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玫瑰精油unique是什麼牌子的怎麼用

2023-01-07 11:35:03 字數 3973 閱讀 328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玫瑰精油的質量有待考究,不是說400就一定不能用,也許不是100%單方,如果是低濃度的一樣的使用,怕的是根本不是玫瑰精油,這個可能性很大,不是說貴的就是真的,幾千的假的也有。 第二:

你使用的方法勉強可以,正常來說不應該出你上面的問題。說勉強是因為不在行的人不可以隨便兌來兌去的,100ml的柔膚水是什麼性質的,不是天然的容易跟精油反應,這個反應會怎麼樣很難說。天然的話可以跟精油兌,但精油跟水是不溶的,只是漂在上面的,你用前一定要搖勻,總的來說是不建議這樣調和使用的。

你第二步的**跟前面的似乎犯了同樣的錯誤。 建議:本來是有去紅血絲精油針對你這種情況的,但做為乙個芳香保健師來說,我只能確定自己的精油品質,沒能力去確認其他牌子的品質如何如何。

你的**最簡單最安全的方法是:直接使用天然的非調配的玫瑰純露做爽膚水和**。補水很快!

其他不明白的再問我吧。精油行業的水很深,精油是個很專業的行業。

2樓:匿名使用者

精油的滲透性比較強,建議在選擇的時候選擇一些天然植物成分的或者中藥精華的產品,像大馬士革「狄」‏」香「精油,完美的避免化學新增成分帶來副作‏用,精油的使用一定要配合按摩,按摩時一定要按照肌膚紋理的走向進行,這樣能起到緊緻肌膚的作‏用。

美國精油用哪種精油可以治水泡

3樓:sky零影

**水泡的精油很多。最常用的是薰衣草精油點塗。不過要注意幾點1:水泡如果是燙傷導致的,點塗到水泡周邊。

2:如果是摩擦導致的,已經要確定水泡還沒有破損的情況下使用3:如果是腳氣,濕氣引起的水泡,可以嘗試使用茶樹點塗。

我朋友說美國精油多特瑞 **是真的,讓我不要買了。

4樓:網友

我也是多特瑞的粉絲哦,我都使用好幾年的精油了,多特瑞還是我乙個很好的朋友介紹給我的,我覺得比我之前使用的要好,物有所值,關於**的事情真的沒有聽說過,如果是**的話早就有處理了,現在不是什麼事情都沒有麼,放心使用吧。

5樓:傲雪凝霜

關於營銷方式,我有話說。在商場買東西你不介意別人賺了錢,為啥熟人朋友推薦你買東西就那麼介意別人賺錢呢,骨子裡還是願人窮不願人富的窮人思維。我自己是特別高興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幫朋友賺錢,反正要用到的東西,為啥不能用朋友的直銷產品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非官方**購買產品,品質都是有保障的,多特瑞不在任何其他**等途經**,只有劑量用的是否準確,其他問題不存在的~

7樓:杜艾芯

用多特瑞精油讓我失眠好了,各種好,我喜歡多特瑞精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搶占」了太多的市場份額?

9樓:貝貝琪琪

我覺得還是相信自己吧,你用過,你就知道多特瑞到底怎麼樣,何必要聽乙個沒有用過的人的建議呢?雖然你朋友提醒你也是好意,但還是希望你自己可以有乙個判斷。

10樓:大悲自自然

目前想想,我是讀書的期間,便開始冒豆的,十足乙個密集啊長的,我媽同樣也急了,帶我去了醫院沒治好,也沒少給我花錢祛痘。可惜全都說的比用的好。有人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最後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照樣是那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後面,有幸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寫了乙個女孩戰痘的故事,自己看了的確很心動,就照著它試了下,最後出奇的好,而今豆豆都消失了。要不你也去看看吧,挺管用的。

11樓:來自白龍寺正經的含羞草

有沒有人和你說中醫是**?

都是植物。

12樓:壹芳派芳香首飾

呵呵,最好是自己體驗一下,你的用途是什麼,是否得到好的解決。

我個人認為品質還是不錯的,比較具有全面的檢測,指導使用方式,公益推廣等等。

也有不好的方式,他們能快速發展起來取決於他們的營銷方式是人傳(會員多層級提點銷售),有很多人為了銷售擴大精油使用用途,一直讓你去買精油使用,或者精油消費誤導,使用誤導上面。所有的精油使用效果都是大銷售編寫和釋出,多特瑞只提供優秀產品和大眾產品效果分享,但是產品營銷團隊確實做得還不錯。

建議精油的使用一定要有專業的芳療從業資格的人給你指導,根據自己用途合適購買產品。

多特瑞精油可以用在薰香、按摩,家庭消毒殺菌,家庭保健使用,如果未發現改善,還是需要去醫院檢查,精油不是包治百病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正確的認識多特瑞精油,美國正規公司品牌,騙人不至於,只是營銷特別一些。我做首飾的,也開始研發精油薰香的首飾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美國的這個多特瑞精油,不知道它是主治什麼問題的,不管是什麼,不管是哪國產的,有效才是硬道理。

小瓶精油可以從國內郵寄美國嗎?

14樓:祥海跨境物流

精油屬於敏感貨,含液體易洩露有郵寄風險,所以郵局和國際快遞官方基本不收這類物品的個人郵寄。

可以找像我們一樣專業做敏感貨郵寄的**,做過精油類產品的商品備案,可以合法合規地走dhl和聯邦快遞的國內渠道進行郵寄,無需提供任何資料,清關安全高效。

時效穩定速度快,到美國僅需3-5個工作日。

客戶郵寄圖。

15樓:文刀女青年

美國有很純正的精油,為什麼要從國內寄過去呢? 精油可以郵寄,我每個月在美國買的精油都是正常郵寄。

16樓:流年忘卻回憶

不一定的,按重量的,也可以儲值的,郵費不是固定的。

我抑鬱了,美國那個cbd精油有用嗎?

17樓:出門騎烏龜

抑鬱了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下醫生會比較的好些,不要去購買網上那些上面東西來緩解抑鬱,看醫生是最好的。

18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這個藥物主要還是輔助**,個人覺得你心疼的調節是至關重要的,所以要有乙個好的心疼。

19樓:糖糖

如果太嚴重的話,還是建議去看下醫生,不是很嚴重,可以自我調節一下,至於這個精油效果應該不是太明顯。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精油是挺有用的,但是要買到正版不容易,而且很貴。你能覺察到自己抑鬱了,說明還不嚴重,沒有要到藥物介入的地步。自己放輕鬆排遣一下壓力就行了。

21樓:網友

抑鬱的不一樣,對藥物就有不同的,這個說不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自己是不是抑鬱,最好是到專門的醫院去檢測一下,不要隨便用自己不太了解的產品,這樣不太安全。

23樓:梅馨尹我

美國的產品並不是萬能的,不要太迷信。

24樓:網友

女兒一熱,請美國精油混動是相當一樣的。

25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抑鬱症,外物作用不大,主要心情開導。

26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趕快看心理醫生。其他的都沒有用乾淨調節自己的心態。

27樓:市思佳

真的沒用過美國的精油不知道呀。

28樓:網友

精油是什麼鬼,不用它能死啊。

29樓:揭彗雲

這個你自己去試用一下,看看能不能環節有沒有作用?正常不是特別效果不是特別。

30樓:網友

去醫院精神科看醫生,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

美國精油能降血糖嗎?

31樓:別鬧兒啊

不能,建議你買點婆婆丁煮水喝,效果還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用過,降血糖的就網上買過些昌弘辣木籽,辣木籽是能調理降低血糖的,每天吃幾顆,吃辣木籽會有五中味道,喝水後是有點甜的。

玫瑰精油和燻依草精油的功效是什麼

薰衣草精油功效 止痛 抗抽搐 抗沮喪 消炎 抗風濕 抗菌 抗痙攣 抗病毒 殺菌 袪腸胃脹氣 利膽 促進結疤 興奮 增進細胞活動。解除充血與腫脹 除臭 解毒 利尿 通經 殺黴菌 降低血壓 利神經 回覆健康 鎮靜 利脾 催汗 治創傷。高血壓,支氣管炎,喉嚨痛,傷風感冒,喉嚨發炎,氣喘,肺結核,消化不良,...

我想買美國紐倍健玫瑰精油 膠原蛋白沒買過不知道怎麼樣

沒用過 我一直是用 雅名 膠原蛋白這個牌子的,效果真的不錯。購買精油是個具有相當技術含量的消費行為,很多品牌雖然也有精油這個產品線,但是其專業度是不令人滿意的,所以建議選擇真正具有品質保證的國際著名專業芳療品牌,例如英國的quinessence和natural touch,這都是國際芳香 協會成員,...

精油和養生的關係是什麼,艾灸養生和精油養生有什麼區別

好精油可調理人的身心靈從而達到養生的目的。精油與芳香 源於西方藥草學,並經過了現代科學和臨床醫學的檢驗,對人體各系統均有護理保養 的效果。但是從護理機理上,是以人體解剖學 病理學 生物化學 醫藥動力學等現代醫學的理論進行解釋的,與中醫傳統的理論並不在一個角度,所以一般不用中醫養生的理論去解釋它。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