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鴨的家常做法,正宗啤酒鴨的做法大全

2022-12-31 16:00:03 字數 5965 閱讀 3600

1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2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3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4樓:東北小廚來哥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

5樓:江西博聞君

1.涼水下鍋,去血水,2.熱鍋涼油,倒一點油,焯過水的鴨子,把他烘乾,然後下鴨子,放兩顆八角大料,6七個乾辣椒,大火猛炒,3蔥薑蒜爆香,在放入鴨子,4倒了啤酒,生抽,老抽,5花生醬,增香提鮮,小火燒製30分鐘,出鍋放入新鮮青紅辣椒就完事了。

正宗啤酒鴨的做法大全

6樓:小李小李為您答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鴨肉轉入高壓鍋,出氣後壓8-10分鐘,然後回鍋用大火收汁,這最後收汁環節十分關鍵,直接影響了出鍋時的色香味的效果;

在湯汁開始變稠時,要不停用鏟子翻炒,直至汁濃並均勻裹在鴨肉上為宜,湯汁不一定要全部收乾,只要濃稠醇厚即可。

7樓:罐頭小廚

電飯煲香辣啤酒鴨!來只啤酒鴨「鴨鴨邪」!做法簡單,好吃到汁兒都不剩。

8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9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鴨肉。

輔料:食用油、蔥、姜、蒜、麻椒、蠔油、老抽、鹽、啤酒、雞粉、白糖、八角、東古醬油。

1、將鴨子焯水,焯水去血沫後撈出。

2、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倒入蔥薑蒜,麻椒,炒香。

3、倒入鴨塊,炒出鴨油。

4、放入乾辣椒炒出香味,放入蠔油,老抽,翻炒上色。

5、倒入啤酒,鹽一勺,雞粉一勺,白糖一勺,八角兩粒,蓋上鍋蓋小火燉30分鐘。

6、倒入東古醬油提鮮,開大火收汁即可。

7、啤酒鴨成品圖。

10樓:守厚星燕燕

將洗好的鴨子剁塊,洗淨血水,上鍋加滿冷水,加拍碎的老薑,大火煮開將鴨塊倒出瀝水,挑出老薑,洗淨鍋,擦乾。

鍋內放油燒熱,放入蒜瓣、蔥白段、八角、桂皮、薑片煸炒,倒入鴨塊加少許醬油翻炒。倒入整瓶啤酒,一點點醋,蓋好蓋子,大火煮開,至湯汁看起來比較濃時換小火慢燉。

湯剩一半的時候加土豆塊、香菇,換大火沸一下再調回小火。三分鐘後換大火,加入適當醬油上色翻炒,大火收汁。放雞精起鍋,裝盤後灑蔥末。

啤酒鴨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特色佳餚,是深受廣大食客喜愛的菜餚。據傳起源於清代。啤酒鴨的做法有很多種。

其主料為鴨子、啤酒。將鴨肉與啤酒一同燉煮成菜,使滋補的鴨肉味道更加濃厚,鴨肉不僅入口鮮香,還帶有一股啤酒清香。

11樓:木木木

5,熱鍋冷油,放入蔥段,薑片,大蒜暴香再次倒入鴨塊,煸炒出油,出現焦色就可以了。6,備好砂鍋,將鴨塊轉移到鍋中,鴨油除去不加入,放入香料和調味品,倒入啤酒,快燉2個小時,7最後翻動多次,以防止收汁粘底,撒上青紅椒圈,8,出鍋就可以開吃了,做好的時候加點香菜就這樣一道簡單的啤酒鴨就完成了,朋友們看了是不是有想吃的慾望呢。

說實話我也想吃了現在肚子還餓著呢如果把這道啤酒鴨放在地鍋裡面燉,然後上面和點麵團蒸上鍋巴,那味道肯定更美呢,想著那個場景,吃著鍋巴,就著啤酒鴨那簡直就是乙個好吃,現在想想我都流口水,真的特別想吃了如果你們不知道鍋巴怎麼做好吃的話,我可以教你們1,首先我們準備麵粉,鹽麻辣鮮,溫水和面和成季子。醒上三十分鐘,然後拿出來放在面板上用手揉搓,光滑即可。

然後揉成麵團用擀麵杖用力的擀成麵皮妝,上面澆點香油,撒上鹽,麻辣鮮在卷在一起,擀成薄餅,放在鍋中蒸,那樣蒸出來的東西簡直就是兩個字,過癮啊!好了不多說了你們如果想吃的話可以嘗試著做一下吧。其實啤酒鴨還可以做成火鍋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接下來我給大家講術一下做法。

1,主要食材有鴨肉,啤酒,牛肚,豬肉片,豬肚,午餐肉,豆腐皮,青菜,藕,菜油,豬油,豆瓣醬泡薑片,泡辣椒,蒜瓣,老薑,花椒,白糖,精鹽,味精,胡椒麵。2,將鴨子除去內臟,抓尖,嘴殼,去盡殘毛,洗淨,用紗布展幹水分,放入冷水鍋中燒開,開小火煮制八成熟,撈出砍成4釐公尺見方的塊待用,牛肚洗淨,片成約釐公尺寬的片,豬肚切下肚頭,剔去肚皮,修去油筋,用清水洗淨,剃十字劃幾刀再改成條。

午餐肉和豆腐皮切成片,青菜洗淨,去老葉,取嫩葉,藕去皮洗乾淨切成片,以上各料鴨子除外,均分成兩份,對稱裝盤圍在火鍋周圍。2,另用炒鍋置上火,下菜油燒熱,下泡薑片,泡辣椒節,豆瓣醬末,老薑,炒幾下,撇去餘油,下豬油,蒜瓣,花椒等在炒幾下,倒入煮鴨湯,煮十分,下鴨塊,白糖,鹽,味精,胡椒麵,燒開,打去浮沫。然後將湯及鴨塊等滔入火鍋中上桌點火,邊煮邊吃,各種葷素菜隨意燙食。

朋友們簡單吧,你們也試試吧。

12樓:傻子歡兒

用料鴨腿 3只。

啤酒 1/2瓶。

姜 5片。大蒜 3瓣。

大蔥 1/2根。

乾辣椒 5個。

小辣椒 1個。

老抽 1/2勺。

生抽 2勺。

糖 1茶勺。

啤酒鴨的做法。

1. 鴨腿剁成小塊。

2. 大蒜大蔥辣椒全都切成丁。

3. 生薑切片。

tips:鴨腿比較嫩所以我用了鴨腿哦!

1. 鍋子內不放油。

2. 鴨皮向下中火慢煎2mins直至金黃。

tips:鴨子皮裡面有很多的油,所以如果用不粘鍋的話可以完全的不放油,如果是粘鍋的話就可以放一點點的油。

1. 取出鴨子。

2. 取出一半的鴨子油。

3. 加入生薑、大蒜、大蔥和乾辣椒煸炒1mintips:

老規矩下香料,所有的爆香。鴨子油不要浪費咯,炒蔬菜或者煮飯的時候可以用上哦。

1. 加入鴨子。

2. 加入兩勺生抽、1茶勺老抽和1茶勺糖。

tips:糖只要少許就夠了,提鮮味!

1. 加入啤酒煮開。

2. 轉小火煮20mins

tips:啤酒可以讓鴨肉更加的鬆軟,再說了,啤酒鴨沒有啤酒怎麼行呢!

1. 大火收汁。

2. 出鍋前加入所有辣椒就ok了!

tips:想要再辣一點?那就早點放辣椒吧!因為整體的顏色是比較深的,所以放一些綠色的會比較的好看。

小貼士都在裡面了哦。

13樓:藩涵襲巨集壯

前言色香味俱全,鴨肉裡有著淡淡的啤酒味,加上辣椒會更美味,雖然我煮的啤酒鴨和別人煮的不一樣,但我就喜歡鴨肉裡的啤酒味道。

材料主料:鴨7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啤酒半瓶、辣椒適量。

啤酒鴨1將鴨肉洗乾淨,斬件。

2把生薑切片,大蒜拍扁,辣椒切段,放著備用3鍋燒熱,鴨肉放下鍋,先把鴨肉裡面的水份燒出來,倒掉水(不用放油)4鍋燒熱,放油。

5先放生薑,大蒜下去爆香,再放鴨肉。

6然後放辣椒下去。

7然後放鹽。

8然後放半瓶啤酒下去。

9蓋上鍋蓋,中火燜上10分鐘。

10燜到差不多了,就用大火收汁。

11美味又下飯的啤酒鴨就完成了。

小貼士沒有什麼技巧,就是開始不要開太大火。

14樓:網友

爆炒鴨肉之後,加入啤酒,老抽和乾辣椒,燉半個小時左右,使鴨肉燉得更入味一些。

15樓:李先森

在最後燉的時候加入啤酒更入味,燉鴨肉的時候加入啤酒,不僅可以保留啤酒的味道,還可以使酒味入到肉裡邊,更好吃。

正宗啤酒鴨的做法

16樓:終極鬥士

鴨子來自美食傑霸王超市,散養的清水鴨,肉質緊緻,味道鮮美。

主料2人份。

清水鴨半隻。

啤酒1瓶。輔料老抽10毫公升。

姜3片蔥1段。

鹽適量蒜1頭。

步驟1啤酒鴨的做法大全。

鴨子清理乾淨。

步驟2啤酒鴨的做法**。

開啟腹腔,內臟也都清理乾淨了。

步驟3啤酒鴨的家常做法。

半隻鴨斬件。

步驟4啤酒鴨的簡單做法。

湯鍋加水,冷水下入鴨肉,加薑塊和蔥段,煮開後再煮5分鐘,撈出洗淨浮沫待用。

步驟5啤酒鴨怎麼吃。

5、炒鍋放少許油,下入薑片蔥段和蒜頭爆出香味步驟6啤酒鴨怎麼做。

下入鴨肉翻炒。

步驟7啤酒鴨怎麼炒。

加入老抽等調料。

步驟8啤酒鴨怎麼煮。

翻炒均勻。步驟9啤酒鴨怎麼燉。

下入啤酒。步驟10啤酒鴨怎麼煸。

移入砂鍋。步驟11啤酒鴨怎樣煸。

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1個小時以上,至肉軟爛。

步驟12啤酒鴨怎樣做。

加鹽調味。步驟13啤酒鴨怎樣炒。

加入蔥碎,啤酒鴨就做好了。吃完了鴨肉,湯還可以涮菜吃火鍋成品圖烹飪技巧。

鴨肉燒開後要繼續煮5分鐘去除髒東西,湯汁才會比較清爽。

17樓:一人廚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18樓:小廚神美食

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

19樓:大師的菜

能把飯掃光的家常「啤酒鴨」

20樓:胖子教做菜

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21樓:愛別等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22樓:江西博聞君

1.涼水下鍋,去血水,2.熱鍋涼油,倒一點油,焯過水的鴨子,把他烘乾,然後下鴨子,放兩顆八角大料,6七個乾辣椒,大火猛炒,3蔥薑蒜爆香,在放入鴨子,4倒了啤酒,生抽,老抽,5花生醬,增香提鮮,小火燒製30分鐘,出鍋放入新鮮青紅辣椒就完事了。

23樓:於是忘了季節

魔芋啤酒鴨的做法。

步驟step

鴨肉清洗乾淨,如果有時間,可以再用清水泡兩小時,更利於去除血水。清洗好的鴨肉用沸水焯幾分鐘,撈起備用。

步驟step

準備好魔芋。

步驟step

鍋裡放適量的油,先放入鴨肉煸炒。

步驟step

準備好配料(詳見下面的烹飪小技巧)。

步驟step

準備好配料(詳見下面的烹飪小技巧)。

步驟step

將鴨肉煸炒出油後,放入配料1(詳見下面的烹飪小技巧)翻炒。

步驟step

放入魔芋,再倒入調味(詳見下面的烹飪小技巧)翻炒。

步驟step

倒入啤酒,大火燒開,小火燉煮1小時。

步驟step

感覺湯汁不多了,放入切塊的青椒和紅椒,翻炒兩分鐘即可。

魔芋啤酒鴨的成品圖。

魔芋啤酒鴨的烹飪技巧。

技巧tips

24樓:宅家逛

▲啤酒鴨。

啤酒鴨則是一道風味獨特的特色佳餚,深受廣大食客喜愛。據傳起源於清代。並且它的做法有很多種。不過主料都離不開鴨子和啤酒。

step1:鴨子殺好,然後清洗之後,先把皮上帶肥的部位放在一邊,再把餘下的放入冷水鍋裡焯水,撈出備用。

▲ 焯水。step2:皮上帶肥的部位丟入洗淨的鍋裡。不要放油。開小火。把油都熬出來後!把渣撈出來丟掉!

▲ 熬油。step3:用熬出來的油燒鴨子。丟冰糖下去。炒糖色!

▲炒糖色。step4:把冰糖融化加熱至冒小泡然後把鴨子倒下去快速翻炒上色。

▲翻炒step5:生薑切絲!八角和桂皮準備好!

▲ 佐料準備。

step6:炒上色後。把生薑絲。八角和桂皮一起放入鴨子中炒!

▲ 放入。step7:炒出香味後。放入切成段的小公尺椒!再放一些白糖。生抽。白胡椒粉下去翻炒!

▲ 加料。step8:然後倒入一罐啤酒。燒開後改中小火蓋上鍋蓋。

▲ 加啤酒。

step9:剩三分之二水的時候。放切成段的大蔥。然後繼續蓋上鍋蓋燜煮!

▲ 燜煮。step10:剩一半湯汁的時候。加入鹽。開大火收汁!

▲ 收汁。step11:最後關火後放入雞精。出鍋裝盤後撒蔥花即可!▲出鍋。

啤酒鴨的做法啤酒鴨怎麼做好吃,啤酒鴨煲的做法,啤酒鴨煲怎麼做好吃,啤酒鴨煲

教你啤酒鴨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鴨子切塊焯水,炒糖色,放入鴨肉,雞粉精鹽,生抽老抽,最後放入啤酒燉煮20分鐘。同學想喝啤酒,但是學校不允許!老師這樣做好不好呢?洗淨的鴨子放入鍋內倒入料酒燜2小時 要想啤酒鴨做好吃,先要記住這首詩,鮮嫩味美還下飯 家常啤酒鴨 吃了不知道會不會醉 主料鴨子 半隻啤酒 1罐輔...

啤酒鴨最正宗的做法是怎麼樣的

啤酒經過烹飪之後 酒精被揮發,留下了濃郁的香氣鴨肉經過慢火烹煮,口感香嫩,令人食指大動。做法如下 將鴨肉剁成塊,這個是體力活,力氣小的朋友可以請賣鴨肉的攤主代勞,鍋中放適量水,水開了倒入料酒之後放鴨肉焯水,肉變色即可撈起備用。平底鍋中放油,放入切好的薑片和蒜片爆香,盛起備用,鍋中倒油 注意,兩次倒進...

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誰知道啤酒鴨的做法?越詳細越好!

主料 鴨子 要挑那種皮下脂肪厚厚的填鴨,我用的是處理乾淨後兩公斤重的凍鴨子,切了半隻來烤 醃料 鹽1小匙 淋汁 開水半杯,蜂蜜1大匙,白醋1小匙,料酒1大匙攪勻 做法 1 用1小匙鹽將鴨子內外抹遍,醃上半天 2 煮開一大鍋水,用繩子吊起鴨子,一手提鴨子,一手拿大勺,反覆舀起開水燙遍鴨身 如果是整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