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自動鎖定時間怎麼設定

2023-01-14 10:45:04 字數 2532 閱讀 3822

1樓:修機機

設定方法如下:

1、開啟主螢幕上的【設定】。

2、在【設定】裡將【通用】開啟。

3、在【通用】裡將【自動鎖定】開啟。

4、開啟了【自動鎖定】以後,會看到鎖屏時間有【1分鐘、2分鐘、3分鐘、4分鐘、5分別、永不】,共六種選項,其中,【永不】的意思是說,螢幕永遠不會鎖起來(除非電池沒有電自動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進入。進入手機設定之後,選擇通用。然後在通用設定這裡,點選自動鎖定。

勾選鎖定的時間分鐘數。完成鎖定時間的修改,當手機不操作間隔時間1分鐘後,就會進行鎖屏。

3樓:恩恩好的我知道

您好,您可以開啟設定,通用,自動鎖定、點選開就可以設定了,以往能夠幫到您!!

4樓:22超人

設定 》通用 》自動鎖定 選擇幾分鐘。

5樓:加

首先在首頁,我們開啟設定。

開啟設定後,找到通用並進入。

通用裡找到自動鎖定並進入。

進入後可以設定鎖屏時間,分別是1~5分鐘,還有就是永不。

建議如果不是經常需要對著手機進行任務或者工作,設定為1~3分鐘就剛好,如果需要長時間看書或者要求手機長時間亮屏的,選擇永不即可。

另外,由於系統原因,不越獄的話iphone6並不能自己設定想要的鎖定的時間,比如30分鐘等。

6樓:鹿鹿鹿鹿鹿無悔

1、ios9版本設定方法,在主螢幕上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自動鎖定-選擇自動鎖定時間。

2、ios10版本設定方法,在主螢幕上依次選擇: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鎖定-選擇自動鎖定時間。

iphone設定選單怎麼找:

找到通用:設定裡有乙個通用的選單。

找到自動鎖定:

在通用的選單裡找到自動鎖定選單,這個不難找,畫面往上劃一劃就能看到了。

進入自動鎖定,選擇自己適合自己的時間鎖屏。

7樓:網友

可以在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鎖定裡面,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時間即可。

三星電腦怎麼設定鎖定時間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想要設定筆記本時間和日期,建議您:

1.開啟【控制面板】。

2.將檢視方式更改為「類別」。

3.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

4.點選【日期和時間】。

5.在「日期和時間」中,點選【更改日期和時間】。

6.將日期和時間設定完成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

蘋果iphone6s plus怎麼設定螢幕自動鎖定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iphone5s的螢幕自動鎖定時間設定方法,不知道和iphone6s是否一樣。

iphone——設定——通用——自動鎖定。

10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1、開啟設定。

2、點選通用。

3、進入自動鎖定。

4、根據需要選擇不同的鎖定時間即可。

蘋果iphone6s plus怎麼設定螢幕自動鎖定時間

11樓:修機機

在iphone6s plus點選進入【設定】然後再進入【通用】設定。

點選進入【自動鎖定】設定。

選擇修改自動鎖定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設定——通用——自動鎖定。

我的iphone7為什麼鎖定時間不能設定。

13樓:平安喜樂

省電模式下限制30秒,關了省電才能設定。

關閉省電模式的步驟如下:

1、點選設定。

2、點選電池。

3、低電量後面綠色的按鈕說明是開啟了,只要在點一下就可以關閉了,然後就可以修改鎖定時間了。

14樓:天枰

你關掉低電量模式就能設定而已。

15樓:我能不能呀

蘋果手機ios10版本自動鎖屏設定: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鎖定-選擇自動鎖定時間。

怎麼延長小公尺平板的自動鎖定時間?

16樓:小公尺

你好。建議你三清一下資料嘗試可否正常!

您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直接清除資料的。

方法是,先備份重要個人資料~然後關機~同時按住音量鍵上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後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快取'清除所有資料,這就是三清。

恢復備份的時候,設定和手機裡面的第三方安全軟體,不要恢復,嘗試可否正常!

ps:進recovery的方法是先關機然後按住音量鍵加和電源鍵,進去後觸屏是沒用的。必須用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選擇簡體中文~清除資料~選擇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

然後再選擇關機,然後再按住電源鍵開機既可。

iphone6螢幕鎖定時看不到日期顯示倒計時

iphone6螢幕鎖定時看不到日期,顯示倒計時,解決辦法如下 1 首先,我們進入主螢幕介面,然後點選 設定 選項,如下圖。2 當我們進入 通知中心 介面後,我們向下滑動螢幕可以看到 包括 選項,我們可以在包括下面看到 資訊 選項,如下圖,然後點選進入。3 我們進入 資訊 選項後 向下滑動螢幕可以看到...

蘋果iphone6丟了怎麼鎖定如何id鎖機

蘋果定位 可以在另抄 一部蘋果手機襲 上,通過查詢我的iphone來鎖機。具體步驟如下 2 開啟,輸入id賬號。3 登入賬號後,會出現這樣乙個介面,具體看圖。4 操作進入丟失模式。5 輸入聯絡號碼,點選下一步,完成。iphone手機丟了怎麼鎖定id?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要確保在蘋果手機的 設定 i...

iphone6宕機怎麼辦 iphone6強制重啟方法

蘋果6宕機怎麼辦 蘋果6宕機解決方法 1 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2 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3 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 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 如果上面多有的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