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是我三百字,作文題目是《我》三百五十個字

2021-04-14 18:50:15 字數 3575 閱讀 4523

1樓:徐天來

我zhi

我是一dao個又很開朗又活潑專的小女孩。我今年

屬14歲了。我在新疆烏蘇市白楊溝鎮中心學校上學,我現在上七年級了。我的愛好很多,比如,我喜歡畫畫,我有空的時候,拿出一支鉛筆和一張紙畫各種各樣的東西,我會畫各種水果,蔬菜,或各種風景。

我的學習特別好。每當老師在上課時,我總是很用心的聽,老師說得的每一句話都刻骨銘心的記在心裡面。我還喜歡唱歌,聽歌,每當我聽歌的時候,把歌詞記下來,讀幾次,我就會把那個歌學會。

我還是乙個知錯就改的孩子,老師和我的爸爸媽媽說出我的缺點是,我會很快的改正缺點。在作業上寫錯了答案,我會在寫錯的答案旁邊寫正確的答案。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作文(三百五十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叫陳卓,今年我10歲,讀二年級了。我生性活潑開朗,再不愉快的事也不放在心上。我最喜歡的俗語是: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長著一頭烏黑的短髮,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蛋,壯壯的身體,這就是我。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小小男子漢。在學校裡,我參加了足球興趣小組,每天早上以踢足球來訓練自己的體能。

我愛笑,見到人我都會靦腆的笑一下,我認為送給別人乙個微笑,就等於留給自己乙份快樂。希望你們也像我一樣,每天都面帶微笑,做個快樂男孩。

我愛穿整潔的衣服,合適的褲子,名牌的鞋子。

這一學期,我很榮幸的在班裡當上了小組長,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爭取更上一層樓。

在學校裡,我要打人,以後一定要改了這個壞毛病。爭做一名遵師守紀、勤奮愛校的好學生。

3樓:為幸福走起

我是乙個平平常常的初一學生,相貌平平,成績平平,過著平平淡淡的日子,個子好不容易才長到了1公尺50。本人沒有什麼本事,只是喜歡閱讀,喜愛寫作,酷愛畫畫。

在我的房間裡,有乙個大書櫃,書櫃裡整整齊齊,排滿了許多書,有《顏夕》、《謙君一發》、《烈火如歌》……還有些名著如:《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西遊記》、《大衛科波菲爾》等。空閒的時候,坐在視窗,品著茶,聞著木槿花那悠悠的香味,窩在藤椅裡看書,細細的地品味著每句話。

最近,每天晚上睡覺前,我總愛捧著書,逐字逐句的地讀著《烈火如歌》暗暗下決心要做第二個烈如歌,學習她的堅強,學習她的勇敢,學習她的足智多謀……漸漸地,眼睛模糊了,我在書的懷抱中微笑著,沉睡著……

我也很喜歡寫作。說起寫作,我想起了我的媽媽,因為是她培養了我的寫作興趣。剛開始接觸作文是在三年級,那時候媽媽便開始指導我寫作文了。

有一次,媽媽指導我寫了一篇《山芋飄香》,我的這篇**作很榮幸的地發表在《小荷報》上並得到了稿費。我得意地接受著同學們那驚羨的目光。此後,我愛上了寫作,再加上媽媽的指導,寫起作文來更是得心應手,每週寫一篇日記是我的慣例。

有時候,我心情差再加上腦子有些短路,(我心情一差,腦子就會短路)寫的文章第一句話就不通順,為此,我很是苦惱。(幫忙想想辦法)

除了愛看書和寫作之外,最拿手的要數畫畫了。我6歲開始畫畫,什麼蠟筆畫、鉛筆畫、國畫、水彩畫都學過,可因為後來學業太忙,所以停學了幾年,今年暑假,媽媽又給我報了素描班,我高興極了,因為學素描是我最大的願望。每天上完素描回來,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拿出工具,一絲不苟地畫著老師布置的作業。

現在,我經常在網上找一些素描作品,然後坐在電腦前試著臨摹這些作品。

這就是我,乙個興趣廣泛的女孩!

每個人性別和個性不同,所以,自己參照後,根據自己的自身情況後修改吧!

有趣的作文三百五十個字

4樓:懷念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到郊外玩。

走著走著我們有些累了,就坐在乙個地方休息。突然,我發現了一顆桔子樹,連忙告訴了爸爸。爸爸可高興了,他興奮地說:

「有水果吃了!」等他過去一看,頓時唉聲嘆氣起來,「這桔子還沒有熟,吃了會很酸的。」爸爸非常遺憾地說「水果泡湯了!

」說完爸爸就到那邊歇著去了。我可不甘心一定要吃到桔子,可是我心裡又想:要是桔子很酸,怎麼辦?

算了,我哪管那麼多,只要有吃的就行。我很快摘下乙個桔子,一下把皮剝掉,就吃了一塊。「哎呀,真酸呀,爸爸說的沒錯」我大叫起來。

咦?如果讓爸爸也嚐嚐怎麼樣呢?讓爸爸也吃點兒苦頭,嘿嘿,就這麼辦!

於是我拿著乙個桔子走了過去,笑著對爸爸說:「爸爸,桔子從樹上掉了下來,我吃了一塊,可好吃了,您也嚐嚐吧!」爸爸半信半疑。

我見他不信又極力勸說:「爸爸,真的好甜呀,您快吃!」爸爸慢慢地把桔子吃到嘴裡,「呀!

怎麼這麼酸,我的牙都快酸掉了。」爸爸皺著眉頭大叫。「呵呵,您上當了」我笑著說。

「你這個孩子可真調皮呀!」爸爸說完也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玩得可真開心呀!現在想起來,還開心地笑呢!

5樓:家谷秋魯曠

傘,步子在輕輕悄悄地挪移。就在這個時刻,我才發現她是那麼地平易近人,頓時我伸出一支手,為她借助乙份力。雖然這

不是乙份強大的力量,但這是乙份意義深刻的力。

回到家,站在窗前看著她遠去的背影,,心裡總有那麼一絲歉意。她的背影在漸漸遠去,卻在我的視線裡閃閃發光,在心裡留下了乙個抹滅不了的

印記,那是多麼自然。雨簾模視了我的眼睛,我卻還一直凝望著那個熟悉而又有點陌生的身影,直到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又一次下雨,帷幕徐徐拉開,動人的情景還依然回放在腦中。雨珠彷彿千萬根銀絲針從天而降,給我烘托了一幅美畫,想起那個雨中身影,心中不

禁感慨:友誼,真好!雨淅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們一家三口到外婆家去玩。

快中午了,我覺得家裡沒有什麼好玩的,就想去屋外看看風景。出去前,我還看了一下廚房。咦,那是什麼?

只見表姐的杯子裡裝滿了水,而且裡面的蛋竟然是浮著的!我大聲嚷嚷:「要來玩!

」媽媽就答應了。

好不容易挨到回家了。剛進屋我就忙著做實驗。我先打來一杯水,又試著放了幾勺鹽,還攪了一下。

媽媽把雞蛋放進去。不一會兒,雞蛋真的浮起來了。我的嘴張大得可以吞下乙個西瓜。

怎麼回事?我趕快去查書。

我高興地發現,因為鹽水的密度比雞蛋的密度大,雞蛋當然能浮起來了呀。

我那天真高興。我發現了乙個天大的秘密!我簡直是個天才!

7樓:夜空下的雲杉樹

回想起這件事,我就開心的笑了。

一天吃過晚飯,我想搞一場家庭智力競賽,好讓全家的知識面更豐富。爸爸媽媽點頭同意,我馬上拿出課外書,考爸爸媽媽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道題:月季花是在什麼時候開的?

」我高聲問道。「月季花是從每年5月中旬開的。」媽媽迅速地回答。

「第二道題:猜乙個歇後語,鹹店老……」我還沒說完,爸爸脫口而出,「愛管閒(鹹)事!」下面連續幾題,兩名選手爭先恐後地搶答。

最後一題之前分數十比十平。爸爸吹起牛:「這次比賽……」「爸爸,下面還有最後一道呢!

」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搶前說了,爸爸滿不在乎。「最後一道題,請大家默《靜夜思》。」這下可難倒爸爸了,只見爸爸一會兒抓耳撓腮,一會兒嘴裡嘰哩咕嚕的。

而媽媽卻很順暢的寫著,媽媽只剩下最後一排字了,而爸爸卻只寫了「靜夜思」三個字,唉,我對爸爸徹底沒希望了。最後媽媽勝利了,我看著媽媽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笑得合不攏嘴,爸爸卻在那裡唉聲嘆氣,不禁笑了起來。

寫一篇《我家的位址》為題的作文三百五十個字

寫一篇《我家的位址》為題寫一篇作文三百五十個字

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600字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

七月中旬,火辣辣的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乙個小女孩兒在泳池中自由自在的遊著哇泳,你們猜到是誰了嗎?當然是我了.你瞧 我像一條魚兒一樣,邊游泳邊享受著池水的撫摸,那種感覺冰冰涼的,既清爽又舒服.你知道我為什麼有如此的暢快嗎?那還得從去年說起了。去年夏天,媽媽在游泳館給我報了名,當時的我十分高興,像乙隻小...

跪求作文題目,跪求作文題目

1 我看歷史風流人物。2 縱觀歷史風流人物。3 歷史風流人物之我見。4 歷史風流人物小考。風流韻事 風華洛舞 你要寫誰,什麼人,幾個人,什麼思想。世美 風 通過批判陳世美的惡行,象徵現代社會的不良風氣。跪求20個好的文章題目!一座城市的私奔 私藏一座城市 的奢華 神的孩子記得嗎 風居住的街道 想的很...

初中作文題目我學會了,初中700字作文題目我學會了

我學會了做飯 今天早上醒來,我穿好衣服,見媽媽還在睡覺。我沒有叫醒她,餓著肚子等媽媽起來做飯。這時,我腦子裡閃現乙個念頭 我已經十歲了,也該學做飯了。我來到廚房,看看有什麼東西可做的。發現有些綠豆,想起爸爸媽媽這幾天工作很忙,已經上火了,綠豆可以去火,於是我決定燒綠豆茶。我拿了個小碗,裝了滿滿的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