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梧聯志怎麼樣

2023-01-08 15:40:04 字數 1765 閱讀 6422

1樓:帳號已登出

聯志玩具禮品(蒼梧)****,是一家企業,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

2023年6月10日,被評為廣西貧困地區工業龍頭企業。

2樓:麼把西

還可以吧,這個乘務我個人還是覺得非常的值得的,第一就是他的**,第二就是他的價效比都還不錯。

關於廣西梧州蒼梧中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蒼梧中學是蒼梧最好的高中啦~因為在蒼梧就是得兩間高中了!先說基本設施吧,前年在教室新裝了多**, 又建設了塑膠跑道,這個。教學質量就要看情況了,重點班的肯定好啦,但說到普通班可能就沒有這麼好了,最重要的是你是復讀的,由什麼老師來教這個很重要,你要想清楚!

其實你這個分數可以去很好的二本大學了!!食宿我告訴你:不好!

那是私人承包的!好不到**去,宿舍也很簡陋!你為什麼不去梧州高中復讀呢?

招生:只要是想來復讀!三本以上。

人數:多多都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2本應該不用學費,但要書費,住宿費什麼的,應該不會超過500元。詳細的我不太清楚,你可以去學校看看,門口就立有牌介紹有關復讀的收費,任課老師和招生要求的資訊。你也可以打**問問,但我不記得**號碼了,你查查吧。

我個人覺得學校對學生的管理還不錯吧,環境在龍圩來說算不錯了,我以前就在那讀,希望我的意見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你還復讀啊,是不是想考名牌大學?學費會降低一些。老師是好的,吃的不怎麼樣,特貴,飯0.

8元,青菜元,肉類1.

元,住不知道在那宿舍。不過這學校有很多學生談戀愛,很大膽很公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蒼中補習生,今年剛畢業,就我的意見,在梧州或龍圩讀書的話,首選蒼中,以為蒼中的教師責任心很強,有教師被老校長罵哭的故事,在蒼中,是以學業為第一。教學質量一定不差,伙食宿舍過得去,畢竟那些不是主要矛盾。

7樓:匿名使用者

1樓。你說好。那今年你考得很好了?

8樓:啊啊乙隻腳

你原本在哪讀啊 蒼中不好的。

廣西梧州蒼梧高中一中住宿好嗎?衝涼開水衛生間方便沒和用電方便嗎,乙個房間安排幾個人住,校風怎麼樣?

9樓:拉拉也

蒼梧中學住宿是12人一間宿舍的,乙個衛生間、乙個廁所,定時關燈,宿舍有熱水系統,但是要看你在那間宿舍,有的宿舍有熱水,有的沒有,開水房離宿舍較遠,冬天打水的人很多,又擠,校風還是很不錯的,近今年的公升學率每年都有提高。

蒼梧一中了解的不多,蒼梧一中也是12人乙個宿舍,蒼梧一中近幾年的公升學率都低於蒼梧中學。

10樓:憶澤隨心

我在蒼中讀過,覺得住宿條件一般,每個房間安排12人的,開啟水的地方離宿舍有點遠。不能隨便用電的。這幾年的校風都不錯,管理很嚴格。

11樓:520懵懂

住宿一般是6到十個人一間的哦~~~宿舍也有好幾種的看你分到哪有一棟樓咯~~沖涼熱水的話要自己去打這個是很不方便的,用電的話宿舍有一些廁所是自己控制的,大部分還是學校統一控制的,手機要充電的話估計在教室還是可以的,一般是中午時間嘿嘿。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以前是我家附近的。現在不知道怎麼樣。相對來說很不錯。環境很好。是當地最好的。

13樓:豬肉佬同志

應該不錯的 你不會是外地人吧?本地人 應該知道的啊。

志高空調質量怎麼樣,志高空調怎麼樣

現在市面上,空調的品牌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志高空調。那麼,志高空調怎麼樣呢?志高空調好不好呢?今天就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志高曾於威能和三菱合作,共同研究技術,共同來 空調行業的發展。同時還參加了博鰲論壇和自主論壇,在論壇中發展了自己的企業的文化。在2002年,它還實現了售後...

歐聯衛浴產品質量怎麼樣啊?歐聯衛浴怎麼樣

歐聯衛浴就是歐聯 國際 衛浴。歐聯 國際 衛浴是乙個有名氣的牌子,歐聯的產品質量都不會有太大問題,我們買衛浴的時候除了看外觀外,衛浴產品質量還有乙個節水問題很讓人擔心,如果沒有買對衛浴,家裡的水費電費就會成為乙個很大的問題,這也是個煩心的事啊,不過歐聯衛浴產品質量還算是不錯的,它在節能節水這方面做得...

姜志傑這個名字怎麼樣

姜 姜 jiang 9 木 吉 志 志 zhi 7 火 吉 傑 傑 jie 12 木 吉 天格 10 水 人格 16 土 地格 19 水 外格 13 火 總格 28 水 天格10的解析 終結之數 終結之數,雪暗飄零,偶或有成,回顧茫然。凶 天格數是先祖留傳下來的,其數理對人影響不大。人格16的解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