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偵探第七季周幾更新,大偵探第七季更新時間

2023-01-09 04:55:05 字數 1193 閱讀 4328

1樓:影視小暴

明星大偵探第七季每週。

四、周五中午12:00更新。

在廣大觀眾們的期待之下,《明星大偵探》第七季節目終於重磅回歸了!何炅、大張偉、白敬亭、張若昀、楊蓉等諸多明星加盟,憑藉著不同的劇本和嘉賓們的積極互動創造了多種多樣的爆笑段子和出圈的「經典老梗」。

何炅和撒貝南這兩位堪稱國內頂級的主持人更是被譽為「雙北cp」,在前幾季節目裡為大家帶來了太多溫暖和精彩的瞬間。各種搞笑的場面讓人忍俊不禁,前六季節目可謂口碑炸裂,評分超高,成為國內非常難得一見的能夠跨越七年依舊獲得觀眾們好評的綜藝節目。

這次大家心心念念的《明星大偵探》第七季終於回歸,只不過節目名稱從《明星大偵探》改名為《大偵探》,而且作為節目常駐嘉賓的撒貝南則遺憾無法參與本季節目的錄製。

撒貝南的缺席讓很多觀眾感到非常傷心。畢竟撒貝南和何炅兩個人的確為這個節目貢獻了太多的綜藝名場面,逗得無數觀眾爆笑不已。

儘管撒貝南缺席了節目的錄製,但是好像又沒有徹底缺席。在首期播出的《明星大偵探》節目裡,作為常駐嘉賓的楊蓉就提到了在首期節目錄製過程中撒貝南曾發給她一條簡訊,而簡訊的內容就是「這一期有你麼?我場外投你一票。」

2樓:撫摸垂耳發

更新時間為每週。

四、周五12點更新,會員搶先看48小時

《大偵探》第七季是芒果tv自製的一檔普法教育推理節目。嘉賓有何炅/張若昀/大張偉/王鷗/魏晨/楊蓉/戚薇/吳昕/喬振宇/張新成等人。

節目中每期有六位明星嘉賓出席,扮演不同的人物角色,他們中有乙個偵探、乙個**和四個嫌疑人,並同處於乙個固定空間。他們共同面對一起精心策劃的**案,並需要通過蒐集證據和推理找出真正的**。根據節目設定,整個過程中只有**一人可以說謊,為了隱藏身份會選擇嫁禍他人,洗脫自己的嫌疑。

《大偵探第七季》和往季不同的是,這季將與最高人民法院聯合推出創新板塊《大偵探合議庭》,每期邀請專家學者共同探索案件背後的成因以及所反映的社會熱點問題,傳遞正確的價值觀。

大偵探第七季更新時間

《明星大偵探》第七季有撒貝南嗎

明星大偵探 第七季沒有撒貝南。明星大偵探 第七季於不久前開播,老常駐撒貝南的缺席,讓很多綜藝迷們感到可惜的同時,以往的合作嘉賓們也感到非常的遺憾。這一次參加了六季節目的撒貝南沒來,相關原因網上也有爆料,其中一種說法是央視下達命令,但凡央視主持人都不得參加其他平台的綜藝節目。第七季節目更名為 大偵探 ...

《明星大偵探》第七季換名字你怎麼看?

任何東西都不能隨著時間的改變,保持一成不變。所以創新和改變也是在所難免的。一些綜藝節目 的時間也比較久了,但是他們的初心始終不變,例如 明星大偵探 這部綜藝已經 了6季,網上也有資訊曝出這部綜藝第7季將改名為 大偵探 覺得也只是換湯不換藥,名字改變了,但是希望內容實質不要改變。一 綜藝換名字,換湯不...

《明星大偵探》為何比《我是大偵探》好看

我是大偵探 是由湖南衛視和芒果tv共同打造的大型推理秀節目,雖然有芒果tv自制節目 明星大偵探 姐妹篇之稱,陣容也可謂豪華強大,但是總感覺 明星大偵探 更吸引人一些。明星大偵探 作為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明星真人秀節目,可能因為未上星,相比於 我是大偵探 顧慮少很多,製作更加大膽豐富。目前播出四季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