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魔術教學 20,一些簡單的小魔術教學

2023-01-09 02:45:05 字數 1133 閱讀 7634

1樓:一加一得五

數到第五個的時候,把第五個硬幣用右手拿起來,敲一下下面的硬幣,在把第六個硬幣從左手上滑下去,然後右手迅速放到觀眾手下,錢就漏出來了.

一些簡單的小魔術教學

2樓:網友

下面我會仔細分解教給大家。

3樓:裙

看我名字 有大量魔術教學 專業級別 種類難易程度時間皆已分類 希望樓主能好好學習 早日撩美。

神奇魔術教學

4樓:璃茉or夕渝

五個行嗎 行的話來找我啊。

魔術教學

5樓:叮咚幽靈

在乙個透明一次性杯子下粘張紙,剪掉多餘的紙頭。拿一張同樣的紙,大一點。表演時,(杯口朝下,不能讓觀眾看到粘在上面的紙)向觀眾借乙個能蓋住杯子的手帕和一枚硬幣。

先把手帕蓋住杯子,再把杯子蓋在硬幣上,施點咒語,拿開手帕,硬幣當然看不見了。再施咒語,拿開蓋著手帕的杯子,硬幣當然又看見了。把杯子和手帕放好,就完了。

怎麼樣,應該還可以吧!

魔術教學

魔術教學

6樓:匿名使用者

劉謙的書上有!兩手各鑽著橡皮筋的一頭(斷的橡皮筋),右手裡多鑽著一些皮筋,然後一點一點鬆開,注意,不要讓觀眾看出皮筋的收縮,一點一點松,千萬不要改變皮筋的距離!切記切記!

還有,不止戒指可以,鑰匙環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空手出牌 、彈指變牌 、pass手法 、double lift ……

簡單魔術教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拿些牌,洗過後,你是先看到面向你的那張牌面,把牌對著你的觀眾,就說:看好了,我可沒有看牌哦,現在我要開始變了,說好把牌放入背後,是雙手在後的,你把那張剛才正對你的牌放在最上面。這時你把牌拿出,牌面是對著觀眾的,你直接可以說出面對觀眾的牌是什麼,而此時又有一張面對你的牌,以此類推。

9樓:網友

下面我會仔細分解教給大家。

求一些簡單的魔術,一些簡單的魔術

皮筋和撲克的邂逅 一些簡單的魔術 上網上找吧 很多教學的 撲克牌的 一句兩句也說不明白。皮筋和撲克的邂逅 簡單的開場魔術 簡單又實用的撲克魔術教學。求大家教我些簡單的魔術 乙個超級簡單的。猜牌 魔術。1 拿一副牌,為避免觀眾懷疑,可以讓觀眾洗牌。2 把整副牌背面向著自己和觀眾,攤開在手裡,讓觀眾從中...

一些關於CS1 6的簡單問題

q1.現在cs1.6中哪個地圖比較流行?de dust2,de nuke q2.你覺得哪個地圖比較好玩?de dust2 比較熟悉q3.你通常喜歡選警還是匪?警察,有挑戰性q4.你通常喜歡用什麼槍作主 m4a1q5.你通常喜歡用什麼槍作副 沙漠之鷹q6.你平時用小刀嗎?不喜歡 q7.你平時用不用手雷...

關於宇宙的一些知識? 20,關於宇宙的知識有哪些?

關於宇宙的知識 1.在距離地球一萬光年之久的天鷹座內,存在著一團酒精雲,直徑大小是太陽系直徑的1000倍之多。其中所含乙醇量相當於400秭 400x1024 瓶啤酒。2.獅子座距離地球約33光年,在其上有一顆和海王星大小差不多的系外行星,名字叫gliese 436b,它呈現了水的一種奇異狀態,它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