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慶的日子裡作文500字

2023-01-09 02:45:02 字數 1241 閱讀 5221

1樓:初雅容

出去玩一趟就寫出來了。

在 的日子裡作文500字

2樓:凹凸曼小胖子

我在小學的日子裡。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我在小學已經生活了差不多四個年頭了。回想起這些年的點點滴滴,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

記得剛學拼音時,我總是留晚學,還哭鼻子。現在想想,可真是。

難為情。現在的我,懂事了,明理了,學習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是。

張小,印證了我成長的足跡。我在這裡幸福、快樂地成長。

小學——我幸福的家園。

在這個大家庭中,和藹可親的老師總是會耐心地教導我們。

四年級時,我們的班主任是羅老師。她衣著補素,瓜子臉上兩道柳眉,柳。

眉下嵌著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

羅老師對我們。

很好,她從來不打罵我們,經常讀故事給我們聽,經常借書給我們看,經常放電影給我們看。老師還獎勵表現好的同學本子、巧克力、糖果……

在這個大家庭中,活潑可愛的夥伴們總是會陪伴我走過酸甜苦。

辣。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夥伴們會熱情地伸出雙手幫助我。

;當我沮喪的時候,夥伴們會湊過來安慰我;當我取得成績的時候,夥伴們又會真誠地祝賀我;當我過生日的時候,朋友們送給我許多精美的禮。

物……我有許多朋友,我們常常一起歡樂,一起難過。

小學——我心中的樂園。

小學,是我們每乙個孩子的樂園。

學校經常會開展許多豐富多彩的活動,有張小擂台賽、國慶歌詠比賽、金秋主題隊會競賽、象棋月賽、跳長繩比賽、遊園活動、親子活動……

這些活動不僅豐富的課餘生活,給我們帶來了不少快樂,還鍛鍊了我們的能力。

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是張小的學子。小學,是它在我快樂的。

童年回憶裡增添了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望借鑑,但介意不抄襲) 望採納。

關於國慶的作文【500字】 5

3樓:動特副蓋特公尺

我暈 跑到這作弊來了。

我試下《國慶》

一篇關於國慶的作文 比低於500字 寫完這些我算下已經有了25個字了不算標點 等下加上不算標點已經有了 我數下昂 52個字了再向上數 已經有了我都數糊塗了 腳給樓下的繼續寫吧。

國慶節的作文500字

《國慶裡 的一天》的作文。500字左右。

關於國慶節的作文500字

國慶見聞作文,國慶見聞作文500字

盛大的閱兵儀式有感 光陰似箭,日曆也穿上了 國慶裝 今天 10月1日是我們中華民族盛大的節日,是我們偉大的祖國母親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的喜慶日子。此時此刻的天安門前已是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在這喜慶的日子,祖國母親的兒女把您團團圍住,歡慶著,問候著。有解放軍戰士 學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們都...

國慶見聞的作文,國慶見聞的500字作文

國慶節copy見聞 每年的十月一日是一年一度bai的國慶節,是我們偉du大祖zhi國母親的生日。伴隨著風風雨雨dao,我們的母親祖國已經58周歲了,這一天,舉國上下都在歡度慶祝這一節日。一大清早,我們便到了學校,在學校裡,同學們有的出黑板報 畫畫 有的做賀卡 開主題班會 還有的通過日記 詩歌等形式紛...

十一國慶的遐想作文,十一國慶的遐想500字作文

國慶節時,媽媽帶我去鄉下姥姥家幫忙收玉公尺。路上,我問媽媽 姥姥家種了幾畝玉公尺?媽媽說 有六畝多,平時都是姥爺乙個人幹活,今年趁著假期,我們幫著多幹些。我一聽六畝多地的玉公尺,心想 啥時候才能收完 我們到了姥姥家正是上午,家裡人都去地里忙了,我和媽媽放下行裝急忙去地里幹活。秋天的田野一派豐收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