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進行立體幾何作圖,如何在電腦上進行立體幾何作圖?

2021-03-04 01:54:11 字數 3269 閱讀 5836

1樓:twins代言人

用cad做圖

我沒出過數學題 也不太清楚

如果不會cad的話 就問問你的老師同事們 問問他們怎麼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是3d cad可以但是3d比較直觀。只是對外行來說3d是很難的,建議找個會3d的朋友幫忙做,不要妄想自己去研究~

不過你雖然是說做行立體幾何作圖 可能是平面的,所以用coreldrw就可以做立體效果的平面圖行了。這個比3d要簡單

3樓:手機使用者

matlab可以不?

立體幾何用什麼軟體進行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今有不少數學軟體的。

《平面幾何畫圖軟體》,

《立體幾何畫圖軟體》,

等等。但是我用起來很蹙眉。

還不如就用【電腦自帶的畫圖軟體】

倒是很不錯的。

要不你看看我畫的兩個圖?

在電腦上如何畫幾何圖形?

5樓:鴕鳥朦朧

你用的什麼軟體,word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用autocad試試這個可以!

7樓:柯舒穀梁瓔

可以的,這兩個軟體都有簡單的繪圖功能。

word:

點選工具欄「檢視」=》工具列=》勾選繪圖

會在頁面下方出現繪圖工具。

數學的幾何圖形如何在電腦上畫出來啊?

8樓:在煙幹辰

mathematica,程式設計畫數學函式影象與matlab和sas統稱數學三大軟體,都可以畫,大學會學的

在電腦上如何畫幾何體?如正方體,長方體?(要很標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要做立體圖的話,你需要借助軟體,比如auto cad。因為你只需要做簡單的正方體,長方體,所以上手不難。

10樓:布丁尐喵喵

在windows的畫圖工具裡..

用直線和矩形等工具畫

11樓:迷信兔子

如果方便的話,安個cad吧!絕對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cad吧!絕對標準!!

如何使用電腦進行繪圖

13樓:浪裡小青魚

可以用電腦自帶的畫圖工具進行繪圖,方法如下:

1、直接在

附件中開啟畫圖。

2、開啟畫圖工具之後,我們首先介紹一下利用畫圖工具進行**處理的方法,點選重新調整大小。

3、點選重新調整大小之後,可以按百分比或者畫素來重新設定**的寬高,可以選擇保持縱橫比,保持**不變形。

4、對**進行裁剪,點選選擇->矩形選擇,按矩形對**進行裁剪。

5、點選矩形選擇之後,選擇**要保留的區域,點選裁剪,就完成了**裁剪,可以使用其它形狀進行摳圖。

6、對**處理還可以對**進行文字標註,方框,線條標記等,可以選擇標記的顏色,線條粗細等。處理完畢後儲存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繪圖需要在電腦上安裝繪圖軟體。

2、電腦自帶的繪圖軟體是畫圖工具,依次點選「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畫圖「可以將它開啟。介面如下:

3、介面上面一行文字是選單欄,點選文字後會出現下拉列表。左邊是畫圖工具,只要你把滑鼠箭頭停在圖案上1秒,就會在旁邊顯示它的名稱。最下邊是調色盤,用滑鼠點選什麼顏色,左邊第乙個方框內就顯示你通過滑鼠點選選中的要使用的顏色。

4、畫圖主要用左邊從上到下第四個工具--鉛筆。在選中鉛筆後,下方會顯示乙個由細到粗的橫道,筆的粗細可以通過橫道的粗細進行選擇。顯示的顏色則是你選中的顏色。預設為黑色。

5、畫完畫以後,一定要點選」檔案「,在下拉列表中點選」儲存「,起個檔名。不然,你就白畫了。如果一次沒畫完,可以先儲存。以後要接著畫,再把儲存的那個檔案開啟,接著畫。

15樓:金雀山

一般是用ps處理現成的**,或用coredraw直接繪圖。

16樓:鄭金朋

ps,coredraw,ai都是繪圖的專用軟體,不是簡單得在**上就可以教你的,也不是一兩天就學得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ps軟體就能滿足你!

它是一款繪圖軟體,非常專業,教程網上有很多的

數學怎麼畫立體幾何圖每次做題目不知道怎麼畫圖,畫

18樓:匿名使用者

lz您好...

立體幾何題目不都是給你圖讓你證明或計算了嗎?

如果實在遇到題目只給三檢視的情況,需要你還原為原始幾何體的話那麼您可以在草稿紙上,布列幾何體的長寬高(也即三檢視特有的長對正,高平齊,寬相等)特徵

接著直觀圖用標準斜二測畫法繪製關於斜二測可見該鏈結完全說明斜二測畫法

簡單來說就是:

請用hb~3h鉛筆製圖(錯了擦掉不會汙染卷子或者草稿)高和長不變,"寬"45度角向右上傾斜,長度變為原來的1/2在繪製完之後,思考哪些線條是看不見的,請擦成虛線.

將實線(能看見)的部分,用2b或者黑色筆描黑

這種簡單的立體幾何圖形,是用什麼軟體製作的?

19樓:

用win10 自帶的3d畫軟體:畫圖3d, 請參看下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3dmax,繪圖軟體等等都可以。

21樓:節奏科

不知道,不知道什麼情況怎麼樣怎麼樣啊!。我也覺得好看吧看吧你要給我說一下嗎哦!我也不會這樣想的一樣不知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王維秀,魏福美,周統柱,杜顏梅,侯世秀,羅曉年,馬小燕

如何在電腦上畫圖?

23樓:地鐵消防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選擇附件,這個裡面有乙個圖畫,點選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要你們用什麼軟體畫圖,用cad或caxa畫圖軟體應該很簡單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office visio 好像可以畫 可以研究下

新中國成立初期是如何在政治上進行創新的

依法治國,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本質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實現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必然要求,事關我們黨執政興國,事關人民幸福安康,事關黨和國家長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全面深化改革 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平,必須全面推進...

如何在電腦上打出emoji表情,如何在電腦上打出Emoji表情

用搜狗輸入法 搜狗工具箱 表情 選擇ej表情即可 聊天視窗 點選表情 然後在點那個猴子 就是ej表情 電腦上搜狗輸入法上怎麼安裝emoji表情 電腦來上搜狗 輸入法上安裝emoji表情的自方法如下。bai1,找到桌面上du的搜狗輸入法,右鍵點選 zhi彈出dao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表情 符號 ...

如何在電腦上列印菜牌,如何在電腦上打字列印?

連線上印表機 有軟體排版好菜牌 點選列印 飯店的菜牌是用什麼機器列印出來了 樓主你好,菜牌有很多種 1 手持式的菜譜 單色可用雷射機,彩色可用噴墨或彩色雷射機。2 牆面掛上的選單 使用寫真機噴繪輸出。我用cdr做了菜牌,想用彩色印表機列印出來怎麼用,求高手指教 你最好是打印相紙類紙張,按照你需要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