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葉生薑防脫髮強根保養洗髮水怎麼樣?

2023-01-08 15:40:02 字數 2556 閱讀 7900

1樓:時光擾人清夢

這款洗髮水還是不錯的,因為生薑的話,還是可以嗯保護頭皮,然後生髮的。或者你買那個何首烏的都蠻可以的。

琴葉生薑洗髮水真的好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琴葉生薑洗髮水挺好用的,前兩天和老公去逛超市,買了兩瓶琴葉的洗髮水,就是生薑系列的。我用了好幾次了,明顯感到頭皮不癢了,也不是那麼油了,挺不錯的,之前洗頭,頭髮都會掉很多,最近幾次沒怎麼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琴葉生薑防脫髮強根保養洗髮水已經被我安利給身邊眾多脫髮男士,搭配著生薑精華柔韌瑩亮奢養精華乳一起用,大家都覺得脫髮少了,髮根變強韌了。這款精華乳可以有效修護毛鱗片,讓髮質更加健康,掉發自然少了。

4樓:恫牡撕棟簿澇

安發奇管用,用完就張新發。非常神奇,本人親試。

琴葉洗髮水怎麼樣?防脫髮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琴葉有款生薑防脫髮強根保養洗髮水,我用了一段時間,覺得防脫髮效果挺好的,明顯感到鬢角的地方,長出了許多小絨毛,髮際線也恢復到正常了。這款洗髮水的顏值也是蠻高的、簡約風格的黃白色搭配,比其他防脫品牌洗髮水的顏值小清新多了。

6樓:駝殼本峽景殉

想要最管用的,那用下安發奇就行,父親現在頭髮都長出來了。

琴葉生薑洗髮水好用嗎?

7樓:卞彭閎未

琴葉生薑洗髮水我個人還是覺得還是非常棒的!我以前也飽受脫髮的困擾,後來在某貓上看到別人評價都說琴葉生薑洗髮水好用,就買了一瓶試試看,沒想到還是挺棒的。

8樓:威尹旅飛龍

其實,琴葉生薑防脫髮強根保養洗髮水很好用,很適合男同胞們使用,我用它半年多,掉發少了,安利給了身邊很多受脫髮困擾的朋友,都說好用,而且搭配同系列的生薑精華柔韌瑩亮奢養精華乳,髮絲更加強韌健康,脫髮也就少了。

9樓:空漫似君之

琴葉生薑洗髮水我都還沒有用,我老公就已經用了,生氣!他說以前有頭屑煩惱用了這個洗髮水感覺好多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呢,過兩天我也用用看。

請問琴葉生薑洗髮水好不好啊?

琴葉的洗髮水到底好不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用得還不錯,頭皮清爽,而且洗後頭髮蓬鬆,明顯感覺髮際量增加。顏色橙黃橙黃,薑橙味道很特別,很通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洗髮水好的答案我不知道是不是拖,我自己用了,每次洗完第二天癢的恨不得把頭皮割掉,頭髮幹的像枯草。果斷丟了……

12樓:網友

洗了很順滑,護髮素都不用。

有人了解琴葉嗎?到底琴葉生薑洗髮水怎麼樣啊?

13樓:來自妙道山英姿颯爽的紫藤

都沒聽過琴葉這個牌子洗髮水,生薑洗髮水推薦你使用阿道夫生薑洗髮水,如果脫髮不是很嚴重建議你使用阿道夫茶麩系列洗髮水。我自己就在交替著使用這兩款洗髮水,之前脫髮現在真的減輕了很多,而且頭髮不毛躁了,很清爽順滑,效果真的很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琴葉的洗髮水不錯呢,像你頭髮比較油,用琴葉的控油生薑洗髮水就挺不錯的,我老公就用的這款,他之前也是頭髮比較油,不過現在好多了,現在兩天不洗,頭髮也不油,效果真好呢。

15樓:憤怒的葡萄

雜牌發水估計三證都沒有,只有髮廊和化妝品店這種地方才賣,因為這種產品利潤大的難以想象它們寧可坑消費者買這種雜牌發水也不願意賣一線品牌的發水,因為一線品牌發水沒那麼大利潤,所以大家記住了買發水一定去大型超市去買,千萬別去髮廊坑你沒商量。

博滴琴葉生薑防脫洗髮水怎麼樣

16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查詢結果顯示,博滴琴葉生薑防脫洗髮水挺好的哦,它的價效比挺高,而且質量也挺不錯的呢。洗了之後效果也不錯。對生活來說,挺棒的呢。

除此之外,它的生產廠家聲譽挺不錯的哦,產品質量有保障的呢,值得信賴。

資訊**於網路空間,無法辨別真偽,建議您客**待喲諮詢記錄 · 於2021-09-19

博滴琴葉生薑防脫洗髮水怎麼樣。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查詢結果顯示,博滴琴葉生薑防脫洗髮水挺好的哦,它的價效比挺高,而且質量也挺不錯的呢。洗了之後效果也不錯。

對生活來說,挺棒的呢。除此之外,它的生產廠家聲譽挺不錯的哦,產品質量有保障的呢,值得信賴。資訊**於網路空間,無法辨別真偽,建議您客**待喲。

能為您解答問題,是我的榮幸。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呀,謝謝啦!

如果滿意的話給個贊哦☺️

防脫髮的洗髮水,防脫髮洗髮水哪個好?

不同的原因引起的脫髮適合不同的洗髮水,比如雄激素性禿髮也叫脂溢性禿髮俗稱早禿,這類禿髮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裡頭5 還原酶比較多導致的脫髮,這時洗髮水最好選用能清除油脂 減少還原酶和減少雄激素的一些洗髮。目前還沒有這樣的洗髮水,但是常用的是酮康唑洗劑和二硫化硒洗劑,也可以減少真菌感染。因為頭皮油膩的時...

防脫髮的洗髮水哪個好,防脫髮洗髮水哪個牌子的效果好

現代人日子節奏快,壓力大,掉發人群越來越多,而熬夜 飲食習慣以及工作壓力也會造成掉發,保衛髮際線刻不容緩。而想要減緩掉發問題,除了要多吃護髮的食物,洗髮水的挑選也很重要。雖然各種生髮護髮產品很多,但對於多數人來說洗髮水才是日常運用頻率最高的產品,所以說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的防脫洗髮水就很有必要!對於脫...

什麼洗髮水能防止掉發,什麼洗髮水防脫髮去屑效果好?

不能,洗髮水是清潔頭皮的,你用溫全吧,對掉發效果很好,原因不是它是保養頭皮的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掉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