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設定紅色的1怎麼去掉

2023-01-09 07:50:04 字數 910 閱讀 4697

1樓:仇曜燦偶實

iphone設定圖示右上角出現紅色1是有新版本的系統可更新。

遮蔽顯示的方法如下:

再有新版本系統更新時還有出現。

更新系統會導致手機變慢。

所以不建議這樣操作。

方法二:1.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2.出廠設定恢復後。

用safari瀏覽器開啟。

搜尋遮蔽ios更新描述檔案。

安裝後重啟。

為了測試是否生效。

進入設定-通用-軟體更新。

點選軟體更新後如果瞬間出現已經是最新版本就成功了。

以後有新的系統更新。

也不會再出現紅色1了。

適用於ios7以上的作業系統。

方法三:越獄的iphone

安裝遮蔽角標顯示外掛程式。

這個方法適合所有ios可越獄的版本。

由於越獄後會增加耗電和不穩定性。

不建議採用此方法。

只有這三種方法。

其他的不用試了。

絕對沒用。

2樓:集博超泰興

解決辦法一,我們直接在。

設定-通用-軟體更新中進入然後更新軟體即可消除這個數字1

解決辦法二,對於不想更新軟體的,但又想取消這個數字的我們需要越獄之後才可以哦。

3樓:代號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在iphone上開啟設定介面,選擇通用並開啟;||進入通用介面後,開啟軟體更新;||連線wifi,點選**新版ios安裝包後即可將設定上的紅1去掉了。

1.在iphone上開啟設定介面,選擇通用並開啟;

1.在iphone11上開啟設定介面,選擇通用並開啟;

2.進入通用介面後,開啟軟體更新;

iphone6全屏手寫軟體怎麼設定

1 先開啟iphone6的輸入法,點選鍵盤上左下角 123 右邊的 鍵盤切換 鍵,切換檢查當前手機是否有手寫輸入,如果沒有的話,這時請返回主屏,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2 然後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 3 接下來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鍵盤 選項,點選進入 4 在鍵盤設定中,找到 鍵盤 選項,...

iphone6怎麼設定不會洩露隱私

iphone6防止隱私洩露方法 2 在手機被盜了的時候,就可以通過查詢我的iphone,進行抹除手機資料 3 另外還可以開啟輸錯鎖屏密碼,自動進行抹除手機資料。在手機設定進入 touch id 4 點選開啟抹掉資料即可 5 當手機鎖屏密碼連續輸錯10次的時候,就會自動進行抹除資料。如開啟此功能,手機...

iphone6的密碼鎖怎麼設定

先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開啟 設定 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與密碼 一欄,點選開啟。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找到 開啟密碼 選項,點選開啟。在預設情況下,是以四位數字簡單密碼來作為鎖屏密碼的,連續輸入二同樣的密碼即可。當設定好鎖屏密碼以後,我們關閉螢幕再點亮,解鎖時就需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