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衛戰塗磊老婆,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四個沒有

2021-03-04 03:26:10 字數 1765 閱讀 8726

1樓:三聖石墨嘉

越看越喜歡,包括那些不重要的人物的演技都不錯,很少有這樣的電視了,一上來就是簡單的生活常識和人情世故,比起腦殘片好多了,突然覺得都美好了,在歡笑時候學到了不少,真希望以後劇集裡還是有營養的。演員棒,劇情好,現實感足夠,我們中國也有好劇了,真心不錯啊!分分鐘擺脫血劇情,良心劇啊!

2樓:

劇情又好,我已經在《小看影》看完了。基本上在不發表論的,代表個人意見。其實**真的很好,比電視劇集更細化人物的感情。

愛情保衛戰2015611中塗磊給第一對情侶說的四個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離開誰會死。不能活下去。

第二;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在關愛另一方的時候,ta不渴望被關愛,第三;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第一次結婚就要把對方掏乾淨。

第四;在這個世界上,不是只有乙個男人,或女人。

人活著這個世界上不要把自己太當回事,更不要把自己不當回事,2如果你想真心愛下去,請你慢慢去理解你們之間的愛情。如果覺得進行不下去。那請你還是放手吧,因為你們真心不適合。

沒必要去耽誤兩個人的時間了。(「2」字後的話是我個人認為,不是塗磊老師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塗磊老師你好,我叫李娜我的家庭出了問題,太複雜我兩個寶寶了,她不顧家賭博,她現在有了外遇,我不想把這個家就這樣撒了。她說會把他的事情處理好的。可是我在她們家一次又一次瘦受傷。

不知道怎麼辦。

愛情保衛戰塗磊疼罵三婚女完整版

5樓:驕陽勝血

這個是20111022號的那一期,男的把所有的給了他 然後被拋棄了

愛情保衛戰女嘉賓年花6-70萬 用蘭蔻抹腳 塗磊哭著講述他和他老婆事情的哪一期是幾月幾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0月9號。最新一期

7樓:我欲成社

是10月8號的 網上有 可以查詢

愛情保衛戰有史以來最漂亮的女生,連塗磊都看呆了是哪一期

8樓:十九號樓宿舍

不是的 但是每個人都有欣賞美的權利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塗磊,很裝逼的那一次

10樓:蓋麗姿霜北

都是做節目

千萬別當真

塗磊老師不激動的時候少,情緒比較難掌控

愛情保衛戰塗磊和趙川各自比老婆大多少歲 塗磊老婆

11樓:牽手一生

《愛情保衛戰》bai是du天津衛視2023年推出的情感zhi心理節目dao

,節目現場邀回請資深情感專家用答專業知識給到場的每對情侶提供客觀理性的分析及雙方契合程度的科學考量,並根據每對情侶的不同情況給予戀愛指導和情感忠告。同時也邀請明星夫妻等社會人士指導,再加上最了解他們的家人朋友站在旁觀者角度的適時參與,共同幫助走在十字路口的年輕情侶對自己的愛情進行一場轟轟烈烈的保衛戰。現由趙川主持,每週四晚21:

21在天津衛視播出。

愛情保衛戰女嘉賓年花6-70萬 用蘭蔻抹腳 塗磊哭著講述他和他老婆事情的哪一期是幾月幾號的?

12樓:欣巖雨

原本津衛視《情保衛戰》2012-5-12播,咆哮場叫嚷著逼迫男友與結婚

嘉賓給提建議,依態度惡劣,與嘉賓爭吵

愛情保衛戰20160519期塗磊說的所有話

01 垃圾,是放錯位置的珍寶。敵人,是站錯立場的朋友。02 當有些人一出生就有的東西,我們要為止奮鬥幾十年才擁有。但有一樣東西,你一輩子都不會有,那就是我們曾經一無所有。03 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都是免費的,空氣是免費的,清風明月是免費的,愛情也是免費的,但我們就是不容易珍惜這些免費的東西。04 剝奪...

愛情保衛戰男子要面子不要裡子,愛情保衛戰乙個男子要面子不要裡子

這個很多都是託,電台為吸引收視率 你懂得 愛情保衛戰女友遲到遭男子怒斥乙個小時哪一集 親你好,綜藝節目娛樂而已,打發無聊時間的東西,不必太認真,看過就算了,何必還要記得那麼清楚,浪費自己的精力 愛情保衛戰東北猛女叫男友下跪下跪道歉是那集 太多奇葩了,多看看,比下跪還奇葩的還有很多哈 愛情保衛戰201...

愛情保衛戰首字母怎麼寫,愛情保衛戰拼音怎麼寫?

愛情ai第四聲qing第二聲 保衛戰bao第三聲wei第四聲zhan第四聲 愛情保衛戰 拼音怎麼寫?愛情保衛戰 i q ng b o w i zh n 釋義 愛情保衛戰 由周良海和胡賢芬及徒弟編寫而成,香港香江出版社出版成書的主要書籍。內容 愛情保衛戰 主要記錄周良海和胡賢芬及其學生在各種求助案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