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戰爭修改器誰有啊,安卓手機用的

2023-01-09 07:45:05 字數 828 閱讀 9510

1樓:塵埃鬼焉

生存類遊戲,用過修改器後會失去一切色彩,你以後甚至都不會想玩這款遊戲。

這是我的戰爭, 手機版怎麼修改?

2樓:lost木易人青

這是我的戰爭遊戲修改的話有以下辦法:

1,可以用葫蘆娃,燒餅(名字可能錯了,沒用過反正就是這幾個名字)我講解的可能很費勁1晚上到了慢慢長夜,隨便選乙個地圖,然後你可以拿東西就是拿揹包裡面的物質,比如拿個斧子,拿個撬棍。

2,(比如你想修改水)把水從揹包裡面拿出來然後在修改器裡面搜尋,然後接著拿,不斷搜尋到剩乙個的時候就可以修改了(不要改太多)改完了,自己去外面找東西去,然後回家。(這是我的戰爭保護做得比較好,一般的修改方法不管用一改就停止執行)還是不懂的話可以去這是我的戰爭吧,裡面有比較詳細的帖子。

這是我的戰爭安卓版修改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的戰爭土豪模式漢化版_土豪模式功能:揹包無限;製作與交易10倍收益;和商人強制交易。

4樓:遛完狗就講嘿嘿

沒有修改器,但在葫蘆俠還是gg助手上有土豪版。

求這是我的戰爭,修改資料的方法或者直接給個修改器,安卓的,謝謝 20

5樓:我是帥鍋

這是我的戰爭六項修改器。

這是我的戰爭安卓版怎麼修改無限資源? 5

求 這是我的戰爭安卓版v1.0版本的修改器。謝謝了沒有修改器的話給個修改無限揹包的也可以哇。謝謝了

紅警核戰爭修改器怎麼別人比我還快

在你用修改器修改自己的時候別人會得到同樣的效果。望採納!紅警核戰爭秘籍怎麼修改rules 200 查詢飛機 然後把主 副 死亡特效換掉,或者進一步找到主 再次查詢,然後修改主 引數。求,紅警核戰爭修改器,一定要用的起的 你上網找 紅色境界2修改大師就行 所有紅警2都能用不管是共和國之輝還是心靈終結者...

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

圖我就不放了 在這裡有 https zhidao.baidu.羅馬2全面戰爭金抄錢修改器 按襲num 1 獲得100000金錢 按num 2 上帝模式bai du按num 3 部隊zhi無限行動 按num 4 部隊恢復一dao回合 按num 5 所有特性設定到20 按num 6 治安100 按num...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超級修改器,誰有啊給個位址謝謝

俠盜獵車罪惡都市超級修改器已傳送 給我郵箱!俠盜獵車手罪惡都市超級修改器為什麼不能用 老兄,你把那個超級修改器解壓。之後把那裡面的所有元件 不是資料夾,記住這一點 拖到罪惡都市的圖示,這樣就行了 放到乙個目錄下之後雙擊修改器的圖示啊。然後裡面有乙個開始遊戲還是進入遊戲之類的按鈕。按那個進入遊戲。具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