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哪家酸菜魚好吃,合肥哪地方的酸菜魚最好吃

2023-01-08 21:10:07 字數 2769 閱讀 8495

1樓:誰盜我號誰是

老房子酸菜魚。

開了很多年的老店了!每天都是人滿為患,等位的人一波又一波~酸菜魚的魚肉嫩滑而且鮮美~上面鋪上辣椒片和芝麻,熱油澆過後香氣四溢!分量足味道也正~就是環境差了點!

人均:40元。

山城魚煲。比較正宗的一家川菜館!主打各式魚~冷鍋魚很贊,鮮嫩爽滑的魚肉配上秘製鍋底的麻辣口感,加上蒜蓉超級香。酸菜魚、麻辣魚、水煮魚也都不錯,而且**很實惠,都是30乙份呢!

人均:40元。

回味酸菜魚。

清亮麻辣的湯,白白的魚肉,和酸菜配合起來,味道還不錯!魚片比較滑嫩,裡面放了泡椒,口味偏辣,超級下飯~~辣油是店家自己熬製的,特別香!其他的菜味道就一般了,分量也不大,**也偏貴些。

人均:40元。

知魚堂。開很多年了的店了,環境一般,不過菜品挺有特色。推薦他家的藥膳酸菜魚,看著就舒服啊,紅呼呼的湯,上面撒上辣椒粉。

魚肉很嫩,確實有股藥膳味,吃完暖暖的,不過這幾年味道好像變了,以前是酸辣,現在是麻辣居多!

人均:35元。

②馬鞍山路與淝河路交口。

蜀王火鍋。是不是以為我寫錯了?nonono~他家的酸菜魚可是用做火鍋鍋底的哦,我吃了好多年~魚肉經過火鍋的翻騰,辣味更重,魚肉嫩滑口感更棒,涮其他菜進去也能吃出酸爽的趕腳!

人均:60元。

①金寨路與績溪路交口格林豪泰旁。

②長江東路和平大廈1-2樓。

③阜陽北路雙榮大廈1層。

范成良酸菜魚。

開了很多年的酸菜魚,現在坐擁n家分店~附近居民可是隔斷時間就要去搓一頓!他家的酸菜魚賣相非常清爽,魚片滑嫩,酸菜爽口,辣湯的味道也是超級贊,泡飯我能吃三碗~下面應該也不錯!

人均:35元。

①淠河路鳳凰城家家景園。

②蜀鑫路與木匠李路交口。

③蒙城路與淮河西路交口西50公尺。

川人百味。主打川菜的平價館子,口味偏辣,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酸菜魚還不錯,分量很足,也很好吃,關鍵是超級下飯,就是稍微有點兒油!

除了酸菜魚,他家的沸騰魚和口水雞也很受歡迎。就是這幾年口味沒有剛開業的時候好了!

人均:45元。

①三里庵之心城6樓。

②天鵝湖萬達3樓。

③長豐路歡樂頌4樓。

王良才酸菜魚。

超愛吃王良才酸菜魚,喜歡酸菜魚裡的酸菜,酸度剛好,沾著辣湯吃很正宗,魚肉白滑不腥,分量實在,兩個人點乙份魚都吃不完。再加乙個菜就會吃很飽,適合大眾消費。

人均:35元。

①潛山路與望江路交口東50公尺。

②宿松路鐵四局西門。

③蒙城北路與臨泉路交口北50公尺。

合肥哪地方的酸菜魚最好吃

2樓:是可知

合肥酸菜魚飯店很多,品牌連鎖的有大眾酸菜魚和王良才,以及其他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酸菜魚飯店,但基本上我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去了。我要推薦的這家酸菜魚飯店,是我吃過以後一直想去吃並且堅持去吃的,無論味道、品相、新鮮度都堪稱一流!你自己去吃一次就知道了,**50、60、70三檔,地點在政務區國際花都1期北門東側,店招就是酸菜魚三個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國購後面的天橋有一家,旁邊是北京老布鞋,叫忘不了!還不錯!建議去嚐嚐!**便宜!

合肥哪家酸菜魚最好吃?

4樓:幽幽使者

嶽西路廣利花園旁邊有家鑫如家菜館酸菜魚味道不錯,大家可以去嚐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良才酸菜魚挺好的,我們家經常吃。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良才吧,在合肥多家分店的 挺有特色的,**也還可以吧 。

合肥那家酸菜魚好吃

7樓:這個是小強

這個如果給出具體餐廳名字的話,有拖,做廣告的嫌疑。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在各個網上看下評價,比方某某地圖,某某****看下他們評價,一般沒有在**上做活動的,一般地圖上也有一些客戶的點評,可以參照下,並且各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我覺得好吃的,我不吃辣,可能你不一定覺得好吃呢。

合肥北城那裡有學酸菜魚

8樓:ok一切隨緣

酸菜魚一般,沒有什麼技巧,建議自己在網上看看,自己多練練手就好。

酸菜魚做法如下。

材料:鮮魚1尾1250克、泡青菜200克、姜15克、味精1克、蒜10克、雞蛋清2個、泡紅辣椒15克、鮮湯1500克、川鹽5克、混合油50克、胡椒粉3克、料酒15克、花椒1克。

做法:1、鮮魚經剖殺,去鱗、鰭、鰓和內臟洗淨,用刀片下兩扇魚肉,另將魚頭劈開,魚骨斬成。

釐公尺大小的塊;泡青菜稍洗,切成短節;蒜剝成瓣洗淨;姜洗淨切成片;泡紅辣椒碾成細末。

2、鍋置火上,下油燒至五成熱時,放蒜瓣、薑片、花椒粒爆出香味,再下泡青菜煽炒後,摻鮮湯燒沸,下魚頭、魚骨塊用猛火熬煮,打盡浮沫,烹入料酒,下川鹽、胡椒粉調味後,繼續熬煮。

3、魚肉斜刀片成厚3公釐的帶皮魚片,入碗,用川鹽、料酒、味精碼味,再將雞蛋破殼,倒入蛋清,拌勻使魚片裹上一層蛋清,再將魚片逐漸抖散,放入熬煮的魚湯鍋內。

4、另鍋置火上,下油燒至五成熱時,下泡辣椒末煽炒出香味後,迅即倒入湯鍋內煮幾分鐘至魚片斷生,下味精提味增鮮,起鍋倒入湯碗內即成。

9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酸菜魚學習建議你可以大的烹飪學校去看看,口味比較正宗,品種也是比較齊全的,建議你可以去實地考察,多看看最後在綜合選擇!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合肥專業的小吃培訓學校學習,酸菜魚的幾種主要做法。一般幾天時間就能學會。

昆明酸菜魚怎麼做,昆明哪點呢酸菜魚最好吃?

食材主料。草魚1條。醃菜150g 輔料西紅柿。1個花椒。10個大蔥。2棵小蔥。2棵胡蘿蔔。2根芝麻。1小把香菜。1小把蘸水辣。1勺步驟。1.草魚洗淨切成塊 2.長臘醃菜切成段 3.西紅柿切成片 4.胡蘿蔔切成塊 5.大蔥 小蔥和香菜 6.花椒 7.芝麻 8.臘醃菜油鍋裡炒3分鐘 9.加入水燒湯 10...

最好吃的酸菜魚怎麼做,酸菜魚的好吃做法?

1.草魚處理乾淨後洗淨,切下魚肉,剔除魚骨,魚肉片成薄片裝入碗中,魚骨斬成塊待用。魚片中加入鹽 白酒用手抓勻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擠乾水分。往魚片中加入鹽 白胡椒粉碼入味,加入白酒 水 澱粉 油備用。2.鍋中放油,倒入魚骨過油斷生,加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加入薑片 蔥段 白胡椒粉,燒至魚湯呈乳白色,倒出濾出...

做法,辣版酸菜魚怎麼做好吃,辣版酸菜魚的家常做法

主料酸菜 300克 草魚10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粉適量姜 適量乾辣椒 10個花椒 適量料酒 適量香菜版 適量黃瓜1根醋 適量胡椒權粉 適量步驟 1.準備草魚1條 2.酸菜,乾辣椒,姜和花椒都準備好 3.先把魚肉2面都切起來.魚骨頭再切小塊.4.切起來的魚肉再切小片.5.切好的魚片放入料酒,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