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瀏覽手機網頁?手機如何開啟電腦版網頁

2023-04-21 00:00:02 字數 3036 閱讀 6594

1樓:

樓上已經說了,用opera瀏覽器,但是只有用手機接入網際網路,才能進入手機網頁哦!如果手機是cmwap接入點(非cmnet接入點),opera瀏覽器網路連線要設定**(一般移動為。

80)才行。

2樓:專注商業文件

可以,下個opera瀏覽器,可以瀏覽wap**。

3樓:浦語奚悅喜

竹軒wap瀏覽器這個軟體就可以了。

4樓:岑長丘曼珠

電腦登陸這個**就可以了。

手機如何開啟電腦版網頁

5樓:文學小百靈

步驟如下:1、首先,進入手機上面的任意瀏覽器。點選下方**的「三」(也就是菜單鍵)。

2、點選頁面下方,找到左下角的「設定」選項。

3、在設定介面往下滑,找到「瀏覽器ua標識」,點選進去。

4、這個時候在該介面一般會看見手機自動勾選的是「android(預設)」。

5、將android(預設)」改為「電腦」選項就可以了。

6、這時候再進入剛才的頁面看一下,發現它已經與在電腦上看到的頁面一樣了。

6樓:騰訊電腦管家

01、首先,開啟手機瀏覽器應用,在應用主頁面中,點選頁面底部設定按鈕選項。

02、接下來開啟的瀏覽器設定頁面中,選擇「網頁瀏覽設定」選項。

03、接下來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選擇「瀏覽器標識」選項。

04、將瀏覽器標識設定為「電腦版」選單,然後即可設定手機瀏覽器開啟的模式為電腦版網頁。

7樓:電子達人青檸

回答開啟電腦後找到藍色的e圖示,也就是ie瀏覽器。下面寫著internet的標誌,雙擊開啟就是電腦網頁了。然後在搜尋頁面輸入你要訪問的**,一般是www開頭的英文**。

輸入完畢後回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使用瀏覽器在設定中將瀏覽器的模式,設定為電腦版的狀態,也就是pc模式,這種狀態就是模擬電腦執行,那麼就是電腦版的網頁圖。

9樓:鵬城美食甲

手機中開啟電腦版的網頁,您可以直接在手機的瀏覽器中輸入該網頁後,選擇電腦版本的方式來開啟該網頁資訊。

10樓:雪宇秋

這個很簡單,只要在手機的瀏覽器裡輸入電腦的**就可以開啟電腦的網頁了!

手機怎麼上電腦版的網頁

如何用電腦開啟手機網頁

11樓:天士凱數碼

4、換個**試一試,這次登陸的是qq的wap**。好了,qq的wap**也能登陸。

注意事項

手機網頁瀏覽器需要輸入的**是wap**,不是在普通的瀏覽器上的**。如果**不對,很可能導致你無法登陸到wap網頁,所以一定要注意**是否正確。

現在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

的時代了,使用手機上網的使用者是越來越多了。很多**都針對移動端的使用者,建立了專門的移動端**。

移動端**其實就是我們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

訪問瀏覽的**。我們在手機瀏覽器訪問**的`時候,手機瀏覽器會自動跳轉到移動端頁面,如果想在手機訪問該**的電腦版頁面,也是可以通過設定訪問方式來實現的。

下面我說下具體說下設定方法:

1、手機開啟瀏覽器,進入需要瀏覽電腦版的**;

3、在瀏覽器設定介面裡找到「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4、進入瀏覽器高階設定介面後,在瀏覽器標識裡選擇「桌面版」;

5、最後返回瀏覽的頁面,刷下頁面即可切換電腦版頁面;

不過我建議,我們在手機上訪問**的時候,盡量還是訪問該**的手機版頁面。因為電腦瀏覽器訪問的**頁面,裡面的**尺寸和樣式都很大。所以用手機瀏覽器訪問電腦版頁面的時候,會消耗多流量,訪問載入很慢,裡的文字很小,很難看清楚。

移動端**頁面就是專門針對手機和平板電腦而設計的,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手機流量浪費,頁面內容也能看的很清楚。

怎麼用手機看電腦版網頁?

怎麼用手機進電腦版網頁啊?

如何在手機上瀏覽電腦上網頁,怎麼設定?

12樓:驚夢電子

這裡使用華為瀏覽器演示更改為相容模式的操作流程:

一、開啟華為瀏覽器,點選右下角的「三個小點」。

二、彈出的瀏覽器功能區後,點選開啟「工具箱」。

三、在工具箱中找到「訪問電腦版」圖示,並點選開啟。

四、這時瀏覽器風格就會自動切換到pc風格,且網頁也變為pc網頁。

什麼手機可以這樣瀏覽網頁跟電腦上一樣

現在的諾基亞s60v3的智慧機開www網頁都能達到電腦上瀏覽器的效果,它原配的瀏覽器是opera mobile oem的,效果還是不錯的,就是有點慢。s60v3平臺上還有一款skyfire天火也能達到電腦上瀏覽網頁的效果,不過我沒試過,不知道速度怎麼樣 還有就是使用windows mobile和sm...

手機uc瀏覽器怎麼設定電腦版網頁

百合,bai學名 lilium brownii var.viridulum baker 又名強蜀 番韭 du山丹 倒zhi仙 重邁 中庭 摩羅 dao 重箱 中逢花 百合蒜 專大師傅蒜 蒜屬腦薯 夜合花等,是百合科百合屬 學名 lilium 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原產於中國,主要分布在亞洲東部 歐洲 ...

如何在電腦上玩ios的手機遊戲啊如何在電腦上玩ios的手機遊戲啊

水果模擬器,在電腦上就可以玩ios手遊的模擬器,主要厲害的地方是 還可以多開。你好 如果樓主需要體驗ios平台的遊戲可以嘗試安裝ipadian這個ios模擬器,這個模擬器可內以實現在 蘋果手機遊戲怎麼在電腦上玩?電腦上安裝ios模擬器,然後就可以執行此類遊戲了。蘋果手機的遊戲現在不能在電腦上執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