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識別

2022-02-28 06:18:48 字數 749 閱讀 8933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怎麼設定指紋解鎖 指紋解鎖怎麼用

開啟iphone 6的指紋解鎖功能非常的簡單,只需要在系統設定中開啟指紋識別功能,輸入你的指紋就可以了。(詳細步驟如下圖)使用的次數越多,iphone 5s的指紋識別器就越好用,指紋識別器touch id是不斷學習的。當然,iphone5s的指紋識別也可以同時登記5個手指,也就是說可以同時登記幾個人都可以。

同時,上下左右按指紋都可以被識別,就是任意角度都行。

1. 設定——通用——密碼與指紋

2.開啟密碼(如果你在啟用過程中已經設定過指紋,就可以跳過這個步驟,直接新增指紋,最多可以登記5個指紋)

3.選擇新增指紋

4.開始設定指紋,將手指放在home鍵上

5.指紋不會一次就完成設定,需要根據提示重複動作,放置後再抬起手指,然後再放置

有時還有出現這樣的提示

如果失敗了可以返回再試

直至成功

6.點選繼續,可以對錄好的指紋進行設定,也可以選擇繼續新增指紋,如果需要刪除之前設定的指紋,可以點選右上角的編輯按鈕

設定完指紋後,第一次解鎖還是需要輸入數字密碼,之後就可以直接進行指紋識別。(螢幕是亮的情況下)如果發現指紋無法識別,可以採用數字解鎖,不用擔心。

謝謝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設定,touch id密碼裡設定

3樓:for_永恆戈痕

設定-touchid 與密碼

iPhone6指紋無法設定touch ID求解答

3全部1 重啟iphone6 plus指紋識別靈敏iphone6 plus重啟機首進入系統解鎖使用指紋解鎖需要輸入螢幕密碼進入系統才進行指紋解鎖點家需要先排除掉 2 iphone6 plus指紋識別home鍵或者手指乾淨候由於iphone6 plushome鍵或者手指汗水或者汙漬影響iphone6 ...

怎麼設定讓iPhone6所有軟體都用指紋解鎖

蘋果ios7及以上錄入指紋設定方法 1 確保主螢幕按鈕和您的手指清潔 乾燥 2 前往 設定 觸控 id 與密碼 或 touch id 與密碼 然後輸入您的鎖屏密碼 3 輕點 知新增指紋 並在觸碰主螢幕按鈕時像平常一樣握住 iphone 4 用手指觸控主螢幕按鈕,但不要按壓。保持不動,直到您感覺到一下...

蘋果手機錄不了指紋該怎麼辦,iPhone 6一直錄不上指紋了怎麼辦?

拿布將home鍵擦乾淨試一試。刪除並重新錄入指紋憑證 有時候上面的辦法可能也不管用,此時你可以嘗試把原來錄入的指紋憑證先刪除。當刪除原來的指紋以後,再重新錄入新的指紋,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錄入指紋沒有反應 錄入指紋位置。重新錄入一次,多換幾個位置錄入指紋,還有就是多錄入幾個手指。手指出汗,手指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