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坡草種有哪些種植一畝地需要多少斤

2021-03-03 23:08:08 字數 1315 閱讀 5795

1樓:白俊魁

狗牙根,結縷草,苜蓿,白三葉,早熟禾,高羊茅,黑麥草等等都可以。不同的草種不同播量。每畝從3-20公斤不等。

一畝地要多年生黑麥草草種多少斤

2樓:西安百綠草種

單播時,播種量為1.0-1.5公斤/畝,一般以條播為宜,行距15-20釐公尺,播種深度不超過1釐公尺。也可撒播,撒播一畝地播種量2公斤,taobao— 西安百綠

3樓:時間金錢

根據地塊和種子的牙率,如果都不錯,建議條播每畝1.5-2kg. 撒播每畝3kg左右。

你好,我有三畝地能種多少斤草種

4樓:0風笛

綠化草坪種植每公斤30平方左右,牧草種植條播2-3公斤每畝

公路種植什麼護坡草種

5樓:江淮一楠

1四季青草坪草籽不修剪, 耐寒黑麥草早熟禾高羊茅護坡草籽。

2常規種草時還應根據不同的坡面情況和不同的草種,採用不同的種植方法。一般有直播法和植苗法兩種;直播法可採用穴播、溝播、水力播種等方法,通常採用草籽加土拌合後,均勻播種在表土適當翻鬆的坡面上;植苗法可採用穴植、溝植,苗木亦可採用裸根苗或帶坨苗。

草的品種以根系發達、莖稈低矮、枝葉茂盛,生長力強,多年生長為宜。

一畝田種紫花苜蓿草需要多少草種

6樓:白俊魁

一般的播種量,紫花苜蓿撒播時,每畝1------2千克籽種,條播每畝0.75千克。最好與根瘤菌拌種後播種,播後 應 輕耙或輕耱1遍。

綠化上、也有用來護坡和水土保持的,播量可以在5-----7公斤每畝地。

7樓:始桂枝閔嬋

不懂畜牧養殖,所以,種植量的問題我就不回答了。

牧草種子在農科市場一般都能找到,有**草種子的公司的話就更容易找到了。不清楚您是哪兒的。至少,在我這邊的農科市場就有專門**這些牧草、草坪草等草種子的單位。

池塘護坡種植什麼草籽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草,麥青,都行!aqui te amo。

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於池塘護坡的草種有黑麥草、高羊茅、白三葉草、馬尼拉、狗牙根等。池塘邊坡保護非常重要,可有效防止土壤流失到池塘中,導致淤泥堆積量增加 池塘床。池塘邊坡防護非常重要,選擇合適的草坡保護不容忽視,要有適宜草種合理的混種草種可以更有效地發揮草坡保護作用,不僅可以防止水土流失,還可以達到良好的綠色美學效果。

種植地膚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一畝地需要多少斤小麥種子?

參每平公尺需種0.03 0.05千克參種般採播種需20 21月才能發芽經8 9月催芽處理才能發芽參種胚熟 理熟兩程完程需要定溫 濕度條件參秋播間10月旬幼苗2 4進行移栽般3移栽種植五留種 一般的冷季型草種高羊茅早熟禾等是25克每平方,脫殼狗牙根類5 10克每平方。不同草種用量不同,可以說一下您種什...

種植一畝牧草需要多少錢,牧草種植每畝投入多少錢?每季畝產量多少?

牧草品種不同,價bai格也不同的du 如果考慮價效比高的 zhi話,建議dao種植巨菌草,版高產優質,且多年生權,粗蛋白含量高,營養豐富,基本上食草動物都喜歡吃 巨菌草畝產最高可達32噸,很大程度降低了養殖成本食用巨菌草的牲畜,免疫力高,長膘快,出欄率高可從 儋州牧春 引進品種純正的進行種植 這要看...

一畝田種紫花苜蓿草需要多少草種,一畝地種多少苜蓿種子

一般的播種量,紫花苜蓿撒播時,每畝1 2千克籽種,條播每畝0 75千克。最好與根瘤菌拌種後播種,播後 應 輕耙或輕耱1遍。綠化上 也有用來護坡和水土保持的,播量可以在5 7公斤每畝地。不懂畜牧養殖,所以,種植量的問題我就不回答了。牧草種子在農科市場一般都能找到,有 草種子的公司的話就更容易找到了。不...