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安裝子母門還是單門好,你的選擇是什麼?

2023-01-09 04:55:07 字數 5937 閱讀 3534

1樓:李佳楠那男

我的選擇是單門,因為這樣看來比較整潔好看,子母門看起來稍微有一些凌亂並且佔地方。

2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應該安裝單門比較好一些,因為這樣更加的方便,同時對我們以後的進出也會有乙個更大的幫助。

3樓:王祿

我會選擇安裝單門的。這個門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而且看起來也是更加的簡單的。

4樓:業緒光

置換二手房,開發商原配子母門,老婆說要換,改為單門。剛改不久,個人意見哈:

單門和子母門主要用於兩個方向,如果是市區小、高層住宅,屬於高密度區域,樓道、屋內一般沒有那麼大空間,還是用單門好:優點是不必像開子母門那樣為了寬敞而二次開子門,時間久了,門縫下方都是灰塵,子母門縫隙多,積灰也就多,需要額外再清潔打理。所以,單門簡單,使用便捷;子母門是門寬度大,適用於別墅、鄉村這些周圍空間較大的場地,不佔地方,大氣、美觀,門寬大,採光充足。

我想子母門是在單門後上市的產品,因此第一印象會奪人眼球、受使用者歡迎。實際考慮,還得看大門周圍的空間大小、採光多少、戶主使用需求,因人而異。

5樓:大超說教育

安裝單門好,我的選擇是單門,因為單門的防盜效能更優秀。

6樓:陳遠紅紅紅

我的選擇是單門,因為覺得子母門有一些麻煩,而且現在有很多單門的質量也非常不錯。

7樓:周**強強

應該是單門最好。因為它們是很方便的,而且還很好清潔,並且也會讓家庭看起來很美觀,我很多家庭都會選擇單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擇的是單門,因為一直以來我們裝修門都是選擇的單門,而且我覺得比較方便一些。

9樓:蕾蕾

單門,因為這樣的門**便宜,還有就是裝的時候好裝,看起來也比較整齊,不會顯得突兀。

10樓:春季的風啊

單門比較好,單門的**便宜並且好打理,選擇的款式也非常多,外形也非常好看。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會選擇單門,這樣在使用起來其實也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在家庭當中安裝子母門的實用性並不是很大。

12樓:史蒂芬斯

裝修時候安裝子母門比較好,因為這種款式會比較方便一些,而且功能也是比較強大的。

裝修換防盜門,子母門和單門到底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是子母門,因為這種門屬於雙開門,一般體積比較大,表面光澤度是比較高的,所以給人的感覺非常高階,然後安保係數也是比較高的,可以彰顯身份。

14樓:灰灰慧闖天涯

肯定是最好弄乙個子母門,這樣的話會比較合適一些,而且防盜門製作成子母門的樣子也是比較方便的。

15樓:happy薛醜醜

我比較喜歡的是子母門,因為子母門的大小也不一樣,也會根據實際的需求隨意開門。

裝修換防盜門,子母門和單門哪個好?

16樓:教育知識之家

子母門相對於單門而言,使用起來更方便一點,子母門的兩扇門可以同時開啟,這樣在搬體積比較大的物品的時候就比較方便輕鬆一些。子母門適合面積大一點的房子,單門適合小一點的房子。子母門看起來比較時尚大氣,單門看起來比較小巧精緻。

但子母門的防盜係數沒有單門的高。在選擇使用子母門和單門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來定,選擇適合自己家居風格的就是好的。現在家裡裝修,一般小區裡的入戶門就是第一道門,都會加裝防盜門,這種情況的話,裝子母門就不方便,反而單門比較受歡迎。

17樓:大超說教育

單門好,因為單門十分堅固,防盜效能也十分優秀。

18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子母門比較好,因為子母門可以隨時開啟通風透氣,比較安全。

裝修換防盜門,換子母好還是單門好?

19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方便生活。

子母防盜門有子門和母門兩個門,而且子母門的大小也不一樣,且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隨意開啟任意門。比如說,平常家人出去開啟母門或子門都可以,如果需要搬運大的物品就需要將子母門同時開啟,實用性非常好。

2、安全防盜。

子母防盜門的防盜安全分為甲、乙、丙、丁四個等級,且防盜門的材料有銅、鋼、不鏽鋼、鋁合金等。而且不同的防盜等級使用到的材料也都是不一樣的,且對應的子母防盜門的質量、效能也都有很大差異,大家在挑選子母防盜門時可以根據實際需要來選購。

3、保溫隔音。

子母防盜門的門板一般都比較厚實,特別是鋼製和銅製的子母防盜門,其門體厚度都超過20公釐,重量達80斤左右。此外,子母防盜門還會用聚氨酯作為板間填充物,可以起到不錯的保溫隔音效果,防盜門的整體封閉性也非常不錯。

4、合格證書。

子母防盜門的生產都是有嚴格規定的,每一款子母防盜門都必須擁有法定機構開出的合格檢測證書。大家在購買子母防盜門時一定要仔細檢視,商家是否有相應的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準產證。

20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子母門一般是老房子,入戶門是單門,而且不是很牢固,才在外面裝個類似於防盜網的門。現在新房子和老房子裝修一般都不這麼裝了。

1、如果是防盜門,單門就可以了,美觀而且牢固;

2、如果內門不是防盜門,還是有必要外面再套個類似於防盜網的門的。

不過,建議有條件還是裝個防盜門比較合適,裝子母門使用不方便,而且有安全隱患。

21樓:桐穰

1、要看你門洞留的是什麼尺寸呢。

2、門洞2100*1000mm,裝單門2050*960mm就可以,門洞2100*1200mm,裝子母門2050*1180mm就可以。

3、如果還沒有留門洞要看你子哪個方便,子母門的尺寸空間大,好搬東西。有些大件的東西單門是不好搬進去的,沒有太大件的單門就可以。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寬的門。超過用子母門好。

23樓:家家優保網

子母門雖然美觀實用,但是在風水中它比不適合最為大門使用,在風水上,大門作為子母門有影響後代、降低運勢的說法,因此大門最好採用單門,它簡單堅固,具有防盜功能,是不錯的大門款式。

子母門和單門優缺點一:子母門的優點。

1、使用便捷。

現在許多人在房屋裝修的視乎都會選擇子母門,是因為這種門使用起來非常的便捷,在我們日常需要搬東西的話,可以開啟大門,如果只是日常出入的話就可以選擇開啟小門,非常實用,讓我們生活變得簡單輕鬆許多。

2、時尚大氣。

如果你的房屋面積比較大的話,那麼選擇子母門可以讓您整個家居裝修提公升乙個檔次,特別是在些客廳比較大或者樓層較高的地方選用這種門會讓人覺得非常高檔氣派。

子母門和單門優缺點二:子母門的缺點。

1、不夠牢固。

子母門雖然看起來比較美觀,但是它的防盜功能就相對比較差了,因為它是採用了一大一小兩個門,非常容易被人被人進入,子母門主要功能是美觀大氣,相對的防盜性就比較差。

2、降低運勢。

子母門如果用在室內是非常美觀方便的,但是如果作為大門使用,在大門風水上就會顯得不夠莊重,氣勢略有不足,因此主人的運勢也會下降,對事業也會人際關係都有一定的影響,因此最好不用在入戶門上選擇子母門。

子母門和單門優缺點三:單門的優點。

單門比較簡單實用,是許多使用者作為大門或者房間門的首選,特別是適合那些中小戶型的房子,而且單門具有出色防盜效能,堅固耐用,深受許多人的喜歡。

子母門和單門優缺點四:單門的缺點。

單門在房子裝修上顯得不夠大氣,尤其是在那些室內空間比較大的房子裡,單門會顯得檔次略低,與整體風格不搭。

24樓:逯涵

入戶子母門能換單門。

入戶門就是進入房屋的第一道門,也叫進戶門。

入戶門主要有純鋼質進戶門、不鏽鋼門、裝甲門。

其中,裝甲門是高檔次的進戶門,主要特點是不採用傳統的表面處理方法,而是在鋼質進戶門的表面增加一層木飾面,這樣既保證了進戶門的安全要素,又大大提高了門的檔次,同時,還可以與室內裝修更好地協調。

套房裝子母門還是雙開門

25樓:小菜菜

各有各的優點,建議你比較再選擇子母門的優點:美觀大氣:由於子母門一般都比較大,表面光澤感較好,所以顯得房子更加美觀大氣,高階氣派。

方便靈活:在日常的使用中,子母門可以只開一扇門,非常實用。

單門其實就是最普通的一扇門,沒有過多的裝飾,適合小戶型的房子安裝。單門具有堅固耐用、防盜效能佳的優點,但是單門的美觀性較差,顯不出房子的氣派。

子母門在美觀性上佔較大的優勢,但是防盜性和安全性較差,對於家中的門來說,防盜安全顯得更為重要。不過門的選擇還需要考慮房子的大小,如果家裡是別墅的話,還是選擇子母門比較好。

家中用防盜子母門和單門哪個更好?

26樓:郟湛穎嘉子

子母門,方便實用,美觀,子門平常不用開,風水上,子母門,旺財旺家運,保一家平安。看個人喜歡和房屋的打協調度決定公尺內的門做子母門好看,實用。

廚房裝修到底用什麼門比較好

27樓:快樂藍天下

廚房裝修用子母門比較好。

子母門有兩個門頂,這兩個門頂一大一小,當我們需要搬一些比較大件的物品,就可以使用這個大的門,如果只是我們平常走路的話,這種小門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子母門是平開門的一種公升級版,這樣的設計方法更加符合我們的設計觀念,而且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它的成本不但不高,而且具有更強的密封性,再也不害怕油煙跑進我們的客廳和臥室,所以說這樣的使用方法實用性非常的強。

廚房門用的材質選擇:

鋁合金或者鋁鎂鈦合金材料的門防水效能比較好,樣式和色彩也比較豐富,廚房使用鋁合金門是很不錯的選擇。

玻璃門要避免溫度變換太快或太頻繁,更要避免讓煮熟的食物或者熱水接觸到玻璃門,否則會有炸裂的危險。使用時要注意小心,盡量不要發生碰撞,以免損壞並傷到自己。

使用木門,在平時盡量要保持室內空氣相對濕度適中,防止其因為濕度和溫度不好而變形,不要讓取暖裝置太過接近木門。開門或者關門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或者開啟的角度過大,容易造成損害。為保持木門的光亮和色澤,要定期的為它進行保養。

28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可謂是小心翼翼,選擇的時候更加是謹慎的不得了。就比如說廚房是大家用來做飯的,可謂是家裡面乙個比較重要的場所,而廚房在裝修的時候用什麼門比較好呢?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具體用什麼門肯定是根據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來決定的。

大部分人直接選擇平開門,材質不要木質的,不過也有些人會選擇木質的。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為什麼選擇這樣的門。

1、為什麼不選擇木質材料

估計很多人覺得廚房的門應該選擇木製的,然而廚房的門真的不要選擇木製材料的。因為木質的不僅不搭,而且還有一定的弊端,比如說木質材料的門要是安裝在廚房當中不大合適。因為廚房本來就有明火,油汙也比較重,平時的擦洗等等特別的不方便。

如果想要密封性比較好的話,就需要選擇實木的,實木的安裝在廚房上又顯得有點笨重。

2、為什麼選擇平開門

在平時的生活當中跟大家提起平開門,估計很多人都不大清楚,其實平開門就是推拉門的一種公升級。之所以選擇平開門,主要是因為平開門的密封性比較好,而且它的外觀也不錯,整體來說**也相對適中,安裝的時候也比較簡單方便,所以說平開門現在是越來越受到大家的歡迎了。

3、為什麼有些人選擇玻璃門

其實在現在的生活當中,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廚房會選擇使用玻璃門,主要是因為玻璃門的風格相對來說比較簡單,而且透明的給人的感覺比較乾淨整潔等等。

通過以上的介紹,估計大家對於廚房的門該如何選擇,有了乙個簡單的了解。其實任何乙個地方在選擇門的時候,首先需要關注的就是質量,畢竟***的門才能夠用的時間長,另外就需要跟整個裝修搭配,這樣才能讓房子裝修得更漂亮。

先裝房門還是先裝地板,裝修是先安裝門還是先鋪地板?

每乙個經歷過裝修的人,都有一把辛酸淚!消耗人力 精力 財力不說,乙個弄不好,很可能到頭來還要推倒重來!就拿 地板和衣櫃 這兩個裝修步驟來說,很多人就比較容易搞錯。裝修的時候,到底先裝哪乙個,別等裝錯了,再後悔就來不及了。當然是先裝地板 1防潮把衣櫃裝在地板上,可以讓衣櫃跟地面多一層隔間,避免衣櫃受潮...

裝修時是買成品門好還是現做好翱,裝修時是買成品門好還是現做好啊?

家庭裝修時選擇成品門還是現場製作,取決於個人的決定。各種形式的門都有其優缺點,剩餘的就要看 比以及自己的實際需要了,如果看重獨特的造型,重視居室個性,且不怕大花銷,那麼最好現場做門。否則,就買成品門,這是一種省心省力的選擇。成品工藝門不足的地方 門扇造型單調,缺少個性,尺寸型號固定,特殊尺寸的成品門...

房門是鐵門好還是木門好,裝修房間門應該裝全鋁門好還是木門好?

木門好,因為房間裡面封閉嚴實,而且開關門時候雜訊小,鐵門關的時候雜訊太大,而且封閉性差。現在的門裝飾面五花八門,即便是鐵門,經過噴漆或者貼面以後,也會有很真實的木紋效果,所以從外觀來說,鐵門很木門相差不是很大。而對於室內門和大門而言,一般都會在室內裝木門,主要原因是木門開關活動時幾乎沒有什麼噪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