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種植前景及價格一畝地能產多少?

2023-01-07 11:25:02 字數 4235 閱讀 8858

1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艾草投資少、見效快,一般一畝可獲利3000元左右。 艾草全是都是寶,不僅是常見的中藥材,還能作農藥、作為畜禽優質飼料新增劑等等,種植前景較好。

租地一畝700元,種植艾草是否還有利潤?一般畝產量是多少呢?

2樓:不會飛的肥豬

估計是沒有利潤的。一般畝產在幾百公斤左右。

3樓:兔子舞

種植艾草是有著非常大的利用的,而且種植艾草的話,對於後期的發展也將會帶來積極的影響,尤其是現如今艾草的市場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一般的畝產量的淨利潤大概是800元。

4樓:貧工訶ue古樟

租地一畝700元,種植艾草還是有利潤的,艾草種植管理好的話可以收割三到五次,一般畝產在800斤左右,市場批發價約6元左右,所以還是賺錢的。

租地一畝900元,種植艾草是否還有利潤?畝產量是多少?

5樓:曉丹學姐

確實是有利潤的,而且利潤也比較高。一般的畝產量在600公斤左右,種植效果比較好的話,那麼畝產量就會更高一些。

6樓:小長學姐

我覺得是沒有任何的利潤的,因為艾草的**價值並不是特別高。一般艾草的畝產量可以達到600公斤左右。

7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有一定利潤的。一畝艾草的產量大約是500公斤吧。

艾草的種植前景怎麼樣?種植艾草每年每畝的利潤是多?

8樓:韓老師的英語小課堂

種植艾草葉的話,每畝可種植6000棵左右,第一年種植的話,每株元計算,艾草費用為600元。艾葉的肥料主要是有機肥和磷鉀肥,每畝一年的肥料費用約250韓元。

人工費按種植、化肥、收穫等目前人工費150元計算,每畝人工費450元以上,出租費900元。每畝產量一年的淨利潤為3000 1600 1250 1450 1900=800元。也就是說,每英畝純利潤為800元。

必須強調,上述利潤是與銷售一起生產的。如果不能及時銷售,就要經常烘乾艾葉,這又會產生費用。艾葉不好保管。

保管不當容易發熱變質。這種情況在imo工廠也經常發生,因此,如果保管不當,發生的損失和人工又會發生費用,損失嚴重的話,幾乎沒有利潤。

青蒿生長能力旺盛,對環境要求不高,一年可以生長四次。與種植水稻不同,種植青蒿比較簡單,不需要耗費太多精力和體力,一年只需要種植四次,其他時間不用費心。村民可以集體種植,選擇固定商業街收購艾草。

一畝地建成後可以賺4000元左右,一年輕輕鬆鬆就能賺不少錢。艾草市場屬於**不足狀態,原料收購**也不會低。根據這種產業發展趨勢,艾草種植是乙個好機會。

如果能擴大規模,其經濟效益一定很大。

要種艾草的話,我覺得有兩點要注意。有沒有**工廠,還有當地,製造商,得到更多的錢,得到多少,有合同,有保護價比較好。別忘了為什麼一定要在當地。

幾年前在農村養土園養蠍子的人,買蠍子,買技術,叫**利用。賣的時候找不到人。別忘了這個坑是多少農民。

所以在大利潤面前一定要看清楚,小心不要再上當。你的土地**很高,我租了大約100元的土地,山坡,也很平整,艾草不用倒水,只要天下雨就行,不要種艾草,不要種艾草,有艾草,不要耕地,先鋪有機肥,比如雞糞。

種植的技巧艾草大部分用根莖無性繁殖,也可以用種子繁殖。根莖於11月播種,種子於3月播種。播種前用武當腐蝕的農家肥料4000公斤,製成寬度1.

5公尺左右的麵團,每株行距30x40,血糖2 ~ 3株,被泥土覆蓋,播種後倒入投手保濕一次。幼苗存活後,可以在的乙醚葉面上噴灑,每當收穫時都可以耕種除草,清除殘枝,小範圍清除小麥根莖。

9樓:三農老師

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

艾草利潤1、艾草產量。艾草每年3月份在老的根莖上就可萌發,四月底即可收穫第一茬,每年能夠收穫4-5茬,每年畝產能達到400公斤左右(乾草)。2、艾草售價。

艾草(幹)批發**在6元每斤左右,市場零售**在12元每斤左右,如果出口,**將達到50元每斤,例如安徽郎溪縣建橋食品加工****,每年艾草產量在400-500噸,出口日本,**50元每斤以上,如果是帶桿的艾草,每斤在2元左右,如果艾葉當年沒有賣出,要加上當年的儲藏費用等。3、艾草收益。除去人工成本,有固定的商家收購,每畝收益在4000元左右。

談到這裡,有人會說,既然艾草這麼賺錢,為什麼許多人不願種植呢,其實,艾草種植產業有優勢也有不足。

近年來艾草產業發展相當迅速,商業價值較高,在飲食方面、美容方面以及養生保健方面都有需求,從市場方面來說,國內需求旺盛,日本、南韓等地對艾草也有較大需求,如果產業成熟,艾草種植前景不錯。

希望能幫助你,記得贊。

提問。每畝地產量多少。

聯絡**有嗎。

種植一畝地艾草,可以收割三季,三季一共可以收穫不帶桿子的純艾葉600公斤左右。

提問。帶桿子一畝地收多少。

這個說不准,也是300到600公斤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艾草種植,艾草種植應該還是不錯的,但是現在的人比較少,你得找到有上家會收的。

艾草一畝地一年能收多少斤,如何種植

11樓:小光生活百科

種植一畝艾草,可以收割3季,管理好的一畝地一年可以收穫5次,每次可以收純葉125公斤左右,3季一共可以收穫600公斤左右。艾草主要以根莖分株進行無性繁殖,但也可用種子繁殖,一般種子繁殖在3月份播種,根莖繁殖在11月份進行。栽植成活後,苗高30釐公尺時,可以施用尿素90千克/公頃作提苗肥。

一、艾草一畝地一年能收多少斤

種植一畝艾草,大概可以收割3季,管理好的田地1年可以收穫5次。如果每1次可以收純葉125公斤左右,那麼3季就可以收穫600公斤左右。

二、艾草的種植方法

1、選地整地。

如果用種子進行繁殖一般在3月份播種,根莖繁殖一般在11月份進行。艾草是喜陽植物,所以需要選擇向陽處的地塊,並且土地排水性較好,在選好土地之後還要對土地進行翻耕,保證土地的鬆軟性。

2、整地做畦。

種植艾草的畦一定要寬公尺左右,這樣可以避免積水,造成病害。

3、播種施肥。

播種前一定要施足底肥,一般每畝施腐熟農家肥4000千克即可,種植後一定要澆一次充足的底水。栽植成活後,當苗高30釐公尺時,可以施用尿素90千克/公頃作提苗肥,在陰雨天可以撒施,晴天進行葉面噴施。

4、除草。在4月上旬可以中耕除草1次,深度15釐公尺左右即可。6月中上旬新艾採收後一定要翻曬園地,清除殘枝敗葉,疏除過密的莖基和宿根,深度達15釐公尺左右即可。

5、採收。艾草的採集可以分幾次進行,先採集快的,然後進行適量的施肥以促進生長。 成長到一定的高度,就可以收穫。 最後,到了11月,艾草的生長非常慢。

艾草一畝收入多少錢?

12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艾草一畝收入大概在三萬元左右,因為艾草還是非常有市場價值的,既可以泡茶,也可以當中藥使用,很有價值。

13樓:初見就狠美好

種植艾草一畝利潤多少1、艾草每年3月初在地越冬的根莖開始萌發,4月下旬採收第一茬,每公頃每茬採收鮮產品11250~15000千克(畝產75~100公斤)乾草,每年收穫4~5茬。每採收一茬後都要施一定的追肥,追肥以腐熟的稀人畜糞為主,適當配以磷鉀肥。生產中要保持土壤濕潤。

2、艾草生長能力旺盛,對環境要求不高,一年可生長四次。與種稻種麥不同,艾草的種植相對而言簡單許多,不需要耗費過多的精力和體力,一年只需要種植四次,其他時間就不用管它了。

提問。請問種植前景如何?需求量大嗎?可以發展嗎?

需求很大,針灸都需要,用處很多,祝你好運。

提問。謝謝你。

麻煩給個贊。

14樓:老吳蘄艾號

準確的說一畝在2000塊錢左右,作為乙個地道的種艾草的農民,多年的艾草經驗。

那麼種艾草,它相對於其他的農作物有什麼優勢呢?

第1個就是不用年年播種的,不種年年的耕地,就省下了很大一筆的耕地費和種苗費以及人工費。

第2個就是你平時管理除草收艾,一兩千塊錢全部是你的手工錢。

第3個艾草對時間的要求不是特別嚴格,整個5月份7天後都可以收割。

15樓:baby彤彤很愛笑

一畝地可以產乾品艾葉500~700斤,按我們當地的收購**4~6塊錢一斤,我們取乙個平均值5塊錢一斤。一畝地的收入在2500塊錢左右。

16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這個沒有辦法準確的來說吧,畢竟每個地方的種植都不一樣,這些也要根據每年的**來看,產量和質量來決定的。

一畝土桃樹能產多少桃膠,油桃樹一畝地種植多少棵比較合適

大小不一 正常三四十斤 具體看樹齡。油桃樹一畝地種植多少棵比較合適 油桃種植密度,要看你的樹形,微型樹形株距1公尺,行距2公尺 小型樹形株距2公尺,行距3公尺 中型樹形株行距3 3.5公尺 大型樹形株行距5公尺。摘桃膠對桃樹有影響嗎 摘桃膠對桃樹沒有影響。桃膠是桃樹傷口分泌出的東西,摘少量桃膠沒有影...

一畝地能產多少斤大豆,黃豆種植一畝地的產量是多少呢?

非轉基因的大豆,每畝一般情況下都能產700斤左右。擴充套件資料種植大豆時忌連作,應該要實行輪作倒茬,因為重茬連作的的話是會極其容易導致大豆的早衰。主要是因為大豆作物的病原菌 蟲源不能通過輪作減少或是消除,導致土壤中的病原菌 寄生蟲等不斷的增加積累。所以導致了多種的土壤病菌與寄生蟲的氾濫。其次就是因為...

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一畝地能種植法桐樹多少棵?

法桐小苗,一般採用2 3公尺高的居多,可以按照3公尺 4公尺的種植方法,能種200棵,這樣算來,好像比較浪費土地,這時候畢竟法桐還小,可採用如下方法 採取4 2公尺的方式種植,能多種一倍,大一點是可以抽出來賣,一畝地種植高2cm的法桐小苗也可以種植300株左右,沒有空的地方,防止其他雜草的生長。株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