包括了手續費,您賣出**之後,可用資金的顯示是扣除了手續費的,您可以查一下兩者的差是否是手續費。

14樓:凌浩畢暄妍

當日****不可以當日賣出,如果不是當天**的**,也不可以賣出,可用數量為0,主要是因為當時有掛單賣出委託,還沒有成交,如果想及時賣出的話,需要把之前的委託撤單。

持倉500可用0什麼意思

持倉500 就 抄是持有500股交易品種襲。可用為0是指當前沒有可以賣出的 另外如果是當天 的,會顯示持倉數,但必須等到第二天才可以交易,所以有持倉也會顯示 可用為0。在t 1制度下,今天 500股,也會這麼顯示,因為今天 的今天不能賣出,所以會顯示可用0,明天 滿足t 1 可用0就會變成500。就...

持倉收益是什麼意思?基金中的持倉收益是什麼意思?

持倉收益意思就是投資者當前賬戶,購買了 或 之後帶來的收益,不包含已經賣出的 和 所以只要手裡的 或 不賣,持有收益就會根據當天的 變化。比如說 10元購買了100股 第二天 漲到12元之後,那麼持有收益在不考慮手續費的情況下,持有收益一股就能賺2塊錢,100股的持有收益就是200元。倘若第三天股價...

建倉價 持倉價 平倉價是什麼意思?

一般建倉價就是客戶下單時的 持倉價 建倉價 當日持倉。或上一交易日結算價。歷史持倉。未經結算,持倉價 建倉價 經過結算的持倉單,持倉價 結算價 平倉價是客戶出局完成交易時的 沒平倉時就是客戶如果平倉,就是用這個 計算盈虧。建倉價。持倉價。平倉價。比如,操作一支 最早開始以10元 1000股 10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