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抖音如何同時直播手機就像全國各地電視台同時

2021-03-04 09:01:41 字數 1251 閱讀 3348

1樓:han冰zhi戀

這兩個直播平台你使用同一臺手機同時直播你想會有這樣的可能嗎,畢竟來說這是兩個不同的平台,再者來說現在手機還沒有開發出這個功能。

2樓:鄭州協成機械

應該不能吧,但是被抓到要扣罰金的

3樓:黃欣玲

實在不行,那你就用兩部手機咯,一部手機好像。最好不要這樣子。

抖音直播、快手直播多個賬號多部手機同時直播可以嗎?

4樓:大臉盤

抖音直播、快手直播多個賬號多部手機同時直播是不可以的。

進行直播專的帳號需要進行實名認證後屬收益才能提現,而乙個人的身份證只能認證乙個抖音號,同平台多手機直播,比如開兩個抖音賬號一起直播,抖音會對直播畫面進行監控,同畫面被對比出來就會直接被踢下線,這是違規操作。

直播並不是乙個靠平台數量多取勝的職業,直播靠的是鐵粉贈送禮物的收益,開100個手機直播,乙個鐵粉沒有,一晚上下來都可能出現零收入的情況,與其把時間精力放在多平台研究上,不如多運營一下賬號。

5樓:請叫我汪汪汪

建議不要,已有平台主播多個平台直播,被封號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的,除非你有跟平台籤合約。

7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十個快手號,同時對準乙個人直播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meishangshojue 乙個賬號進多個直播間

一手機號可以註冊快手和抖音嗎,同時可以直播嗎?

9樓:聞挽

可以註冊快手和抖音,但是同時直播的話在一部手機的情況下是不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不能同時的。

同時在抖音快手火山之類的app發表同乙個**允許嗎

11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記得因為快手跟抖音火山之類的根本不是乙個軟體,可以分別在裡面發各種各樣的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允許的。內容一致被大資料檢測到。會判定你是搬運行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修改引數後再上傳,如果不經修改上傳的話,會被限權的

抖音開直播的步驟,抖音直播怎麼開

抖音直播開通方法如下 工具 華為p30手機 抖音。3 開啟直播,將開播頁面上方的開播模式切換為對應型別,按步驟開播。新手怎樣開直播?你好,一 認知自己的定位新手主播需要有自己的清晰定位,但不可能第一次開播就能找到自己的亮點,這需要長時間的嘗試與積累,從直播行業 直播平台上發現直播人氣的規律和特點,從...

抖音直播用什麼手機效果最好,怎樣做好抖音直播呢?

您好 可以使用華為p30 pro非常不錯,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 fhd 2340 1080,pixels,螢幕色彩1670萬色,dci p3廣色域,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劉海和超窄邊框,螢幕幾乎延展到整個手機正面,在瀏覽 玩轉遊戲大作時更能沉浸其中。2.拍照 後置徠卡四...

快手和抖音哪個好?抖音和快手哪個更火 ,,

首先,快手較早獲得行業領先地位,而抖音則是以驚人的速度崛起,並握住了大量固定群體。3快手則是面向普通人的記錄和分享生活的平台,沒有製作門檻,想拍就拍,不會限制使用者表達。4快手的豐富,生動,包括複雜,多慢,於生活,而不是效果加持。快手 抖音 都是垃垃圾。人觀點!這個問題我要將三點 1 2 如果以 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