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美國紐倍健玫瑰精油 膠原蛋白沒買過不知道怎麼樣

2022-07-15 08:15:02 字數 1397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 ,我一直是用 雅名 膠原蛋白這個牌子的,效果真的不錯。

2樓:

購買精油是個具有相當技術含量的消費行為,很多品牌雖然也有精油這個產品線,但是其專業度是不令人滿意的,所以建議選擇真正具有品質保證的國際著名專業芳療品牌,例如英國的quinessence和natural touch,這都是國際芳香****協會成員,對品質管理非常嚴格。了解了這些專業的精油品牌的**和質量**,就可以知道國內精油市場究竟有多暴利了。如果網購的話,既可以在它們的官網購買,也可以在**的「鄰家花園芳香**工作室」店裡購買,這是這兩個品牌的國內授權**。

3樓:期待著一切

這個不清楚,沒用過,現在膠原蛋白的品牌多得很,你可要謹慎!我自己現在也是在吃膠原蛋白,優恩的,聽過麼!也是有11年品牌。

目前還是有效果的,也沒出現什麼不好的反應,現在都時下最熱門美顏理念就是內服+外敷,可以衝來喝和又敷面一起用,挺好的。 他們的膠原蛋白由是來自純淨的深海魚類皮中提煉出來的,是沒有任何的汙染,非常的天然,安全,健康的!

4樓:薰衣草

悄悄問樓主:膠原蛋白是什麼?

我買了湯臣倍健膠原蛋白粉不含膠原蛋白,怎麼辦

5樓:

最好是深入了解清楚了,實在不行的話另選交原蛋白也行,我之前常用的交原蛋白歐璧詩,成份裡是含有魚鱗交原蛋白,如此用起來可以更好的令**吸收,長時間使用的話,之前出現的諸多不良情況,都可以用它很好的把它徹底解決掉了。

我想買膠原蛋白,哪些牌子的比較好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品牌不少的,你最好還是選擇大品牌的,比如優遊膠原蛋白肽,日本nippi公司提供原料,並且合作生產,更可靠一些的。

7樓:不開心的笨女孩

美國自然之寶的膠原蛋白軟糖、swiss的血橙~

湯臣倍健的膠原蛋白產品好嗎?

8樓:白紅郯問筠

我覺得一般!服用了這麼久了效果根本就不明顯,前段時間朋友推薦我用了新肌飲家的膠原蛋白,感覺挺不錯的

9樓:充櫻花

膠原蛋白可以讓**保持彈性,而且能夠很好的保濕.

可以使用的,人從18歲開始**就開始膠原蛋白的流失.

可以吃膠原蛋白膠囊,也可以吃膠原蛋白粉.比較又名的是日本明治的膠原蛋白.還有美國的水解膠原蛋白膠囊

10樓:水媚妹妹

是不錯,不過要長期吃。

你的年齡有點小,不用這麼著急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這個,是否對你有用吧

在美國紐月的生活費最低需要多少,在美國紐約乙個月的生活費最低需要多少?

1 一般而言,可以把美國城市按照生活指數 不包括買車 外出旅行 和娛樂等額外消費 分為四級 1級指美國特大城市,如舊金山 紐約 費城 洛杉磯 波士頓 芝加哥 華盛頓等,其生活費為1000 2000美元 月 2級指美國大城市,如匹茲堡 西雅圖 拉達斯 亞特蘭大等,其生活費為800 1000美元 月 3...

美國紐黑文治安怎麼樣,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

現在治安還是很好的。美國的社會治安怎麼樣?耶魯大學周邊環境以及安全度怎麼樣 實話實說周邊不怎麼樣。治安環境之類的都一般。美國郊區城鄉結合部既視感。但是進去學校裡面就無敵了。美國紐黑文常年氣候是怎樣的?紐黑文是美國東部重要海港,耶魯大學所在地,位於康涅狄格州中南部長島灣。紐黑文氣候上屬溫帶大陸性氣候,...

我想問問那麼蜜紐康這個牌子好嗎,請問蜜紐康是個好牌子嗎?

蜜紐康都被踢出協會了跑德國弄了個什麼mgo抗菌指標。好不好我也不能定論 紐西蘭人都買他 沒人買康維他 你說好不好 請問蜜紐康是個好牌子嗎?喝蜜紐康的蜂蜜挺好,之前就喝過紐西蘭蜜紐康的蜂蜜,甜而不膩,就是有一些貴,不過喝了一段時間之後,也算是物超所值了。各位有沒有聽說過蜜紐康這個牌子呢?一直在吃蜜紐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