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卡紙折成乙個紙袋,怎樣用紙折成乙個紙袋

2023-01-09 04:50:05 字數 3398 閱讀 8583

1樓:月醉清風的家

找來一張紙(可以選擇不同大小、硬度的紙張),將紙張對折,但是對折的時候不要對稱,使另一半留有適當大小,備用。將其向折線方向摺疊,然後再剛才留出的地方塗上固體膠。

然後將開始摺疊好的一半沿著折線貼上好,這樣乙個封閉的空間就做好了。然後將底部選取合適距離折出一道摺痕。用裁紙刀將兩邊裁剪到摺痕處。

裁去上面的部分,再在下面的部分塗上固體膠,同時按照折線摺疊粘牢。

粘好後乙個建議的紙袋就做好了。你可以用它來裝瓜子殼、餐巾紙等垃圾,你也可以做一些大的紙袋、用硬紙做紙袋。

2樓:網友

工具/原料。

長方形紙張(a4尺寸)

裝飾花帶。雙面膠或膠棒。

1在長邊上的中點虛折出摺痕,再以虛摺處做參照標示,左右對折。注意:右側紙張要壓在左側紙張上。如下圖所示。

2將紙張,紙張下邊緣向上折,然後在圖示的陰影處粘上雙面膠。按摺痕還原,並將。

你還是點連線看看吧!

怎樣用紙折成乙個紙袋

3樓:夏娜

去看看 《摺紙、紙模型門戶網-紙天堂》 ?fid=22

怎樣用一張長方形紙摺乙個這樣的紙袋?

4樓:匿名使用者

臨近年末,禮尚往來是不是多起來了呢?跟大家分享一款很常見的禮包包裝紙袋的折法,準備好漂亮的包裝紙就能輕鬆完成,希望大家都能用得上哦。

5樓:

1:首先需要一張紙抄。

2:對折。3:在對折後的開口邊和另一邊分別折出一條邊,開口邊為另一邊兩倍寬。

4:將底部也折上來。

5:。沿藍線對折。

6:在陰影部分塗膠水。

7:粘上。8:把口開啟。

9:把兩邊粘上。

10:折上部。

11:用剪刀把角剪下去。

12:把陰影部分剪掉。

13:開乙個小口。

14:把上部合到口裡,完工!

6樓:hd厚德漢方

劃出寬2-4釐公尺的細長條,摺起來,以備粘起來向左轉|向右轉。

將剩下的專。

追答: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將長的兩邊分別折起,作為紙袋的側邊,注意,折起的為想要的紙袋的側邊寬的一半,不要太窄,以免影響後面的製作,如圖所示(以藍線示例):

向左轉|向右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都不會,你邏輯思維混亂。

8樓:匿名使用者

摺疊後紙分三層,第一層 poq=70度;第二層poa" 與第三層a"oq 之和剛好為70度 ;第三層還有a"ob" ,而這些角之和為180 ,所以a"ob"=180-70度*2=40

如何用一張白紙疊成乙個簡單的方形紙包,可以放一寸二寸**

9樓:沙河市釘子

1、首先將你的**尺寸設定成1寸或2寸大小。

2、再根據你的打印相紙尺寸,如5寸(9*13cm)、6寸(10*15cm),建立新檔案,解析度與1寸(2寸)**相同。

3、將1寸(2寸)**拖入新檔案中,並複製若干張,按照新檔案版面大小排列好,然後合併圖層。

也可以將1寸和2寸排在同一頁面中。

4、列印前先設定印表機引數,如精細度,相紙規格、種類,以及橫豎版等。

5、列印。

急求,有誰知道如何用一張紙摺疊成紙袋子的方法 5

10樓:夢

用兩張折成條形,打交叉,四個尾系在一起,再用一張把它包成袋子的形狀。

如何用紙折收納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做。

1. 先像下面這張圖一樣把一張紙(可以用報紙)折出多個面。每個面的大小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確定。

2.將側面灰色標註膠水部分塗上膠水貼到黑色邊框部位。

3.然後將頂部灰色內折部分內折,這樣紙袋邊緣不容易裂,如果紙厚對話可以省去。

4.接下來摺疊底部。將粉紅色部分向中間推(因為斜線已經摺疊過,這時很容易就順著斜線成型),然後將紫色部分在像中間推(同樣會順著斜線成型),重疊的部分塗上膠水,紙袋就完成了。

可以找個不太厚的,像下圖這樣的袋子拆開,拆解幫助操作,當然如果你已經看明白了,那就不需要找袋子拆解了。希望你能明白,實際操作不難。希望你能採納,祝你成功!

怎樣折乙個紙袋子

12樓:煩惱急救師

給你找了乙個,紙張我覺得你可以用彩色卡紙,賣話劇的地方有賣,買黑卡紙或者彩色卡紙都可以,做大的可以買全開的,小的可以買四開的。這是折紙袋的做法教程:http:

html

13樓:時光會咬人

紙張我覺得你可以用彩色卡紙,賣話劇的地方有賣,買黑卡紙或者彩色卡紙都可以,做大的可以買全開的,小的可以買四開的。這是折紙袋的做法教程:http:

html

14樓:匿名使用者

折成乙個帽子的樣子 就可以當成袋子用!

用卡紙怎麼做手袋?

15樓:傻唄葉子

需要準備:卡紙、剪刀、膠水、彩筆,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取一張卡紙用圓規畫乙個圓並剪下。

2、然後把對折的圓形卡紙畫出折線如下圖。

4、下面再剪兩根寬約半釐公尺的弓形紙條做小提包帶。

5、下面再把提包帶粘好。

6、接下來再把幾朵小花貼上在小提包上作為裝飾。

7、最後卡紙做手袋就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手提帶拆開,照著裡面的圖案剪出來,要注意比例,然後再粘起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出平面的圖,可以適當加圖案,之後剪綵,貼上,打孔,穿帶酒可以了!

要是想要好看的圖案,就可以發散思維了,比如pop啊,什麼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做手提袋嗎?那你要明白手提袋的平面圖啊。

如何用一張白紙疊成乙個簡單的方形紙包,可以放一寸二寸**,之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1、把白紙放成菱形,就是乙個角對著自己~2、**放在中間(中間哦,不同的位置導致不同的效果,樓主自己試試)3、把對著自己的角折上去,折的多少,齊著**即可4、把左側的角折進來,理論同3;5、把右邊的角折進來,理論也同3;6、現在**三個邊都被包起來了,把**位置向上折,這樣四邊都包起來了,現在還剩下上面乙個角沒折進來,同時如果繼續折,會折到上面角的位置,這是你會發現下面對著上面的位置有個縫,上面的角可以塞在縫裡~那就塞進去~ok

怎麼用卡紙做乙個神舟12號,怎樣用卡紙做船

1.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右上角向下折,邊對齊角對正。2.把右下角向上折,邊角對齊重疊在一起,從上向下對折3.把紙掀開,把一邊再對折,另一邊也一樣折4.從上向下對折,用剪刀在尖頭3釐公尺處開始斜著向尖頭方向剪,剪到一半位置。5.把紙掀開,左邊的上下兩邊向中間對折。6.再對折回去,皮筋一頭放在勾裡,一頭...

用卡紙做手工怎麼做,怎樣用卡紙做剪紙手工

用打孔器在卡紙上切出40個左右直徑6cm的圓紙片,兩種顏色各20個,最好用厚點的紙片。從紙片邊緣向中心剪一刀,剪到圓心位置。由於要兩兩巢狀,所以剪口要稍微做寬一點點。將兩個不同顏色的圓紙片嵌在一起,做成乙個十字球體,照圖做就可以了。按照下面 裡的順序,首先將針線穿過交叉線上紅色紙片邊緣一點,接著打結...

怎麼手工做飛機,怎樣用卡紙做手工飛機

手工做飛機 應該根據具體的材質,分別採取各種方法來製作。例如 如果用紙質 找幾張硬一些的紙板 85g以上 認真摺疊 7 8種摺疊方法 怎樣用卡紙做手工飛機 1 6將掛曆紙 或其他類似紙張 剪裁好,並用膠水將兩端相互粘牢,即成環形機翼。2 6將單層吹塑紙 或薄卡紙 剪裁加工,製成水平機翼和垂直機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