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查成績,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2023-01-09 04:15:04 字數 1127 閱讀 7496

1樓:消化

我覺得我心理不太好,不管什麼考試,只要考完了就行,結果其實非常想知道,但是就是不敢查,每一次查心理都想加了鉛塊一般,極其希望通過別人的方式而且是喜訊的方式來通知我。

2樓:影子

三月份考了法語,感覺自己考得很爛。爛透了。今天可以查成績了,現在同學們乙個個曬出了自己的成績,我還在忐忑不安,就是不敢按下那個鍵。

3樓:辰星

可能是因為怕辜負父母的期望,怕看到他們失望的眼神,所以一直不敢查。

4樓:一樸豆豆

看著班級群裡乙個個的都在曬高考成績,我卻一直不敢查自己的。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也許是因為害怕考的不好,所以說才不敢去面對吧。

6樓:旋風小承承

很害怕考砸了,父母對自己的期望太高,很害怕沒有達到他們期望,讓他們失望。

7樓:軍鼎拳拳

每次學校出成績都是我同學幫我查的,我承認我自己害怕查出來步入自己預期的那樣。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我每次考完試都不敢查成績,生怕哪一科掛了影響假期的心情。

9樓:知91602探辭

當時高考完,成績出來不敢查,知道自己考不好,可能就是有點逃避吧。

10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因為成績出來了就會一直胡思亂想,查成績總是磨磨蹭蹭的,希望晚一點知道。

11樓:盡歡傾

因為成績出來了就會一直胡思亂想,查成績總是磨磨蹭蹭的。

12樓:裝

因為害怕考不過,害怕掛科,總是同學幫我查了告訴我。

13樓:南方小潤

每天點開學校的官網,輸入學號,就立刻關上電腦。

14樓:桃園結義

我的感受就是,特別難受,覺得自己特別慫纖螞純櫻,內心恨自己的軟弱,沒有旁人來鼓勵我,又感覺自己渺小又無助毀褲埋,很孤獨。

15樓:影子

其實我很想知道自己靠多少,就是不敢查,也不知道什麼心裡。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

不學習但成績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為什麼我的孩子學習成績不好?一

沒什麼用的,一大半小時候成績好都是家長逼出來的。至於感覺,我只在小學和初中還可以,小學的時候並沒有什麼感覺的,沒有那種世俗,我的最好的朋友們都是學習成績很不好的,我和他們玩的很開心,就前幾天我和幾個小學同學還一起出去喝酒來著。初中的話,稍微世俗一點,感覺優越一點,但真的也沒什麼,會感到學習很累的,很...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