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建迷信 鬼神論 看法,秦始皇真迷信鬼神嗎?。

2023-01-09 04:15:03 字數 1421 閱讀 1655

1樓:王渝丹

確實存在。因為已經有科學家看見一種波段形式存在的生物。而且在人死去的一瞬間,身體會減輕磅。

鬼神為什麼被認為是迷信啊。但是確實存在啊。我小時候真的見過。我覺的應該作為小學必修課

2樓:蒼古沉鬱

所以現在好多人做惡連想都不想,就是因為不知道有三世因果,以為死了就一了百了了。

3樓:炒肝徐

無法證實不存在的事情就不應該詆毀。

4樓:今年夏天

鬼神現在也沒被證實是否存在,個人有各人的判定。

誰對迷信痴迷,又對神鬼了解多少,說一下你們的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迷信談不上痴迷,但是有時卻是很得到心理安慰,因為真正的卦師傳播正能量,不僅僅是掙你的卦錢。所以你要對自己占卜的結果充滿信心,但是決不能去等啊,要努力才會成功。對於鬼神,不要去想,不要去信'否則很麻煩,這種心理暗示真的很陰暗!

6樓:

對於這些,還真不好說!有些東西科學不也解釋不了?我是在比較封建迷信的農村裡長大的,聽過很多詭異的事件!

更是見證過一些違背常理的事情!總之有關於神鬼說法,信就有不信就沒有?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我個人覺得關於神鬼說法,可以信但不迷!

7樓:匿名使用者

孔子曰:未盡人事,焉知鬼神。

8樓:網友

舉頭三尺有神明,勸君末做虧心事,人在做,神在看,不是不報,時晨末到。

9樓:笑看人生路

寧可信奇有,不可信奇無。就是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

世界上有沒有靈魂,和鬼神。說自己的看法噢

10樓:紳士65度微笑

靈魂有,鬼神就不知道了。

11樓:一生有淼

這個東西都說是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我自己倒是小時候經歷過很多,包括鬼上身!

12樓:不須理解的蠍子

我與到的怪事靈異事件很神奇的所以我覺得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

秦始皇真迷信鬼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是一般的迷信 他練仙丹 好像有找了500童男童女和道士出海到什麼島找仙丹 把士兵塗上泥以為可以不死 是全身像兵馬俑。

鬼神論是由什麼產生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民之於愚者。有冤不的伸,有志不的名。故訴諸於鬼神之說。這就是產生鬼神之說的原因。

辟邪,封建迷信,辟邪,封建迷信!

除了看醫生外,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女兒念阿彌陀佛佛號或 地藏經 多多益善。然後以她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她修福。稱南無阿彌陀佛。稱佛名故。除五十億劫生死之罪。這個地方大家就明了,所以古人常講 念經不如念咒,念咒不如唸佛 一切極重的罪業,所有經咒都消不了,這一句佛號能...

什麼是封建迷信,什麼是封建迷信 活動

封建迷信有以下兩層含義 相信神仙鬼怪等的。盲目地信仰和崇拜。封建迷信活動 的含義更多的傾向於 盲目的相信 不理解的相信而組織活動 因此,理論上,人類對任何事物都可能存在著 迷信 的觀念,即使是在科學領域,同樣存在著 科學迷信 如,電腦算命等。迷信是指人類對超自然力量的崇拜和信仰,是對客觀世界的一種虛...

封建迷信的桅的例子封建迷信包括哪些內容

例子之一,人有了毛病不讓去醫院,說是有鬼怪作祟,要捉鬼,結果耽誤了病情。封建迷信包括哪些內容 迷信的內容包羅永珍。只要是別人說的,不調查研究就相信的,就是迷信。迷是困惑。信是相信。不明就裡就相信的,人云亦云的就是迷信。我國的bai封建迷信,主要有請du神降仙 驅鬼治zhi病 算命dao 相面 看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