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些零食是值得長期吃的?

2023-01-08 21:30:05 字數 1621 閱讀 3177

1樓:小美

果脯,吃得較多果脯零食可能是一些女孩子,果脯酸酸甜甜的,甜而不膩。果脯的本質就是水果,水果去皮、去核、糖化、烘乾就成了果脯,果脯比水果較容易儲存,方便食用,在營養方面,還是有部分營養成分被保留下來,如維生素、礦物質、果酸、糖分,吃果脯零食也不是無益的。現在的工作,多數是要在電腦操作下完成的,人長期面對電腦,臉色就比較暗沉,可以備些果脯時不時就吃上一些,對**是有好處的。

果脯零食可以選擇的有葡萄乾、士多啤梨幹、菠蘿幹和芒果幹等,個人比較喜歡芒果幹,味道還是不錯的。

2樓:梨真

當然是堅果啊,堅果是大家平時常吃的一種零食,它的口感脆、香、甜,即使吃之前要剝開它堅硬的外殼,都不影響大家對它的喜愛,堅果不僅美味,還能給人帶來豐富的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經常吃堅果對人的大腦和心臟都是有好處的,在咀嚼堅果的過程中,還能帶動眼部中的睫狀肌,對眼睛也是有幫助的,都可以備些核桃、開心果、夏威夷果等堅果作為生活中的零食。

3樓:扯淡池

我覺得花生是最理想的零食,值得長期吃,老人和小孩都可以吃。因為花生的營養非常豐富,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有保護心血管,對預防心血管疾病也有一定的幫助;其中維生素e和鋅有有健腦益智的功效。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在加快,很多人的飲食和注意都不正常,胃病已經非常普遍。

每天嚼幾顆花生可以養胃。

4樓:靜聽韻

牛肉乾,牛肉乾味道鮮美,耐咬耐嚼,越嚼越起勁,它的原材料一般是黃牛肉,牛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人體所需的各種礦物質和氨基酸,經過和其他調料醃製製作的牛肉乾,同樣含有營養成分,吃牛肉乾對身體是有益的,在肚子餓時,嚼上一些牛肉乾,也有飽腹作用,但可以不能多吃,吃多了就不易消化,牛肉乾不易變質且攜帶方便,在外遊玩時,大家都可帶上一些牛肉。

5樓:卜偉芬

身高169cm,體重45-46kg遊蕩,正常飯量,跟大多數姑娘一樣愛吃零食,嘴特別饞 ,膨化食品又含鉛毒,熱量又高,不適合長期食用。推薦紅棗,我從去年開始吃棗,去年還是乙個一到冬天手腳冰涼一出門就凍的跟冰雕一樣的姑娘,今年冬天就完全沒有去年那麼怕冷,同科室的小姑娘都已經裹上了厚重的羽絨服,我一件厚呢子大衣就完全可以滿足需求。臉色也很好看,有幾次逛街,店裡的小姑娘都說我氣色很好,而且吃紅棗可以養頭髮,親測有效,看過我其他的小夥伴都應該知道,我頭髮很長,但是比較黃,髮梢乾枯,吃紅棗一年以後頭髮很亮,一點兒分叉都沒有。

中醫上講,發為血之餘,氣血不足,頭髮就會乾枯分叉,掉發。所以現在很多適齡小姑娘掉頭髮嚴重,乙個是因為精神壓力大,還有原因就是氣血不足。

6樓:其中田

推薦一種,這幾年賣的很火的大棗夾核桃啊, 以上上學的時候我媽老是給我砸核桃,說是補腦子,雖然腦子沒補上,補腎氣倒是一把好手。核桃裡含有磷脂,對腦神經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而且可以抗衰老。因為油脂含量比較高,所以每天一到兩顆就夠了,實在不喜歡吃核桃的可以試試大棗夾核桃,真的很好吃呀~

7樓:回憶

山楂條今年接診了幾個山區的病人,發現山楂今年真的好便宜,好一些的才三四塊錢,買了好大一袋山楂,自己處理,去核,熬製,然後用榨汁機打成泥,自己控制糖分,晾乾,每天來兩條非常解饞~

8樓:知哥00366夢翁

乾果類,但是得看每種乾果的特性,個人建議花生和核桃。果乾也可以長期吃。對身體不僅沒壞處,還有好處呢。

一些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些好吃的零食

說到這個問題,推薦幾款個人認為比較好吃的零食吧 餅乾類 猴菇猴頭菇養胃,挺好吃的一款餅乾,據說還能養胃。aji驚奇餅乾,很脆,芝士味很濃。御之味濃香牛乳味大餅乾,奶味很濃郁,也不貴。richeese麗芝士乳酪玉公尺棒,好吃到哭。卜珂 蔓越莓曲奇餅幹,好吃而且不貴。辦公室零食類 南國椰子糕,椰子味很濃...

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字或以上的,有哪一些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以上的?

tfboys的成員之一,易烊千璽弟弟的名字就是四個字,有一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迪麗熱巴,易烊千璽,古力娜扎,歐陽娜娜,吉克攜逸,張楊果爾,趙韓櫻子,母其彌雅。tfboys成員之一易烊千璽,香港老演員歐陽震華,還有我們的老表演藝術家斯琴高娃。有很多明星的名字是四個字或者以上的,比如說比較有名的易烊千璽...

帶了一些吃的零食過安檢也沒問題嗎?

帶零食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正常的健康的食品,都是可以通過安檢的。帶零食過安檢肯定沒有問題。零食又不是違禁物品。也不屬於限制類的。只要你背的動可以隨便帶。一般安檢禁止攜帶的是各種槍枝。軍用警用器械以及仿製品。物品類。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有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其他危害安全的物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