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的密碼鎖怎麼設定

2022-07-21 12:40:02 字數 643 閱讀 4542

1樓:

先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與密碼 一欄,點選開啟。

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找到「開啟密碼」選項,點選開啟。

在預設情況下,是以四位數字簡單密碼來作為鎖屏密碼的,連續輸入二同樣的密碼即可。

當設定好鎖屏密碼以後,我們關閉螢幕再點亮,解鎖時就需要密碼才能開啟了。

當然蘋果6手機配置了指紋識別功能,你還可以把自己的指紋資料錄入到手機中,從而可以直接用指紋來解鎖就行了。

2樓:小鷹神

有的小夥伴在拿到 iphone6 手機以後,可能在啟用的時候,並沒有為自己設定乙個鎖屏密碼。鎖屏密碼可以防止別人別人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檢視手機上的內容,可以有效防止個人隱私資料洩露。這裡簡單介紹下怎麼在蘋果6手機中開啟鎖屏密碼的操作方法。

1.先請在蘋果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touch id 與密碼 一欄,點選開啟。

3.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找到「開啟密碼」選項,點選開啟。

4.在預設情況下,是以四位數字簡單密碼來作為鎖屏密碼的,連續輸入二同樣的密碼即可

5.當設定好鎖屏密碼以後,我們關閉螢幕再點亮,解鎖時就需要密碼才能開啟了。

iphone6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解鎖

方法一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步驟如下 1.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秒後 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home鍵,直到...

iphone12怎樣給微信設定密碼鎖

3。選擇 與安全 在此頁面中,選擇 微信密碼 不需要設定 微信 欄。預設為當前登入微信的 密碼 此欄 直接輸入要設定的密碼 5。在 確認密碼 列中,確認您在上一列中輸入的密碼。1.使用應用程式自帶的手勢密碼或者數字密碼來對應用程式進行加密。2.您好,我記得360手機衛士就有隱私檔案可以給應用程式加鎖...

微信怎樣設定密碼鎖?微信怎麼設定密碼屏鎖

2.點選進入我頁面後再點選頁面的設定。3.在開啟的設定頁面點選賬戶與安全。稍等一下哦。然後我們在設定介面中找到帳號與安全,我們選擇聲音鎖,將登入微信的開關開啟3.現在聲音鎖就已經開啟了,如果以前設定過聲音鎖需要重新設定,點選重設聲音鎖 點選麥克風按住說話,接著點下一步,再點麥克風按住,聲音鎖就設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