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保衛戰 這電視劇集的台詞真是經典! 朋友們看看吧

2023-03-17 21:30:05 字數 753 閱讀 2024

1樓:唐陶功懿

毀乙個家一夜之間,建乙個家千辛萬苦。

2樓:高菀魚陽陽

解釋就是演示,演示就是事實,事實就沒必要去解釋,解釋了反而顯得你虛偽。

3樓:豆品姜河靈

忘記了。不過我有別的話(婚姻保衛戰)你要嗎?

4樓:穰巧丹覓松

第一次解決這種問題不好別見怪。今天正好看到的:這個都是指場女人的通病,這山望著那山高。

永遠不能滿足自己足下這座小山包扣扣留。

5樓:繩綸冀高揚

我也喜歡看婚姻保衛戰。

最新更新位址。

6樓:禮浦業雲韶

聽得最多最多的是:

敢情你還···

不帶這樣的啊···

7樓:桑職嚴子實

如果乙個人做了你5000次的敵人,和10000次朋友,這個人不是你的媳婦就是你老公。

婚姻保衛戰經典語錄

8樓:笨

就記得那段三個男人晚上在樓下相遇時候黃磊演的那個,和另外兩個說的那段,最經典。

婚姻裡面責任有這麼大一堆,事情有這麼大一堆,不能說誰承擔,該說大家一起承擔,你擔一點,我擔一點,那麼一切就都會過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太狡猾了吧!以我的區域性自由換取你的全面自由。

電視劇集《蝸居》中有哪些經典的台詞

都市居,大不易 在大城市裡買套房子,是現在生活在都市中的普通白領們的首要任務也是最重負擔。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 蝸居 是部專為 房奴 們所寫的電視劇集,劇中展現了當下最熱門的 房奴 二奶 反腐 等現象,寫過 雙面膠 的編劇六六用一支利筆描繪在房子壓力下的都市眾生相。除了關注熱門的社會話題外,劇中的台詞...

愛情保衛戰換主持人了?這女的是誰翱被課本啊

原來每期都追著看的,自從換了這個女的來主持就再也沒有看了,超級討厭這個女主持,說的全是廢話,聽見心都毛了,趙川不回來堅決不再看了。真心覺得不行,但是這女的的故事又比較吸引人,但是他真的問不到重點,感覺後臺非常硬 這個女的主持太沒勁了,怎麼趙川回來兩期!怎麼又換這個女了!太討厭了!沒有趙川不想看愛情保...

這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這個電視劇集的名字叫什麼?

傳奇大亨 2017 導演 莊訓鑫 編劇 周旭明 主演 張翰 賈青 宋軼 型別 劇情 地區 中國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 2017 10 09 集數 42集 單集片長 45分鐘 又名 the legendary tycoon傳奇大亨 2017 導演 莊訓鑫 編劇 周旭明 主演 張翰 賈青 宋軼 型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