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5投訴天貓平台有效嗎

2023-01-09 07:50:03 字數 1014 閱讀 7586

1樓:賈寶驊律師

12315投訴天貓平台是有效的。如果在天貓平台上遇到一些問題,可以撥打12315**進行投訴,但如果是一些小的問題可以直接找天貓的客服進行處理,一般情況下客服會與我們協商溝通,提醒大家的是要儲存好對話以及相關的證據。

【基礎分析】

在我們碰到小二解決糾紛不符合要求及其**標準的情況下,合理的投訴便是大家保護自己利益的方式。無論做為賣家和還是買家,要了解**標準,那樣在投訴小二的是保證合情合理,高效率。

【個人建議】

在1235投訴的時候一般有兩種情況,第1種是產品質量問題,第2種是商家服務問題。無論是哪種投訴,作為消費者進行投訴的時候一定要提供相應的材料,不僅包括自己購買時所擁有的發票以及與買家所溝通的記錄,還要提交相應的物流資訊,保修卡等,任何可能有關的材料都要妥善保管,這樣可以更好地解決問題。

【拓展資料】

打12315需要滿足的條件如下:

1、有明確的被訴方;(投訴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具體的商家資訊,如店名、位址、**等)。

2、有具體的申訴請求、事實和理由;

3、屬於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管轄範圍;(管轄範圍可以分為:負責市場監督管理和行政執法的有關工作。管轄範圍涉及:職能和屬地兩個方面)。

4、消費者因生活消費需要購買、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務。

所以如果溝通不了,我們是可以直接去投訴,對方也會很重視的額,因為重視起來的話,就會解決你的事情呢,並且我們在投訴的時候一定要保留好自己的證據,這樣就能投訴有依據的!

2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有效。由於用,洗過才知質量不對,向商家提出重發一件**,商家說這樣就是**,說是我自己洗時用力甩太大就會這樣,我無法接。

那您再仔細看一下衣服的成分。

商家口口聲聲說是**,不承擔責任,我是在平台看到他們提供的商標。

他開頭說補5元,10元,後說15元,我無法接受,後又說是**,是我洗的方法不對,不予受理。

你看一下您衣服的成分和商家的成分。

12315投訴有用嗎,打12315投訴有用嗎

打了就有用嗎?讓填表 登記什麼的,有什麼事自己解決最好了 哎 我的剎車有響聲 打了幾天 也沒有用的?打12315投訴有用嗎 有用。拓展資料 有明確的被訴方。投訴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具體的商家資訊,如店名 位址 等 有具體的申訴請求 事實和理由。屬於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管轄範圍。管轄範圍可以分為 負責市場監督...

12315舉報有用嗎,打12315投訴有用嗎?

12315投訴是有用春棚的,不是只有3月15號投訴才可以,每天都可以投訴。12315 是全國工商行襲拿政管理機關依託 12315 受理消費者申訴舉報,調解消費者權益糾紛,查處侵害消費者權 益案件和製售假冒偽劣商品等經濟違法行為,監扒禪則督管理市場和行政執法的一項重要工作。有用,打過去後我氣全消了 打...

投訴京東打12315投訴有用嗎

有用的。依據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3033 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處理消費者投訴辦法 第六條規定 消費者投訴由經營者所在地或者經營行為發生地的縣 區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管轄。消費者因網路交易發生消費者權益爭議的,可以向經營者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投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