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鴨翅的做法,麻辣鴨翅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2023-03-09 16:40:03 字數 2688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鴨翅500克。

料酒15克 醬油15克。

白砂糖2克 鹽5克。

花椒8克 辣椒(紅、尖、幹)15克。

植物油25克。

麻辣鴨翅的做法詳細步驟。

1. 鴨翅洗淨,用料酒、醬油醃20分鐘;

2. 起油鍋,燒熱後放入鴨翅翻炒;

3. 將醃鴨翅的料酒、醬油也倒進去,接著炒;

4. 加入花椒和乾紅辣椒,再接著炒;

5. 加入適量熱水,加些白糖,蓋上鍋蓋,中火煮熟;

6. 放點鹽調味,大火收汁,出鍋。

½·âéñ¼³áôõã´×ö£¿

鴨翅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滷鴨翅:將鴨翅的絨毛去除乾淨,備用。八角、花椒、草果、桂皮、香葉,用紗布或滷料盒包好。

鍋內加水,將鴨翅焯一下,放在流水中,反覆沖洗表面,控乾,備用。鍋內加入清水,放入蔥段、薑片及滷料包(盒);倒入老抽、生抽,加入鹽、白糖、適量味精調味,大火燒開。將鴨翅放入,再次燒開後,轉小火,滷製20分鐘即可。

烤鴨翅:將鴨翅的絨毛去除乾淨,用清水洗淨控乾水分,加入生抽、耗油、鹽、料酒、胡椒粉、五香粉、孜然粉、花椒等調料醃製一晚上,烤箱預熱10分鐘後,將鴨翅表面用牙籤扎孔,均勻抹上蜂蜜,放置在烤網上,底部放入接渣盤或烤盤,烤箱溫度設定180度,雙管加熱,時間35分鐘,開始烘烤,中間將鴨翅來回翻面,翻面烤製的時候可以適當抹上些蜂蜜及醃料繼續烘烤直至烤熟。

鴨翅煲:鴨翅洗淨,鍋內加入水,水開後放入水中焯一下,撈起放在砂鍋中,放入鹽、胡椒、八角、五香嘴,適量水,加入陳皮、料酒、生抽,大火燒開,小火慢燉1小時左右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言川味材料主料:鴨翅膀適量、尖椒適量、花椒適量; 輔料:鴨翅1先把尖椒在鍋裡幹唄,川起備用,鍋裡放入少量油加入姜和花椒炒香,把提前煮好的鴨翅倒入翻炒,入味加入尖椒翻。

ñ¼³áµä×ö·¨

鴨翅的做法

誰知道家庭麻辣鴨翅的做法

4樓:蕭雅

麻辣蜜汁鴨翅。

烹飪方式:煎。

準備材料:鴨翅10個 麻辣雞翅醃料:適量 蜜汁烤肉醬:適量。

砂糖:適量 料酒:適量 生抽:適量。

菜譜特色:鴨翅肉蛋白質的含量比例較高,種類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有增強體力、強壯身體的作用,老少適宜。

製作步驟。1、鴨翅洗乾淨,瀝乾水分。

2、鴨翅加入麻辣雞翅醃料砂糖、料酒、生抽醃製5個小時。

3、醃好的鴨翅放到燒熱的油鍋裡煎至表面金黃。

4、然後倒入蜜汁烤肉醬,加入少許清水用鍋鏟翻炒醬汁防止燒糊,煮到湯汁收至濃稠即可。

烹飪小貼士(3)

1、一般人都可食用。(老人,病人,體弱者,貧血患者更宜食用)

2、感冒發熱、內火偏旺、痰溼偏重之人、肥胖症患者、患有熱毒癤腫之人、高血壓病人、血脂偏高者、患有膽囊炎、膽石症的人忌食。

3、鴨翅肉食用功效:性平、溫、味甘,入脾、胃經;可益氣,補精,添髓;用於虛勞瘦弱、中虛食少、洩瀉頭暈心悸、月經不調、產後乳少、消渴、水腫、小便數頻、遺精、耳聾耳鳴等。

5樓:我叫童童我姓童

麻辣鴨翅的做法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補血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滋陰食譜 清熱去火食譜 工藝:炒。

麻辣鴨翅的製作材料:主料:鴨翅500克。

調料:料酒15克,醬油15克,白砂糖2克,鹽5克,花椒8克,辣椒(紅、尖、幹)15克,植物油25克。

麻辣鴨翅的做法:1. 鴨翅洗淨,用料酒、醬油醃20分鐘;

2. 起油鍋,燒熱後放入鴨翅翻炒;

3. 將醃鴨翅的料酒、醬油也倒進去,接著炒;

4. 加入花椒和乾紅辣椒,再接著炒;

5. 加入適量熱水,加些白糖,蓋上鍋蓋,中火煮熟;

6. 放點鹽調味,大火收汁,出鍋。

麻辣鴨翅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鴨翅15個 、大料適當、姜一塊、大蔥四段、冰糖適當、生抽三勺、老抽兩勺、鹽一勺 、白胡椒粉半勺、乾辣椒適量、花椒適量、料酒兩勺 、色拉油適量。

做法:1、 鴨翅把毛拔乾淨,洗洗冷水下鍋汆水,大火開了三四分鐘,洗去浮沫。

2、鍋中加適量油,油熱了把冰糖放進去,炒糖色,顏色變成紅棕色就可以了,過了就會有糊味。

3、把洗乾淨的大料、辣椒、花椒、蔥薑放進去爆出香味。

4、把汆過水的鴨翅放進去翻幾下,稍微上下色,加老抽、生抽、鹽、白胡椒粉、料酒翻炒。

5、加水沒過鴨翅,蓋鍋蓋大火燒開,轉小火,三四十分鐘之後開啟鍋蓋大火收汁,汁收完就好了。

鴨翅怎樣做好吃,怎樣做好吃的鴨翅

好吃的燒烤鴨翅,室內完全可以搞定。鹽水鴨翅。原料 鴨翅800g 約20個 蔥1根 姜10g 水1250ml 黃酒100ml 糖20g 鹽20g 滷包 八角5g 沙薑5g 花椒3g 小茴香2g 陳皮4g 甘草2g 做法 1 將滷包香料,裝入專用滷包袋中,並封好口。2 取乙個湯鍋,先將蔥薑拍鬆後放入鍋中...

麻辣鴨勃的香料如何配置,麻辣鴨勃的香料如何配置

我這有 原料 你看看 麻辣鴨脖可以分兩種做法.1川菜 鴨脖醃漬,入油鍋炸外酥裡嫩.鍋內加自製香辣油加紅椒,海椒,姜,洋蔥,蒜頭,花椒煸香,入鴨脖.撒入胡椒粉,椒鹽,味精,芝麻出鍋 2湘菜 鴨脖切件.菜籽油燒熱入鴨脖急炒.加乾辣椒,姜,蒜頭煸香.加入黃酒,醬油,糖少許.燜熟,收汁.裝盤,撒上蔥花即可....

樂山藤椒鴨翅雞尖做法,四川藤椒雞的正宗做法

1.雞洗淨備用。老薑拍破。乾辣椒切碎。一段大蔥切成大片,其餘留用。2.深煮鍋中加足量清水,放入2段大蔥 拍破的老薑 紹興黃酒和鹽,煮開後放入雞,燙30秒,撈出雞,把湯再次燒開,依此法將雞燙三次,最後待湯汁再次燒開,放入雞加蓋熄火,悶30分鐘。3.將雞撈出馬上浸入冰水冷卻,斬件。4.然後擦乾,在表面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