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維修必須預約嗎,蘋果專賣店維修需要預約嘛?

2023-01-09 07:50:02 字數 4515 閱讀 1451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直營店的維修都是要預約的,授權維修點隨時去都行,不過也是要拿號排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啊?上海這邊的授權維修點是要發票的,直營店要去網上預約,很難預約,我試了很多天,今早11點多成功預約香港廣場的。

3樓:認準我就是認準民生

親,您好,當我們手上的 iphone 或其它蘋果裝置出現硬體方面問題後,一般都是比較著急需要進行維修的。如果您想要前往蘋果官方直營店進行檢修,最好是在官網提前進行預約。

如果不進行預約,直接前往直營店或授權點進行維修,可能需要等待較長的時間,如果遇到**高峰期,工作人員可能無法在當天及時處理您的問題。再就是,當您不確定哪些地方是蘋果官方授權維修點時,在網上提前預約後前往是更好的選擇。蘋果官方查詢本地經銷商或維修點連線:

親,希望我的答覆您能夠滿意哦,期待您的贊謝謝您!祝您天天開心

4樓:夏日冰淚

你去蘋果官網檢視下預約時間,有時候人多的話,預約會滿。

5樓:中場吐了

蘋果官方的遊戲規則!

希望幫到你!

蘋果專賣店維修需要預約嘛?

6樓:哪吒搞笑動漫

必須經過預約。

客戶必須在蘋果官方售後平台上進行硬體維修預約,按照預約好的時間來店與相關技術人員進行對接,門店並不接待現場來直接維修的客戶。

現場前來諮詢更換電池的客戶,店員會先對其手機序列號進行驗證,經過檢測並查詢序列號後,看是否屬於2023年9-10月生產的裝置,確認符合相關電池更換規定的,現場工作人員會協助客戶在現場進行genius bar預約,但是否能預約上這無法確定。

如果預約後經檢測的確屬於更換批次,專賣店會為客戶新訂購一塊原裝電池,更換過的電池為原裝出廠電池。

7樓:網友

去蘋果直營店修手機需要提前預約。預約方式可以通過網上預約,具體方式如下:

2、在蘋果中國官網的主頁面中,點選右上角的」技術支援「按鈕。

3、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點選」iphone"手機圖示。

4、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右邊的「維修選項」按鈕。

5、點選需要維修內容中的「進行預約」按鈕。

6、選擇你需要維修的選項。

7、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需要維修的內容。

8、點選「自行送修」按鈕。

9、在下方輸入欄中輸入你的id,然後點選右邊的箭頭進行登入。

10、此時輸入你的id的密碼,點選右邊的箭頭進行登入。

11、然後按照要求進行填寫相關的內容,填寫完後點選「繼續」。

12、在搜尋地點中輸入你當地的城市,點選開始。

13、在左邊欄中選擇自己需要前往維修的直營店。

14、選擇自己需求前往維修的時間。

15、此時,就會彈出預約成功的介面,這樣就可以預約成功了,按時間待手機和相關證件前往預約的直營店維修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前往春熙路悅動蘋果維修中心,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十年老店,這家店我之前是有去過的,附近的交通比較便利,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直接到店去進行檢測,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 、內屏如果摔暴露出了任何乙個角 鋼絲分離外屏時 是有可能損壞內屏的 所以這種螢幕 為了顧及不虧本的原則 一般來說是不單換外屏的。

2、 爆角這種事情太常發生了 就算你外屏沒碎的那麼厲害 內屏爆角了 你的觸控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可能沒加工前沒那麼明顯 加工後會出現跳屏 用的人會頭皮發麻。

3 、跟師傅的手藝也有關係 好的師傅慢工出細活 新手師傅隨便割爆乙個內屏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加工外屏是風險不包的!這是行規!就算加工壞了 你也沒辦法!

望採納哦!

9樓:匿名使用者

1、是需要先聯絡申請維修的,並辦理相關手續。如通過登入蘋果所給的 id,在genius bar中進行預約。

2、至於維修週期,各地特約維修部情況也不太相同(有官辦、個體店之分)。如,要看維修店業務忙不忙。不忙時,可當場接機填單;忙了,就要填寫預約單,排隊待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之前在這裡弄好的,發給你看下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希望能幫你解決問題。

我分享一下小方法如果下面的方法還是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最好是來門店看下。

開啟設定頁面找到「自動鎖定」,設定為「白色」即為開啟「自動鎖屏」,「黑色」如「飛行模式」為關閉狀態。

蘋果維修必須先預約嗎

蘋果手機維修需要預約嗎

蘋果手機維修一定要預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約好時間後可在前後半小時內到現場解決問題。

12樓:七星鬥者

如果去需要到蘋果***的天才吧進行服務,那麼最好在網上進行預約,要不然每次都是需要排隊等待的,除非你運氣畢竟好,遇到那天人比較少。所以最好還是進行預約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可以直接拿到下面去維修。

蘋果手機平板維修中心。

蘋果售後店一定要按預約時間去嗎

14樓:吳詩妍好

預約就是為了節省自己的時間。

如果蘋果售後店很忙的話,你不預約,那麼到時候要等好久的。

說不定還浪費好多的時間,所以有條件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

15樓:東方尚

你好,朋友朋友,蘋果售後店,如果是有預約的時間,那你肯定得按預約的時間去,他也是有一定的安排,如果去早他可能給你排不上去玩的話,也可能會為你往後推遲。

16樓:巴水苼

這樣的手機售後服務店按照預約的時間去試比較好的可以正常的進行維修維護檢測,沒有按預約時間去可以利用其他的時間,沒有具體的要求。

17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肯定啊,因為售後店都是比較忙的,而且他人非常多,你預約了什麼時間就什麼時候去比較好。

18樓:璩幼禕

嗯,蘋果售後的話,一定要預約時間去,其實並不一定預約時間的話,只是說他這樣更方便,更準時一點。

19樓:於安陽

蘋果售後店一般都是要預約時間的,因為她人比較多嘛,如果你不願意預約時間的話,你過去了,肯定也要排隊,如果人多的話,要排很長的隊。

20樓:昨夜星辰

可以提前去一次看看那裡的規矩什麼樣,如果是預約的話,那麼你就提前預約上,這樣再去的時候也就避免等時間了。

21樓:吉運公升

蘋果售後當然了,去的時候要預約時間,並不是所有的時候都會有有人。

22樓:善憶曼

如果預約了時間,那麼肯定就是需要按照預約的時間去的,因為他這個時間段是為你服務的,相當於。

23樓:心理情感諮詢度

我認為這個肯定會吧,因為你如果不按預約的話,人家要是等不到你有可能又走了。

24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需要服務的人不多,不需要預約,如果需要服務的人很多,就需要預約。

25樓:厭倦人譚克楛

蘋果售後店當然是需要按一定時間去的,後面會排得很緊密。

26樓:網友

蘋果售後站一定要按預約的時間去嗎?蘋果售後單一定要按預約的時間,如果你按照約定不到。買主以為你是**的。

雙方一定要講信用,都是為了乙個共同的目標。把蘋果銷售出去。一定要按照預約的時間準時按時的到達。

27樓:回飛

好像並不是吧,一般情況下都是到那裡進行維修,或者是進行檢查。

28樓:懶羊羊

不是的,可以推後去也可以提前去,只要當時沒有人排隊就行。

29樓:掌康

當然了,畢竟已經和他約好的話,必須要按時遵守時間。

30樓:阿里

蘋果售後店,要按時預約時間去等也可以臨時更改。

31樓:庹珹

蘋果售後店一定要按預約時間去的,因為這樣才可以保證服務質量。

32樓:盛年禎

不一定,你有事可以打**過去再約時間,顧客是上帝嘛。

33樓:勞巍

你好!朋友,蘋果售後店最好按預約的時間去,免得麻煩。

34樓:w無情冷血

是的前往官網申請預約。

或者前往官方售後檢測維修。

iphone維修必須預約嗎

35樓:天天都天藍

看城市和地方吧,基本不用,直接去售後就行了,幾次去廣州售後我都沒預約,排了十來分鐘的隊。怕萬一排隊的人多了,還是預約穩妥一點。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信陽哪有蘋果專賣店,信陽有幾家蘋果專賣店

信陽火車站對面的沃爾瑪旁邊那裡有幾家蘋果店,我的iphone4s就是在萬家燈火有個人工河的步行街買的。有會員的話機器還可以打折。售後我很滿意。打114吧 一般的東西它都知道 採納哦 信陽有幾家蘋果專賣店 請你說具體點你說的信陽包括八縣兩區不?我教你個最簡單的辦法,你在蘋果官方上看看溮河區幾家 平橋區...

港版iphone6能在大陸蘋果專賣店維修嗎

香港屬於大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購買產品的售後卻是不一樣的,iphone 保修也出現了不同。檢視配件中的保修卡,找到所在地的品牌售後,直接前往即可。以前可以現在不行了 如果要修 你必須要提供港澳通行證和香港的發票 不然官方售後不予解決 提供通行證必須是港澳台的手機可以 其他國家的也不行 是不是水貨,...

蘋果專賣店會不會賣翻新機

3gs已停產近2年,市面上已經沒有全新機器 基本全是翻新機。蘋果專賣店也有序列號5k打頭的手機,是退換回廠家後更改序列號的機器,俗稱官翻機。上賣的3gs 100 是翻新機。這個很難說,要看機器的首次啟用時間,如果啟用時間跟你買的時候一致,就不會是翻新機,如果不一樣,或差很大,很可能就是翻新機。現在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