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宣美的早年經歷,twice的早年經歷

2023-01-08 15:40:03 字數 1202 閱讀 8462

1樓:佘澈

2023年5月2日,李宣美出生於南韓慶州青旦縣,在大概13歲的時候爸爸就去世了,她和媽媽、弟虛核弟生活凱遲在鄉下,經常不能去首爾練習。後來母親改嫁,宣美和兩個弟弟也一同遷到繼父的戶籍下,姓氏也由原本獨特的宣姓改為繼父的李姓 。

2023年參與選秀,其後轉到jyp entertainment當練習生,加入wonder girls的訓練計畫,最終以成員身份出道 。盯譽李。

twice的早年經歷

2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12月,jyp entertainment曾計畫於2023年推出女子組合「6mix」,並預計最快會在4月面世。但由於有部分成員離開公司,出道計畫被迫重整,並且未能於2023年內推出,後把名字改為「twice」。

2023年5月5日,jyp entertainment與mnet共同製作選拔生存節目《sixteen》,通過該節目選出成員。 最後林娜璉、俞定延、湊崎紗夏、朴志效、名井南、金多賢、孫彩瑛勝出比賽並成為twice成員,後考慮到觀眾投票結果,追加平井桃、周子瑜,而李彩妍、金恩書、朴智媛、全昭美、李彩鈴、宋敏英、安那查亞‧蘇普西彭被淘汰。

3樓:洪萬公

2023年jyp本來出道的「6mix」 林娜璉、朴志效、俞定延、宋妍菲(現在中國的女明星)、lena(李宣美歌曲滿月mv) **候選조민지漢語不知道怎麼翻譯)、孔雪兒、湊崎紗夏 等幾個 但是宋妍菲違反了jyp守著 逛夜店等生活作風問題被解除練習生 本來出道的「6mix」延期 又發生南韓歲月號沉船事件再次延期 lena就去美國發展演藝方面 「6mix」就這樣沒能出道 以下是南韓**裡看到 翻譯的。

twice:jyp老闆朴振英起這個名的意思是 用耳朵聽一次 用眼睛在看一次所以叫twice的 朴振英本來想組成7人組合twice 但《sixteen》節目後他改變選著加了2個人 乙個是觀眾投票選著的周子瑜 乙個是被淘汰的平井桃因為她跳舞好組合需要 練習生生涯最長的是朴志效 10年 最短的是名井南 一年 其餘的成員5 4 3年左右 南韓粉絲調查聽說 名井南家庭條件最好 父親是日本著名的整形外科醫生。

bigbang李勝利出道前的早年經歷

就是一直上學,不過勝利早期在光州時一直有參加舞蹈社團,還經常去參加比賽,長的也萌,小時候在光州人氣就很不錯了。bigbang勝利李勝賢到底是1990年生的還是1991年生的?官方是1990年12月12日期間勝利的護照丟過上面是1991年1月29日,可能是因為bigbang出道的時候勝利太小了所以是9...

閻月明的演藝經歷,李國盛的早年經歷

閻月明先生以表演群口相聲而著名,並常與李金斗 石富寬等人合作。笑星勸酒 閻月明 常佩業 笑林 李國盛 1991年春節聯歡晚會 論捧 閻月明 李建華 王平 1992年春晚 跑題 李金斗 石富寬 閻月明 單聯麗 1994年春晚 新春樂 李金斗 石富寬 常貴田 閻月明 1995年春晚 評獎 李金斗 石富寬...

蘇炳添的早年經歷

初中時期,蘇炳添與短跑結緣,上初二時,他為了逃避留校補課而參加學校的田徑隊。2004年11月,15歲的蘇炳添第一次參加了正規的比賽 中山市中學生田徑比賽。他自發參加比賽,結果他在100公尺的比賽上以11秒72的成績 秒錶計時 拿到第一名。之後,中山市體校田徑教師寧德寶把蘇炳添招進了麾下。12月,蘇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