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過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8-30 18:25:13 字數 1099 閱讀 7653

1樓:影子

「站在旁人的角度,可能是領導用力過猛",有一段時間我一直抱有這樣的想法,回頭仔細想想,其實是我經不住錘煉,辜負了領導的有意栽培。可能我本身就不是那一塊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這個來讓我想起來我第一次擠曲奇的麵糊後,第二天臉上全是紅色的點點。那是因為太用力了,毛細血管都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候專案到手,大家都是輪流擔任專案負責人,每個人都有鍛鍊的機會,此為前提。我因為幾次表現都還可以,領導有意培養,然後...在我擔任完專案負責人後,連任....

然後得此殊榮,連任幾個月,然後我心態崩了,專案做得一塌糊塗,對於自己很喜歡的工作,每一次做負責人我都會很用心去完成,雖然加班但我很快樂。但是連續一兩個月都是這樣的生活,我產生了負面情緒...然後惡性迴圈,每一次領導都覺得還差一點,再當一次....

領導是好意,可能我本身不是那塊料,給了我許多機會,我都放掉了。

4樓:辰星

這幾個月每個月業績都不好,努力想讓自己工資更高,卻事與願違。談單的時候大概用力過猛,太想成交導致乙個都沒有成交。努力調節自己的心態,但天天想到那麼多卡債頭都是懵的,也輕鬆不起來。

突然覺得好氣餒。覺得自己是不是不適合幹這個行業。怎樣調節自己的心態是個難題。

5樓:名

一本正經過了頭,當事人覺得自己很成熟很穩重會給他人留下好印象,其實錯了,旁人看得只會尷尬。在學校的時候見過男朋友跟別人說事情,真的是非常一本正經,我在旁邊看的不說十分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自己真正特別特別想要的東西最終都會被自己推得越來越遠。看到結果以後發現自己身心俱疲。然後,開始醒悟。開始慢慢明白很多事,明白用力過猛是要出事的。

7樓:王倩

就是你當下以為恰到好處的行為,等到適得其反的時候想到一次就後悔當時每乙個細節的感覺。會被意料之外的結果嚇到。

8樓:暗受

日常姐妹出去逛街,都會往死裡打扮,爭取做這條街最靚的仔。有一次跟不是同寢室的姐妹出去玩,玩命的化妝選衣服,化最靚的妝,見面才發現,就你乙個濃妝豔抹,其他人都穿得特清純…

「鬼壓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不好的體驗,因為你明明可以感受到你舍友在說話,但是你就是張不開嘴,所以會讓你覺得非常的害怕,非常的著急。鬼壓床其實是一種非常讓人難以接受的體驗,因為在很多情況下,就好像別人壓著自己一樣,就讓自己喘不過氣來,會讓自己很難受。這種體驗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的恐怖,所以我們一定不要有...

英語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作為學生來說英語好不會擔心考試,不會害怕偏科英語。但作為 來說,英語是一種人際交往的技能。在有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好會給自己增加信心,在工作上會有更多的機會,發展平台更寬。在不需要英語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只單單能做為一種技能,特長,說遠點對自己孩子的英語輔導也很有幫助。所謂藝多不壓身,有機會的話...

辦理護照是怎樣一種體驗?

辦理護照的時候非常的困難,也非常得奔波,非常的艱辛。因為要到處跑。可以出國去看一看啦,一種開心的感覺油然而生。護照沒辦過,家裡困難沒錢,從沒出去旅遊過,辦理護照沒體會過。現在社會上存在這樣的現象就是辦理護照,非常的難,同樣的地方,你至少要跑好幾次。辦理護照可能在我們國內的話,程式比較繁瑣,那個時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