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爪煲田螺做法大全,正宗的田螺鴨腳煲做法

2023-01-07 21:10:06 字數 2055 閱讀 3232

1樓:終極鬥士

鴨爪不能和田螺一起煲湯,最好單獨做鴨爪。主料3人份。

鴨爪12只。

藕1個。豆腐干10片。

輔料。八角桂皮香葉適量。

花椒10顆。

生抽適量。酒適量。

冰糖3顆。姜,蒜頭適量。

辣椒2個。老抽適量。

步驟1滷鴨爪的做法大全。

鴨爪洗淨後焯水,撈出用冷水洗乾淨。

步驟2滷鴨爪的做法**。

全部主料跟除料酒之外的輔料一起入鍋,加熱水,熱水沒過主料就可。

步驟3滷鴨爪的家常做法。

大火燉15分鐘後翻面,加入料酒。轉小火再燉15分鐘,出盤。

獨特的田螺鴨腳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正宗的田螺鴨腳煲做法

2樓:勤奮的苦海

正宗的鴨子做法就是把鴨子洗乾淨,放入一些田螺,然後加入適量的調味冰。

3樓:曾奕新

知道田螺閘機都不好做法的話,他肯定是鴨腳,一定要做好,因為它裡面的很多細菌,你要殺死殺死,一定要注意。

柳州田螺鴨腳煲做法有哪些

4樓:酸菜魚的娛樂

準備材料:螺螄、鴨腳板、腐竹、花生仁、酸筍、熟雞蛋。

步驟:1、鴨腳放熱水裡飛水後。

內撈出來瀝乾水容。

。2、鍋裡油燒熱。

3、下腐竹炸到酥脆就可以撈出來了。

4、再把剛才的鴨腳放進油鍋,注意最好把蓋子蓋上,因為油會像放鞭炮那樣四處濺。

5、等到鍋裡動靜小了,鴨腳炸到有些金黃了就可以撈出來了。

6、順便把花生放進去也炸一下。

7、螺螄要用刷子(牙刷)刷乾淨殼上的泥,最後把尾巴(也就是尖尖那裡)用剪刀剪掉。

7、螺螄下鍋炒乾水。

8、鍋裡不放油,把酸筍也炒乾水。

9、鍋裡開小火,放入幾片姜、三四個蒜公尺、一小片桂皮、兩個八角、一小撮花椒、幾片香葉、兩個草果。

10、炒香之後放入一大湯勺豆瓣醬,炒出紅油。

11、炒鍋裡倒入螺螄,翻炒均勻。

12、倒入酸筍,加耗油、醬油和少許糖翻炒均勻。

13、鍋裡加水,放入乾辣椒,大火燒開。

14、倒入鴨腳和水煮蛋(水煮蛋先用牙籤扎一些小孔可以幫助入味),蓋上蓋子燉40分鐘,中途開蓋加點熱水(因為蒸發得很快)。

15、加鹽和胡椒粉(鹽不用放太多,因為剛才的豆瓣醬也是鹹的),淋上紅油。

16、放切碎的紫蘇葉,關火浸泡,自然冷卻入味。

17、加熱,撒花生,撒香菜,上桌。

田螺鴨腳煲的做法配料

鴨腳(帶皮)田螺煲怎麼做

田螺鴨腳煲怎麼做?

田螺鴨爪煲做法有哪些

5樓:林夕的微笑

一、主料:螺螄適量、鴨腳適量、蔥、姜、蒜、花椒、料酒、醬油、食鹽、雞精、香菜(可根據個人喜好準備)、花椒(20粒)、大料(3~5瓣)田螺鴨腳煲的做法。

一、主料:螺螄適量、鴨腳適量、蔥、姜、蒜、花椒、料酒、醬油、食鹽、雞精、香菜(可根據個人喜好準備)、花椒(20粒)、大料(3~5瓣)

田螺鴨腳煲的做法:步驟1、田螺買回來要養幾天,買養好的可以馬上煮了,沒養過的話很多沙、泥不好吃,沒養過的買回來就放水進去,少放些鹽讓田螺把泥吐得快些,每天換幾次水,不用每次都放鹽,就第一次放就行了,其他的就用清水泡就行,大約兩天就可以吃了,吃的時候刷乾淨用鹽、酒醃製一下洗淨。

田螺鴨腳煲的做法:步驟2、用油把鴨翅炸幾分鐘,表皮炸乾,柳州鴨腳都是用帶皮的鴨腳,做出來更好吃。

田螺鴨腳煲的做法:步驟3、砂鍋放入大約150克油,把姜、蒜爆香再倒入辣椒粉、香料炒出辣椒紅油,再倒開水進去,一定要熱的水,砂鍋不能一冷一熱否則鍋會裂開,水要多一些,要淹沒鴨腳、鴨翅還有田螺,而且煮的過程中水會減少,放鹽、糖、醬油調味,湯的味道要略鹹些。

田螺鴨腳煲的做法:步驟4、把田螺放進去再放鴨翅、鴨腳,不用蓋蓋子,中小火煮15分鐘。

好吃的田螺鴨腳煲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啤酒鴨的家常做法,正宗啤酒鴨的做法大全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1.涼水下鍋,去血水,2.熱鍋涼油,倒一點油,焯過水的鴨子,把他烘乾,然後下鴨子,放兩顆八角大料,6七個乾辣椒,...

乾鍋鴨爪爪的做法怎樣的

用料 鴨爪200g 鴨中翅200g 萵筍半根 藕半節 黃瓜半根 魔芋一塊 雞蛋幹一塊 西蘭花五小朵 蔥薑蒜適量 花椒適量 料酒適量 老抽兩勺 滷料一袋 鹽適量 雞精適量 芝麻適量 芹菜兩根 紅薯粉一小撮 乾辣椒五個 辣椒麵半勺 1 把鴨爪 鴨中翅冷水浸泡半小時,同時給中翅拔毛。2 準備好乾鍋需要的食...

麻辣鴨翅的做法,麻辣鴨翅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鴨翅500克。料酒15克 醬油15克。白砂糖2克 鹽5克。花椒8克 辣椒 紅 尖 幹 15克。植物油25克。麻辣鴨翅的做法詳細步驟。1.鴨翅洗淨,用料酒 醬油醃20分鐘 2.起油鍋,燒熱後放入鴨翅翻炒 3.將醃鴨翅的料酒 醬油也倒進去,接著炒 4.加入花椒和乾紅辣椒,再接著炒 5.加入適量熱水,加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