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蜂蜜柚子茶的步驟都有哪些?

2023-01-08 17:55:05 字數 727 閱讀 9122

1樓:浩海永寧

首先把柚子買回來,把果肉挖出去,把柚子皮切成條,洗三遍,完全沒有苦味的時候,加入冰糖和水,蜂蜜,在鍋裡面翻炒,熬到濃稠,就可以了,放在玻璃罐子裡面,喝的時候用勺子挖出來用熱水沖泡就行了。

2樓:好心秦老師

親,您好,1. 把柚子泡在溫水盆裡清洗2. 放少許鹽在柚子皮上搓洗,可以借助小牙刷來刷。

3. 把柚子切成四瓣,扒下皮。

4. 取一半的柚子皮泡在溫水裡10分鐘。

5. 削去白色部分,只留外層薄薄的一層皮。

6. 處理好所有的皮。

7. 切成絲。

8. 在鹽水裡泡三個小時,並用手搓洗,最後再換水浸泡,至沒有苦味即可。

9. 剝出果肉,並掰成小塊。

10. 把剝好的果肉和泡好的果皮放到湯鍋裡。

11. 加清水,沒過果肉即可,大火燒開,轉小火慢慢熬。

12. 熬的過程中加入冰糖。

13. 熬到湯汁粘稠,柚子皮透明即可。

3樓:巨集盛巨集盛

製作的步驟就是首先把柚子的果肉剝開,然後把柚子皮切成塊,放入鍋中煮沸,將煮沸的水進行過濾,然後把柚子的果粒放入鍋中,再倒入一些蜂蜜,熬製20分鐘,這樣就製作好了蜂蜜柚子茶。

4樓:深子雲

蜂蜜柚子茶的步驟有先把柚子清洗乾淨,然後泡在水裡直到柚子沒有苦味,再把柚子的果肉放在鍋裡加水,用小火慢慢熬,熬的過程中加入冰糖。

天喔蜂蜜柚子茶與自製的蜂蜜柚子茶有什麼區別嗎

流水線生產的和 自製的當然不一樣。就舉個簡單的例子,自己家燒的菜,和網版上買的加熱一權下就能吃的菜,肯定是不一樣的。區別在於 其一 流水線生產的東西保質期較長,所以裡面會加食品新增劑,而自製的不會 其二 口感不一樣,自製飲料會根據自己的喜好,合理的控制甜度 比例等,而瓶裝飲料則是根據大多數人的喜好生...

如何製作蜂蜜柚子茶,在家如何製作蜂蜜柚子茶

這個冬天不想乾巴巴,就來試下用電飯煲給自己做一杯蜂蜜柚子茶吧,營養豐富 清熱去火,滋潤 燥 寶寶 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入鹽清洗乾淨外皮,然後切絲倒入碗中,加入水,鹽泡40分鐘,鍋中加冰糖水,柚子皮絲,收汁即可。蜂蜜柚子茶怎麼做?把柚子加鹽,去表面的蠟,全身洗乾淨去皮切絲,下鍋煮除後撈出,柚子撕...

檸檬蜂蜜柚子茶正確做法,檸檬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檸檬蜂蜜柚子茶正確的做法如下 要製作蜂蜜檸檬柚子茶,首先我們要用鹽將柚子的表面都搓洗乾淨,然後將柚子的表皮都削下來,並盡量只取黃色的部分,不要白色的部分,將它們切成細絲備用。接著取出柚子的果肉,將檸檬榨汁備用,再把切絲的柚子皮和冰糖一起放入鍋中攪拌均勻並加水用中小火燉煮,等柚子皮逐漸透明以後就加入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