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有點小聰明 這個是作文題目600字 急求

2023-01-09 01:50:02 字數 5473 閱讀 5421

1樓:賺錢安全是王道

歲那年,天氣快冷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乙隻小烏龜。

它雖然只有。

茶杯蓋這麼大,卻十分可愛。我常在放學回家後把它拿出來玩一會兒,為此,沒。

少被爸爸批評。

又過了一段時間,天真的冷了起來。我突然發現小烏龜越來越不愛動了。喂它。

小魚吃也不理我。難道它生病了?於是,我又摸了摸它,發現它全身冰涼。魚缸裡。

的水也快要結冰了似的。我似乎明白了:小烏龜不動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怕冷呀!我。

想:得馬上救救小烏龜,怎麼辦呢?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有了!加熱水。於是,我用盆子接了幾盆熱水倒進了魚缸裡,心想:這下你該暖和了吧。可當我把熱水倒。

進魚缸的一瞬間,只見它猛的把頭和四肢縮回殼裡,然後又迅速伸了出來,就這樣。

小烏龜拼命掙扎了一陣子,一會兒它再也不動了。這一下,我不知道怎麼辦好了。

它為什麼會這樣呢?我一時不知所措。就在這時,媽媽剛好下班回來。一進門,就。

看見魚缸裡冒著熱氣,她立刻明白了是怎麼回事,迅速把小烏龜從魚缸裡撈了出來。

可這時為時已晚,小烏龜已經被燙死了。

此刻我才知道,自己犯下乙個大錯誤。看著死去的小烏龜,想起它和我一起的那。

些快樂時光,我傷心地哭了。

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對我說:

「小烏龜冬天不動的原。

因是因為它們是冷血動物需要冬眠,以後遇到不懂的問題,千萬不要盲目去做。

聽了媽媽的話,我後悔極了,此時只想對小烏龜說:

「對不起,小烏龜,都是我自。

作聰明害了你呀!

都是小聰明惹的禍作文600字

600字有時我真想……半命題作文急求(初三)

以祝福為話題作文一篇,600字左右,要稍微真是點,急求! 80

2樓:溫暖了的冬日

當、當、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家家戶戶的門上早已貼上了或火紅或金黃的對聯,每一家的老老少少都樂得合不攏嘴。興奮的孩子們有的目不轉睛地盯著電視,品嚐著一年一度的晚會大餐――春節晚會;有的急著給自己的長輩拜年,發簡訊,打**,所有新年的祝福話語彷彿怎麼也說不完;調皮的孩子正在向自己的父輩們 「討要」壓歲錢;屋外的鞭炮聲此起彼伏,炸開了鍋,五彩的烟花更是把這個特殊的夜晚點綴得絢麗多姿。

正月初一,農曆新年的第一天迎著人們的喜悅祥和而來。我這個平時最賴床的懶漢,今天卻起了個大早,因為我極想穿上我那美麗的新衣,出去好好炫耀一翻。我要去走親訪友拜新年了,這無疑也是一件高興的事。

我們小孩子走在拜年隊伍的前面,見到長輩們拜個年,說幾句吉利話,就可以收穫一大把的壓歲錢,然後拿到街上去買自己喜愛的東西――玩具、零食、鞭炮……,家長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對我們的放縱是那麼的寬容,一切都有了!這就是過年的感覺。

「放鞭炮嘍!」不知是誰喊了一聲,小孩子們很快都聚在了一起。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響聲震天,四處飛濺,彷彿要把乙個個美好的願望送到千家萬戶。一陣陣炮竹聲接連不斷,熱鬧非凡。

到了吃飯的時候,望著滿桌子平時最愛吃的菜餚,我們小孩子卻一點兒也不覺得餓。大人們在推杯換盞之間,談論最多是:今非昔比啊!

今天的幸福生活從餐桌上最能說明問題,現在人們生活好了,天天就像在過年!

奔波在走親訪友的路途上,我見到了春意盎然的田間大地,一條條新修的高速公路縮短了我們的行程,通往鄉村的泥巴路也被「村村通」的水泥路所覆蓋,城市高樓大廈像雨後春筍,一年乙個變化……

春節對於我們小孩子來說,那就是一切都在變化,一切都是新的!

作文2017我要…… 600字 急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成功。

不論做什麼事都需要勇氣,沒有了勇氣,你將一事無成。可惜,我就是沒有那份勇氣,所以,我不論在何時何地都是乙個敗者,乙個不光彩的敗者。

我敗了,敗給了爸爸。我和爸爸下棋,我越下越心虛,越來越緊張。手心裡也有了汗水。

忽的,我發現了一步很好的棋,我幾乎是堵死了他所有的出路。可我卻害怕老爸有著我看不到的埋伏,於是,我就換了乙個風險較小的。誰能想到,就因為這一步,我輸掉了整盤棋。

沒有了一點翻身的可能。過後,爸爸對我說:「你有一步很好的棋,為什麼不走?

你若是走了,沒有一點勝算的人就是我了。我知道,你是發現了的,可是,我想知道,你到底在猶豫什麼?難道,你連走一步棋的決心和勇氣都沒有嗎?!

」因為我沒有勇氣,所以,我輸掉了這盤棋。但是,還好,我只是輸掉了一盤棋,沒有輸掉整個人生。可是,如果我再沒有勇氣去做事,那麼,我是真的可能輸掉我的人生。

我敗了,我敗給了朋友。我和閨蜜們一直在比著,比得最久的,就是寫字。這個需要毅力,也需要努力。

原本,我是排在第一名的,但書法課很累(上課上久了,我就會覺得乏味,很累。這就是所謂的三分鐘熱情)我不想再累了,又一想,反正我是寫得最好的,怕什麼?於是,我就不再去上課了,我放棄了。

可夢堅持了下來,於是,我們中的第一名寶座,由她占領了。我敗了,敗給了夢,也敗給了那些書法課,更敗給了自己的毅力和信念。呵,真是敗者。

我敗了,敗給了對手。我無力再比,因為我害怕輸掉,我覺得輸掉了很沒面子;因為這是最後一場比賽,最後一場,大家都是精力很充沛的,可我,卻在前面的比在中累了;因為這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雙方平手,就差我這一局了。「我不去了…隊長,棄權吧,我沒有力氣了…」「我不管你有沒有力氣,這一場,你必須給我打下去,不論是輸還是贏,你必須上場!

」隊長很生氣,可我還是搖頭。隊長生氣了,他親自上場。這一次,我知道,勝算可是說是百分之五十左右,想贏,很困難…可他贏了,他咬著牙,贏了!

他在隊友們的簇擁下走下了場,他沒有看我,直接帶著他們去慶祝…就只剩下、我乙個人…

我想要成功,我想要擁有勇氣,因為我不想再做弱者。

我真了不起 作文 六年級600字左右

4樓:柳雪依依

湯姆,你真了不起。

看了題目,你會問:「湯姆是誰呀?他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呀?」

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湯姆其實是著名**家馬克。吐溫筆下的乙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學生,他活潑可愛、有時還有點頑皮,愛耍點小聰明的!

比如說:有一天,湯姆逃學了,回家的路上,又和乙個新搬來住的小孩子打了一架,以至於他的姨媽—波莉姨媽懲罰他星期天不許上街玩,而是去刷牆。要刷完一面三十碼,九英呎高的牆,對於乙個只有那麼一點大的小孩,真是談何容易啊!

然而湯姆略施小計,楞是讓別的小孩用他們手裡好玩的東西來交換才讓他們刷牆玩,來滿足他們的好奇心,這些小孩被太陽曬的一身臭汗,而湯姆呢?卻在大樹下的陰影下乘涼並享受他的戰利品呢!牆刷完了都沒到吃午飯的時間,而不知底細的波莉姨媽還大大地獎勵了他一番。

可是你會問:「這說的是他頑皮和耍點小聰明,他有什麼了不起的地方呢?」別急嗎!

讓我慢慢說來。湯姆雖然很頑皮,但有時他也很勇敢。比如說:

有一天,惡棍喬埃為了報復死去的法官,要讓他的妻子毀容,幸虧湯姆挺身而出,告訴了法官的妻子和鄰居,一起趕跑了喬埃。還有一次`,湯姆和新同學貝蒂以及同學們一起去野餐,湯姆和同學們一起到不遠處的乙個山洞裡去玩,湯姆和貝蒂一起走著,邊走邊看,走著走著,他們迷路了,但是湯姆並沒有害怕和慌亂,他一邊安慰正在大哭的貝蒂,一邊尋找出路,他一共試了三條路,終於找到了出口,並且還發現了喬埃藏寶的秘密,第二天,他和哈克一起去挖出了寶藏,一共有一萬兩千美元呢!

面對**的壞人,湯姆並沒有害怕和後退,而是利用自己的機智和勇敢來戰勝敵人,難道你不覺得他了不起嗎?

急求一片日記600字左右 要真實 謝謝您 謝謝親們

5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啊」,做作業做得頭暈目眩的我忍不住鬼哭狼嚎起來。我感覺煩躁的自己已經沒辦法心平氣和地把作業做下去了,於是我癱坐在凳子上,傻傻地望著那凌亂的桌面。一想起後天要軍訓,我的心就遲遲不能平靜,所以狀態也隨之極速下降。

沒有比今天晚上更糟糕的夜晚了!

最終,我忍不住奔下了一樓,把全身的怨氣都加冕在了沙包上,拳套都不帶就掄起拳頭使勁地打那硬邦邦的沙包,各種不規則的拳法和腿法互相交加,可謂是一頓亂打。打一拳,叫一聲,再打一拳,再叫一聲。就這樣,直到了我已經精疲力盡時,我使勁渾身僅存的力氣,乙個直拳打向了沙包。

可是,氣喘吁吁的我一拳打空了,透支體力不說,更不幸的是因為直拳沒打中沙包導致我的肘部與旁邊的沙包擦過,就是這一擦,使我感受到了異常的疼痛,剛開始我不以為然,把房間的燈關掉就跑上二樓去。之後肘部越來越疼,我細細一看,已經泛紅了,我自言自語的對自己說道:「一點紅算什麼,常有的事。

」沒想到,後來疼痛愈發愈烈,開始出現血口,紅腫面積開始擴大,原本紅紅的地方已經腫起來成了乙個蚊包樣了。這時,我意識到了傷口必須處理一下了,正當我要喊爸媽時,才記起來爸媽已經出去了。「哎呀,這下可怎麼辦」,孤軍無援的我只能單槍匹馬地與疼痛抗衡了。

我撇了一眼那個傷口,真的是太噁心了,我嘗試著用手去觸控它,結果輕輕一碰就疼,而且我還感覺到了有許多油脂狀的東西正在從傷口中流出來,「不行不行,再不處理的話就要掛掉了!」於是我趕忙走到書房,開啟放著雜物的櫃子,幾下翻騰終於把那唯一一罐熟眼的藥酒找了出來,按著依稀記得的方法,忍著劇痛硬是把藥酒噴灑在傷口上,然後蓋上蓋子,把藥酒放回原位,在紙盒中抽出一張面巾紙,把濺出來的藥水擦乾淨。我突然回想起自己在暑假看過的一部電影,有一句台詞叫做:

「即興發揮,適應環境,然後戰勝困難。」這下我終於明白了這句話的道理。我慢慢地走向我的房間,坐在凳子上,繼續做起了作業……

凡事莫存依賴之心,總該有路要自己獨自去走。在這條充滿荊棘的陌生道路上,疼痛是難免的,這時,只要你時刻銘記:「即興發揮,適應環境,然後戰勝困難」,便可以攻克一切困難。

在「孤兵奮戰」的時候,別想著會有奇蹟發生幫助你解決困難,最實際的就是自己行動,即興發揮,然後適應所處的環境與情況,便可以戰勝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的生活中有大大小小的成功與失敗,而小學的一次失敗令我收益不淺。

那時,我由於有點小聰明,成績也不錯,於是那時的我一直毫不收斂地拿著「聰明」的護照在學校裡學習。一次,要舉行乙個聽說很難的數學比賽,我十分積極主動地報了名,心裡得意地想:很難的數學比賽?

像我這麼聰明,我一定可以拿到名次的。

於是,在有了這種「自信」下,我在別人忙碌地翻著學習資料,預習題目時,玩得十分痛快。直到考試的前幾個小時,我才停下玩耍,拿起資料瞄了幾眼難題,算是預習好了。

到了考場,發下卷子,我瞬間傻眼了,先不用說題目有多難,就光是一些運算符號都是我沒有見過的,我心有些發虛,但是還是自負地想:這麼難,別人也一定不會做,我還是會有名次的!

榨乾腦汁把會的題目都做了,但是到了交卷時,試卷還空著一大半,我沒有檢查,信心十足地交了卷子。過了幾天,到了公布成績的日子,我在電腦上看到了結果,結果是公正的,它不會偏向乙個沒有努力過的人,我果然沒有拿到名次。

深知我性格的數學老師找到我,對我說:「別再自負了,你要找準你的位置。」是啊!

我一直把自己放在了頂峰,而從來沒有抬起過我的頭,看到在那更高山峰上站著的人,只有找準自己的位置,並且努力地向上攀爬,我才能到達那更高的山峰!

於是從此以後,我摘下了那一直帶著的「聰明」護照,開始向別人一樣努力地腳踏實地地學習,當別人在玩耍時,我會節省下半個小時在家裡努力地練著鋼琴,當別人在家裡看電視時,我會多花個幾分鐘檢查一下作業……

我相信,我親自經歷了乙個悲劇,現在,我不能進入另乙個悲劇,我這次的失敗不是白費的!它會成為一面鏡子,時刻提醒著我,看準你自己的位置!在失敗中成長吧!

作文題目是我三百字,作文題目是《我》三百五十個字

我zhi 我是一dao個又很開朗又活潑專的小女孩。我今年 屬14歲了。我在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上學,我現在上七年級了。我的愛好很多,比如,我喜歡畫畫,我有空的時候,拿出一支鉛筆和一張紙畫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會畫各種水果,蔬菜,或各種風景。我的學習特別好。每當老師在上課時,我總是很用心的聽,老師說...

作文題目寫大我內容,作文,題目是《我的發現》,應該怎麼寫

2006年全國卷i 河北 河南 山西 海南 作文題 烏鴉老鷹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60分 乙隻老鷹從鷲峰頂上俯衝下來,將乙隻小羊抓走了。乙隻烏鴉看見了,非常羨慕,心想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本領該多好啊!於是烏鴉模仿老鷹的俯衝姿勢拼命練習。一天,烏鴉覺得自己練得很棒了,便哇...

作文題目《感動在心間》,我的家鄉作文題目

要靠你自已阿 生活中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哪怕是一瞬間 善於發現生活吧 比如說感動了世界的汶川 比如說08奧運帶來的感動 當然這些比較大 也許只是因為生活中乙個不經意的動作 要看你自己加油咯 小學生感動的作文題目 人間處處來真情在,大源愛感動你我他。在我bai平時的學習du生活中,我感受到zhi 的愛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