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得貓 傳腹一般需要花多少錢啊?

2023-01-08 17:45:04 字數 2097 閱讀 7209

1樓:養護知識寶典

我家是花了不到一萬塊錢,當時沒選擇在醫院**主要就是在醫院**太貴了,最後給貓咪用的是冠度倍抗進行**的。兩個月就慢慢的好了⌄

檢查貓傳腹要多少錢?

2樓:乙隻大象

第一步:檢查。

首先發現貓咪出現相關症狀後,會去做檢查,檢查常規專案:血常規100-200元,生化300-500元,b超100-200元,選擇性檢查:pcr300-500元,李凡他(因地域性差異**不等,一線城市稍稍貴一些,就比如血常規有的寵物醫院僅僅幾十塊錢就能做),常規檢查三項做下來有的地方僅僅不到400塊錢,有的醫院貴一些大概500-700左右,有條件可以做pcr(本人不建議做,因為用處不大),若是有腹水可以做個李凡他,陽性為滲出性,這個對診斷濕性傳腹極為有說服性。

總計:檢查費用根據地方差異**會有不同,一般費用在400-800之間,我們取個中間值為600元。

第二步:**。

在診斷為疑似傳腹後,這個時候就要購藥來**了,一般醫院裡賣的藥都比較貴一些,根據地方消費不同醫院裡給的**也不同,據統計;如北上廣深這類城市醫院的藥大概一針200左右,也有一瓶5ml的441賣700-1000之間不等(2023年的**),但很少會有貓友長期在醫院裡用藥;

目前網路上賣的**參差不齊,**普遍在200-500之間,一瓶5-6ml不等,當然也有跟質量有關係,去年不少有救助藥,**更便宜,後來有網友揭出說質量不好(顏色偏黃),真假不知道。

按照目前我所了解300一瓶6ml的441,濃度為15的來計算:

濕性15濃度濕性每公斤。

按照普通貓咪2公斤重來計算每天的用藥量為:貓咪體重*每公斤劑量+損耗)即為:2*等於每天用量。

**12周也就是84天,根據每天用量乘以84天需要總劑量為:0.

9*84=,得知總劑量後可以計算出每瓶6ml)=12.

6瓶,也就是13瓶。根據每瓶300元,13瓶的總花費3900塊錢。

濕性傳腹的**費用大概為:檢查費600元+購藥**費3900元=4500元左右。(如果貓咪有併發症,比如需要吃護肝藥、補血藥等費用會增加幾百塊,一般這類輔助**藥物不需要長期吃)

據我了解,堅持12周的貓友很少,一般2個月停針的為多數,提前停針會節約**費用,但會增加**的風險,不建議,若僅僅省下千八百塊錢而導致貓咪**,結果還要花費更多的錢,個人覺的不值得。

3樓:大白兔拯救胡蘿蔔

買441的錢,目前441一瓶300-500左右,有的商家給的用藥週期1個月有的3個月,1瓶平均打3-5天左右,看貓體重,按3個月一瓶用5天一瓶500來算441的費用在9000,後續還要保肝,複診啥的前前後後估計得1萬左右,相比前幾年,費用將近減少了1半,臨床建議是用藥達到12周的,你也可以按照廠家的用藥週期來,確實有些貓用1個月就好轉了,現在貓傳腹對貓來說已經不是絕症了,是可以**的,祝你的貓早日**檢測專案:

生化,️超,血常規,saa,前三項必做,生化可做半套。這些檢測費用不超過600元。

二、物441:現在市面上441挺多的,針劑不會超過300元,片劑要貴一些,但也不會超過700元。我家因為預算,選了半️的針劑441,單價280元,買了15瓶,花了4200元。

輔助物:補血肝精、丹諾仕、ad罐頭、乳鐵蛋白、益生菌,這些都不是必須買的,貓咪有什麼症狀就買什麼,我當時只買了前三項,花費在600元左右。

三、日常飲食。

**期間,家長可以自己給貓咪做飯,這樣也能省一大筆錢。我家貓喜歡吃煮雞胸肉和羊奶粉,所以我給她做了兩個月的雞胸肉和羊奶粉,一共花了大約600元。

貓傳腹並不難治,家長們不要因為費用就放棄,希望所有的傳腹貓咪都能痊癒!

4樓:知識大全助手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傳腹的話做b超,生化還有血常規這三項都可以了,b超的話一般都是60-100左右,生化比較貴,300-500不等,血常規的話是60-120不等,大概都是這些**,而且傳腹**的話可以自己網上給貓咪買,給貓用冠度倍抗來**就可以。

**貓傳腹真的要花幾萬乃至天價麼?

5樓:小雅雅說美食

我家初心是濕性,發現的時候除了母雞蹲,精神不怎麼好,沒有其他,打了乙個月的,441,花了8千多,實在是沒有能力打滿84天,最後給它用的冠度倍抗口服液進行**的,還好現在已經好了。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設計 管理費用一概沒有...

檢查貓瘟一般要花多少錢?檢測貓瘟要多少錢?

各個地方 不一樣,一般貓瘟檢測在80元 120元之間。貓瘟可發生於任何年齡段的貓群,尤其是3 5個月的幼貓最易感染,而且死亡率高。貓瘟難 費用高,所以做好預防措施極為重要。1 定期給貓咪接種抗病毒疫苗。2 保持貓咪生活環境衛生,定期進行消毒。3 如家中曾經有貓咪患過貓瘟,無論是否 成功。請對家裡貓咪...

這只貓值多少錢?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

這不就是流浪貓嗎 不值錢。貓咪一般多少錢乙隻?普通的貓也就幾十元錢乙隻。橘貓,身體素質更好,非常的強壯,不挑食,100元就能買到,還有狸花貓。當然橘貓當中 也是不定的。買貓的時候不僅僅要考慮買貓本身的 還要考慮養貓的開銷 貓糧,貓砂,貓玩具,看病的錢 算下來不便宜,所以買貓的時候一定要考慮清楚,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