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甜品怎樣做

2023-01-08 21:20:06 字數 980 閱讀 2219

1樓:愛莉丶

甜品:椰奶西公尺露1.把西公尺煮熟(記住等水開了再放西公尺,西公尺遇冷水要化).

2.撈出西公尺,涼了之後加椰奶冰鎮即可。3.

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加些水果。甜品:紅腰豆蜜汁原材料:

美國紅腰豆200克,蜜糖50克,鹽少許,清水200克1.鍋內注入清水,加入腰豆用小火煮透2.加入蜜糖和鹽,煮約兩分鐘盛入碗內即成。

簡單啊~甜品:清爽西瓜凍原材料:優質紅瓤西瓜肉250克,菠蘿30克,青豆粒30克,白糖。

涼開水各適量。1.將西瓜肉取出切丁,菠蘿肉切大丁2.

取乙個玻璃深碗,放入菠蘿丁和西瓜丁,青豆粒,注入凍透的涼開水,撒上白糖即成。甜品:奇士小湯圓~~~原材料:

小磨糯公尺粉200克,枸杞10克,新奇士橙1個調味料:精鹽,白糖各適量,清水150克步驟:1.

糯公尺粉和勻揉透。2.新奇士橙去皮切粒,枸杞泡洗,糯公尺粉搓成小湯圓,入沸水煮熟。

用涼水泡著。3.鍋內注入清水,下入全部原料。

用小火煮透,盛入小碗內即成。甜品:西公尺火龍果~~~原材料:

西公尺150克,火龍果1個調味料:白糖100克,溼麵粉20克,清水適量步驟:1.

西公尺用開水泡透蒸熟,火龍果對半剖開,挖空起肉切粒。2.鍋燒熱,注入清水,加入白砂糖。

西公尺。火龍果粒一起煮開。3.

用麵粉勾芡後盛入火龍果外殼內即可。甜品:蜜汁土豆~~~原材料:

去皮土豆200克調味料:麵粉50克,蜜糖30克,花生油。水各適量步驟:

1.土豆煮爛搗成泥,拌入麵粉,做成小圓餅待用。2.

先把鍋燒熱,加入花生油,放入土豆餅,用小火煎透撈起》3.鍋內留油,炒熔蜜糖,下入土豆餅,使蜜汁均勻裹上後倒出即成。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建議還是選擇正規的大院校,畢竟幾十年的校史,師資力量雄厚,有的人。

說貴那是因為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在家怎麼做小甜品?在家可以做的小甜品

教大家製作甜品的過程。甜品,也叫甜點,是乙個很廣的概念,大致分為甜味點心和廣式的糖水。甜品,一般不會被當作正餐,通常作為下午茶的小食。在家能做小甜品。燕麥香蕉卷。好吃還很有營養的燕麥香蕉卷,其實自己在家是很好做的,快快試試哦!首先我們還是先准備食材 燕麥 香蕉 雞蛋 玉公尺澱粉 油。做法 1 首先把香...

甜品技術在哪有學,請問哪裡有甜品飲品培訓

甜品屬於烘焙其中的一種,建議您去專業的正規的烘焙院校了解以下。不知道您現在是在哪個城市呢?如果想就近學的話可以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搜一下然後實地參觀了解,然後選一家適合自己的學校。如果追求學習的品質和學習的質量,不在乎在哪個城市學習的話可以把眼光投到全國,現在網上諮詢,然後實地到校。開店的話建議你選擇課...

甜品臺一般怎麼收費,美食甜品怎麼做

1 自製diy婚禮甜品臺 500 1000元左右,這是在我們的生活中,最常見的甜品臺。diy甜品臺主要注重自主設計,由糕點師設計各類小甜點。2 婚紗主題甜品臺。這個型別的甜品臺,主要是設計關於婚紗主題的糕點,比如將蛋糕做成結婚的小玩偶,把甜點做成愛心形狀。它所有的甜點都是圍繞結婚這個主題的。這個婚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