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你會和怎樣的人相處,就會有怎樣的人生?

2023-01-09 02:45:04 字數 6156 閱讀 1092

1樓:嗲了個貓咪

因為有句俗話說得特別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和優秀的人的就相處,你自己也會被感染變得很優秀。如果你跟一些壞人相處,那麼你也有可以受他們影響會變壞的。

2樓:大白熊資訊

因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你周圍的環境和你身邊的朋友,會直接影響你,甚至會影響到你的各種人生選擇。

3樓:30秒不

有一句話說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樣的道理,生活中當自己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肯定會受對方的影響的,自己的生活肯定也會發生變化。

4樓:生活江南老師

因為我們身邊的朋友也能帶動自己的情緒,如果和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在一起,我們的生活也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如果和一些比較負能量的人在一起,生活肯定也會慢慢的靠近他們的生活。

5樓:娛樂柴看到

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吧,不過大部分都是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就會受什麼樣的人影響,圈子不一樣,學習的東西和生活也會有所改變。

6樓:情感繁華老師

因為在我們的一生中,我們只有善待別人,別人也會善待我們,我們懂得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我們,我們才會有乙個美好的人生。

7樓:r琦吖

自己的性格、人品決定了朋友是怎樣的,雖然人人不同,但是卻能相處到一塊去,如果你和低調的人相處,就會被傳染多多少少的好處,低調的人一般能成大事,所以決定了你的人生是怎樣的。

8樓:帥

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身邊的人對你的思維和行為影響很大,也會左右你的生活。

9樓:秋水是條狗子

因為如果你很溫和的跟別人相處的話,別人也會善待你。那你的人生也會不同。如果你對別人斤斤計較的話,那你人生的格局也就這樣。

10樓:百科達文西

因為你和乙個優秀的人相處的話,他的很多生活習慣,都會影響到你,所以和怎樣的人相處,就會有怎樣的人生。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和不一樣的人相處,自己的命運也會有不同的改變,所以和什麼樣的人的相處會決定自己的人生。

為什麼我不喜歡和人交往

12樓:曉曉休閒

第一種情況是你太聰明,把人世看得透徹,曲高和寡,找不到同類人。

第二種情況是你缺愛,因為沒有人會討厭另乙個人對自己適度的關心。你不喜歡和人交往說明已經和你交往的那些人並不關心你。

第三種情況是你換了孤獨症,習慣了孤獨的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比較聰明。去掉人與人之間多餘的相處沒什麼不好。我們本來就精力有限,要跟自己喜歡的人或事在一起。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對我來說,跟大多人相處會讓我回家時元氣大傷,必須要睡覺,看書才能補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塵世看得太透,就會厭惡塵世很多人和事。內心思想的豐富,讓你即使不與人溝通也能充分調節生活中遇到的壓力,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難,因此,你會覺得與人溝通是很多餘而無聊的行為。

由於缺乏溝通,你也會加強自身的危機意識(有時候是潛意識),對別人失去信任和興趣,因此,當別人想接近你時,你會敏感地拒絕甚至厭惡和攻擊意向。

由於缺少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沒有心機,沒有勢利的動植物理所當然地成為了你的「朋友」。

可以說吧,這是自閉的一種。可能是你自少養成的一種習慣,而你父母也對你的情況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相信你自少跟父母的心靈溝通也不多。

不過,你也務必把事情看的太嚴重,這並不是難以逾越的人生障礙,只要心態好,為人積極,沒什麼事情是無法解決的,相信自我調節能力比較強的你,是心有體會的。

目前你應該把心放寬些,如容納百川之大海,對別人的愚蠢和缺點予以包容;人非聖賢,誰沒有愚蠢的一面?沒有缺點和弱點?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愚蠢和缺點而不公平地看待別人。

為人處世,我們要懂得虛心聆聽,學習別人的優點,諒解別人的缺點;學會分擔朋友的困難,與朋友共享自己的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內心特別成熟 也不想因為利益去傷害別人同時也不會讓別人傷害自己 討厭說三道四背後一套當面一套 不要為了別人對你的評價去定義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知世故而不世故 三觀正 遵守法律 尊重他人 尊重自己就算是個好人吧而現實裡的人太過複雜 人看的太透越失望 無論怎樣 不要成為自己最討厭的人!不要覺得自己有問題或者苦惱 世界上有很多人互不相識但是有相同的想法 所以從不孤獨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討厭人多,太亂了,朋友結婚我都只隨禮,都不願意去,過年放炮都覺得煩死了,幾輩子不聯絡的人都突然竄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不算病,古代還有隱居的呢!現在的有錢人不也一樣在郊區買房子?一樣都遠離喧鬧。我們現在覺得有問題或許是因為需要工作,需要賺錢。

再有就是你活討厭男生,你自己說你長的也算漂亮。可能是男生對你搭訕的方式不對,還有就是你對他們沒好感,當然會沒感覺咯!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被輔導員針對,心態崩了,想了很多以後就覺得自己或許根本不適合在這個社會打滾,那些巴結的事我都搞不出來,塑料友情一眼就看穿,我都分不清到底是這個社會出了問題還是我自己出了什麼問題。真的好心累!想想以後工作又要習慣這種事,真的有點無語。

18樓:袁梅

咱兩挺像的,等吧,時間會告訴你我答案的。可能會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感覺人際關係太複雜,與人交往很有壓力害怕自己的某些性格缺陷暴露讓別人瞧不起自己,害怕別人說自己嫌棄自己,其實完全不用這樣,每個人都有性格方面的不足,試著接受自己,看開些。

20樓:№夢

你喜歡靜吧。

你討厭這個社會了。

因為這個社會是虛榮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人,我是男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和你一樣,活人都是自私的,不可信,但又要維持表面的禮節和虛偽的經不住考驗的情感,一旦面對利益考量,就變涼,確實既費神又傷心,之前的親密關係也變得怪怪的,維持利益平衡和感情平和需要坦然而樂觀的通達,有點費心和尷尬。

23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和自己的親人交流··然後再和比較穩重的男士接觸 女生達到這種地步不能單單用高雅來形容了 恐怕你這也是有什麼陰影造成的吧 自己慢慢的反思 找找原因 希望你能快樂。

24樓:欣小允

只是還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如果遇到了,你就會有感覺了!!

25樓:

冰美人麼、?

這是總是有的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和別人交往,他們乙個個的上一刻還在打打鬧鬧,下一刻就能吵起來,感覺每次和別人在一起說話的時候就很尷尬。不管你怎麼努力,就是有種融不進去他們的感覺。而且我性格也不是很內向,也不太喜歡交朋友,不是不想,而是沒有,而且從小我就發現了乙個事情。

我不會關心人,不會安慰人,不會說什麼好聽的話,不過非常會自我安慰。最討厭那些人的虛偽了,噁心又愚蠢,別人拿他當猴耍,他還樂滋滋的,簡直是看不下去了,太尷尬了。

27樓:阿o萌醬

聽心理學家說過 不願意出門 不願意交際 其實是一種 成熟的表現吧……但是還是要回覆人 不然的話 會顯得太高傲了!

28樓:翩翩為風

凡人的地方可能不適合您落腳。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相反,我是男生要不叫個朋友。

30樓:火星人

( ⊙o⊙ )哇。

好可怕我竟碰到了這樣的人。

有這麼多討厭的人。

她的人生該多麼的痛苦啊。

讓上帝憐憫她脆弱的靈魂吧。

人站白日有仇,馬站白日有恩。人生中你越是小心相處越是得罪他,試問人與人怎樣才能真心相處?

31樓:愫睿愫睿

人活著盡量的要解放自己的心,不要讓自己的心受屈,不要太在意別人說什麼。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讓自己做到心安就可以。

32樓:雨中韻味

俗話說,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可能是他看你不順眼,你怎樣做他都不喜歡,沒有必要非得做朋友,遠離他你的生活一樣精彩。

人不管和誰相處,應該怎樣做人生才會向高處走呢?

33樓:情感導師賽文

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一定要用心的去對待別人,一定要多從別人的角度去考慮一些問題,相信通過自己這樣去和別人溝通或者是交往,自己的人生肯定會向高處走的,自己也會結交到更多的朋友的。

34樓:醉煙看人間

和別人相處,最主要的在於真誠,一定要拿你的真誠和別人交心。還有,當你的社會圈形成一定的脈絡的時候,你可以利用你身邊的資源。

35樓:多肉

要保持上進心,永遠都不滿足於現狀,永遠都希望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並且願意為之拼搏努力,這樣人生才會向高處走。

36樓:肉多

人一定要懂得自律,有上進心,不斷的努力,跟一些有所成就的人在一起,這樣才能讓自己向高處走。

3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應該要保持自己的想法,而且要非常有上進心,才能夠往高處走。

是不是做人強硬一些人生才會更順暢呢?我只想和每個人好好相處為什麼那麼難

38樓:一瞬之光

這個要針對不同的人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是真朋友的話,什麼樣的你她都會喜歡,即使你對她們發脾氣了她們也不會真的生氣,一會就會好的。不用掩飾真實的自己。如果你覺得在乙個人面前需要遮遮掩掩,那麼也不會開心。

另外在工作中有時候該強硬的時候還是要強硬,不然會有很多事情壓著你去做的!做好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畢竟沒有誰是真正了解你的。嘴巴長在別人身上,你也 控制住不了,太介意只會傷害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很挺你,繼續做自己吧!碰到不好的人說你的時候你可以跟她保持距離,如果糾纏不清的話,你也不要躲閃,因為那樣別人會感覺你很容弱,有的人只會欺負弱小,你對她好她不會記得。像這樣的你不要管她,她本身的價值取向已經扭曲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凡是講究的是適度,不管你怎麼做人生都不會平坦的,有順利的時候,也有不順利的時候。

但是毋庸置疑的是人們再怎麼說最終還是心地善良,品德優秀的人。只有這樣的人,別人才能把你當成真正的朋友。人與人之間矛盾是必然存在的,而且你們畢竟還是有點小,人漸漸都會變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按你的想法,適合自己的方法都是摸索出來的。

人生中怎麼與人和睦相處呢?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與人和睦相處的話,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坦誠相待。因為只有你先真誠的對待他人,他人才會真誠的對待你。而且不論是做事還是做人,我們都不應該過於斤斤計較,我們應該學會寬容大度。

相信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和人和睦相處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說到是和睦相處肯定得取決於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一味的主動去討好別人只會更加的貶低自己,所以在現實中要想與每個人都和睦相處是根本不可能的,你只需找到和你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的人在一起,我相信這樣的相處肯定是很愉快的也是很和睦的。

43樓:康城貓

和睦相處,一方是人,一方是己。別人你要求不了,但是自己必須能做到。長期要和睦相處,這太難了,你畢竟不是聖人。人人各有秉性,脾氣上來了,怎麼好控制住?

親戚好友老師同學,相對來說,知根知底能相處融洽。社會上的人,公司同事,領導,客戶,甲方乙方,情況瞬息萬變,太不容易相處。總之一句話,只要你自己盡量做到和睦,對方也會得到回應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會遇到各種不同人,人的性格道德都不一樣。都想和睦相處難。要想相處好互相不打擾了,互相關心,原諒別人缺點毛病,自己對自己嚴格要求,從小事做起,不挑剔別人毛病,謙讓有禮。

45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中要與人和睦相處,就必須做到:一是要學會以誠相待,善待身邊的每乙個人。二是要學會包容身體的人,人無完人。

三是要學會體諒身體的人。四是要關心身邊的人疾苦與困難。五是要平等相待,真心相處。

求救!怎樣和無腦的人相處?和這樣的人相處如何調整情緒和狀態

盡量想他好的的一面。要保持自己情緒平和,試著看一下遠方深呼吸一下。微笑一下 當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把自己放在跟他一樣無腦的水平就沒問題了,當然,不要長時間呆在一起,再找乙個高智商的調節一下 冷冷淡淡的,偶爾說一句 嗯 哦 明白 我知道 若即若離的估計他也不可能說一大堆,如果讓你幫他什麼事,簡單...

怎樣和心機很深的人相處,怎樣和乙個心機很深的人相處?

1.你要做到那些有心機的人做得到的事情。2.你要學會察言觀色,盡量少說話,不要把自己心裡想的東西全都透露給別人。3.有些有心機的人問你問題,你認為這些會對自己有弊的話,就大可以不理他。我想有心機的人也會這樣對待別人,所以要與他們競爭你就要學會比他們更有心機,以牙還牙。你要贏的話就是樣樣事情都預先算計...

該怎樣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

想要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就應該及時的去疏遠他們,這樣的話就能夠讓他們不再打擾自己,不讓他們的流言蜚語不再去干擾自己,這樣就能夠和那種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和整天說自己破事的人相處的話,就應該讓他盡量的不要說那些事情,而且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對待這種人,這樣就能夠很好的相處了。少跟他們接觸,少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