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什麼好吃的?就一些零食啊什麼的要英文名啦

2021-03-24 01:43:37 字數 1392 閱讀 7913

1樓:水晶q蜜

公尺歇爾michelle

fat beef slices肥牛

big almond 大杏仁兒

laura bush 蘿拉布希

hillary clinton 希里拉柯林頓liqueur chocolate巧克力酒麴奇cookies

自己看看吧

2樓:閆德軍

冰激凌 icecream

各種食品的英文名

3樓:艾小呆的我

1、三文治:sandwich

三明治是一種典型的西方食品,以兩片麵包夾幾片肉和乳酪、各種調料製作而成,吃法簡便,廣泛流行於西方各國。

2、公尺飯:rice

公尺飯,是中國人日常飲食中的主角之一,中國南方主食。公尺飯可與五味調配,幾乎可以供給全身所需營養。大公尺性平、味甘; 有補中益氣、健脾養胃、益精強志、和五臟、通血脈、聰耳明目、止煩、止渴、止瀉的功效。

3、餃子:dumpling

餃子,是中國傳統食物。餃子源於古代的角子。餃子原名「嬌耳」,是我國南陽人醫聖張仲景首先發明的,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歷史了。

4、麵條:noodle

麵條起源於中國,已有四千多年的製作食用歷史。麵條是一種製作簡單,食用方便,營養豐富,即可主食又可快餐的健康保健食品,早已為世界人民所接受與喜愛。

5、比薩餅:pizza

比薩(pizza),又稱為比薩餅、匹薩、批薩、披薩、打滷饢,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poultry 家禽類

1.雞鴨:

fresh grade legs(thigh) 雞大腿fresh grade breast 雞胸

5樓:瘋狂舞者

fresh grade legs 大雞腿

fresh grade breast 雞胸肉chicken drumsticks 小雞腿chicken wings 雞翅膀

minced steak 絞肉

pigs liver 豬肝

pigs feet 豬腳

pigs kidney 豬腰

pigs hearts 豬心

pork steak 沒骨頭的豬排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零食 這個叫什麼英文名??什麼牌子的

7樓:泰中玉

包裝上看不到有英文名,牌子譯名叫「紅太陽」。 望採納,謝謝!

一些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些好吃的零食

說到這個問題,推薦幾款個人認為比較好吃的零食吧 餅乾類 猴菇猴頭菇養胃,挺好吃的一款餅乾,據說還能養胃。aji驚奇餅乾,很脆,芝士味很濃。御之味濃香牛乳味大餅乾,奶味很濃郁,也不貴。richeese麗芝士乳酪玉公尺棒,好吃到哭。卜珂 蔓越莓曲奇餅幹,好吃而且不貴。辦公室零食類 南國椰子糕,椰子味很濃...

有哪一些零食是值得長期吃的?

果脯,吃得較多果脯零食可能是一些女孩子,果脯酸酸甜甜的,甜而不膩。果脯的本質就是水果,水果去皮 去核 糖化 烘乾就成了果脯,果脯比水果較容易儲存,方便食用,在營養方面,還是有部分營養成分被保留下來,如維生素 礦物質 果酸 糖分,吃果脯零食也不是無益的。現在的工作,多數是要在電腦操作下完成的,人長期面...

帶了一些吃的零食過安檢也沒問題嗎?

帶零食過安檢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是正常的健康的食品,都是可以通過安檢的。帶零食過安檢肯定沒有問題。零食又不是違禁物品。也不屬於限制類的。只要你背的動可以隨便帶。一般安檢禁止攜帶的是各種槍枝。軍用警用器械以及仿製品。物品類。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有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其他危害安全的物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