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感動在心間》,我的家鄉作文題目

2021-12-22 14:17:41 字數 1681 閱讀 149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靠你自已阿

生活中有很多感動的事情

哪怕是一瞬間

善於發現生活吧

比如說感動了世界的汶川**

比如說08奧運帶來的感動

當然這些比較大

也許只是因為生活中乙個不經意的動作

要看你自己加油咯

小學生感動的作文題目

2樓:你個撒比

「人間處處來真情在,大源愛感動你我他。」在我bai平時的學習du生活中,我感受到zhi

的愛也是非常多的,其中最dao

使我感動的就是我二年級的時候。

那是上午的第二節課,我在上課前就有一點點覺得身體不舒服,想吐。一直堅持,還默默地鼓勵自己:不要倒下,我一定能上玩課的,加油!突然,我的頭開始猛暈,四肢無力。

王清純見我難過的樣子,「蹬」一下站起來,打斷了費老師的講課,大聲地說:「費老師,曾梓病了,」在這一瞬間,我感到友愛的力量,彷彿我後面有座永不倒的靠山,是我充滿了精神,再也不想倒下。

隨後,同學們都把關切的目光投向了我,看見了我憔悴的臉,還問我怎麼了。費老師問:「哪個同學扶曾梓去辦公室?

」全班的手都像拔苗助長般的冒出來,嘴裡還叫著:「我,我,我……」聲音充滿整個教室,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

我的家鄉作文題目

3樓:怠l十者

我的家鄉--四川

我的家鄉是在四川,那裡群山環繞,綠水成蔭,有高聳的山脈還有淳樸的民風。

總之,我的家鄉很美很美,我愛我的家鄉。

春天,雨水安靜,如一位優雅美麗的女子匆匆走來,田野裡是辛勤的人們正在插秧,彎下腰去,不知不覺時光就這樣晃動著,卻從未覺得累。天上的白雲移動著身姿,在風中搖曳,忽遠忽近,或明或暗。

夏天,雷聲轟隆,如一位健壯的大漢踏踏走來,田野裡的農民正不知疲憊的收著稻穀,鐮刀在與穀穗接觸的一剎那,他們心中也溢滿微笑。夏天的雨很不尋常,夏天的雷也是很不尋常,像是要把整個天都給撕裂,直叫人心驚。

秋天,涼風颯颯,如一位安靜慈祥的老奶奶緩緩前行,坐在門前的田坎上,靜靜享受這天賜的恩惠,如沐秋風,卻又實在是在秋風裡,這難言的情感實在動人心弦。柚子,橘,香蕉……早已成熟,發出一股濃濃的香甜,讓人忍不住摘乙個來吃。

冬天,雨水不歇,如一位刻苦學習的學生矯健前行,每日都不會停歇腳步去探索這個世界的奧秘,家鄉的冬天幾乎是看不到雪的,只有雨水在嘩啦啦的下個不停,不大不小,剛好可以感到愜意。

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有空可以到我們家鄉來看看,我會好好招待你們的。

4樓:淺陌殺

我美麗的故鄉,親愛的家鄉

5樓:dyh2014闖天涯

作文要自己寫,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思路

七字帶古風作文題目

6樓:萵苣姑娘

不問曲終人聚散

墜花湮三千痴纏

花若憐落誰指尖

昔有傾城之舞袖

靜水奈何流年深

偏執了青絲飄拂

紅塵幾度歡顏笑

人生若只如初見

硯台上 淚如雨下。

淺吟年華未央

繁芳落錦 昔夢遊雲

惜花尚未折。

一盞茶香半燭光

雲起兮衣飛揚

攬月細挽風流

吹亂、一地闌珊

浮華一世 轉瞬已空

做作文,題目是我的家鄉,作文我的家鄉的題目

我的家鄉在農村,但在我的眼裡,它卻是那麼的美麗。站在那最高的樓頂,眺望四方,那美麗的景色讓你流連忘返。向東邊望去,只見那絲帶般的小河唱著歡快的歌兒向東跑去 向西邊望去,一條蜿蜒的鄉村馬路上排滿了去城裡買東西的的車子,真是車水馬龍啊!向南望去,只見那些勤奮的農民伯伯正在種著稻穀,烈日當空,汗水一滴一滴...

我的家鄉作文題目可以改成什麼題目

我的家鄉 作文題目可以改成下題目 1 家鄉的故事 2 我愛我的家鄉 3 我家鄉的景色 4 家鄉 5 家鄉之秋 6 夢迴家鄉 這是自命題作文,內容是我的家鄉?那你就可以以你家鄉的特色或者家鄉名字作為作文題目 作文我的家鄉的題目?1 直接以家鄉名稱命題,如 浦口 2 也可以 家鄉的小吃 家鄉的變化 家鄉...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