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臉上有吃了醬油留下的疤該怎麼辦?

2023-01-09 01:50:01 字數 777 閱讀 8898

1樓:晏桂枝黎嬋

多按摩吧,沒事用手揉揉,減少色素沉積。在用些美白的洗面乳、面霜什麼的。謝謝,給分吧,謝謝。

2樓:化希榮欽君

你好,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

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

說了這麼多,下面給你這個產品的**,你可以先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臉上有疤,差於見人,該怎麼辦

以前bai很外向,現在 內向。這種du轉變很zhi難的。只是自卑而已。就是dao說害怕別版人的眼神。如果都是這樣權,這個世界上長得醜的,或者殘疾人不是沒有活的可能了嗎?實際上就是怕別人看不起你。就是說你要建立自信 阿里巴巴馬雲,你覺得他帥嗎?說實話,我不覺得,真的。不過他建立這麼大乙個公司。他可以很...

臉上有好多長豆豆留下的印該怎麼辦啊

你可以試試生薑切片來敷臉,雖然味道大了點,但是效果不錯哦,本人深有體會 針對痘印,痘疤可以使用水果去痘的修護產品,活膚肽素含有奈米乳包裹v ce,修飾sod,透明質酸,低分子活性肽素和表皮生長因子等進口核心成分,能深入 淡化 黑斑或紅色痘印,活化細胞,修護凹凸的疤痕恢復 水油平衡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

我的臉上有痘痘該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不知道您痘痘是什麼樣的,痘痘是分階段性的,根據嚴重的程度形態不同,痘痘的方法也很多,具體最好還是去值得信賴 科進行諮詢一下,制定適合自己的 方案。平時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衛生狀況,睡眠,壓力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痘痘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藥 抗生素 對痘痘的炎症有效果 維他命a 能夠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